推動農村體育發展,你認為有哪些作用?

2023-01-31 02:35:03 字數 2172 閱讀 3557

1樓:創作者

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讓農村體育更好的發展,讓人們了解體育對孩子是有好處的,可以讓孩子們對體育感興趣,讓孩子們有更多的選擇,讓孩子們有乙個健康的身體。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覺得推動農村體育的發展能夠促進孩子們了解體育,能夠讓孩子們重視體育,讓孩子們的生活越來越好,可以讓體育發展的越來越好,可以把體育活動普及,可以讓國家的體育得到發展。

3樓:結婚發的

可以讓人們的身體更加的健康,能夠讓人們有積極向上的心態,也有助於人們的發展,讓人們釋放自己的壓力,讓他們更加的積極向上。

當代中國城鎮社群體育的發展對農村體育發展有何意義,談談你的看法

4樓:感謝愛我的人

有示範作用。城鎮社群和農村大小環境都差不多,城鎮社群體育的發展,通過人的流動,可以把發展成熟的東西帶到農村。例如大媽的廣場舞,就是乙個例子。

當代中國城鎮社群體育發展對農村體育發展有何意義

5樓:瞎起個破名吧

城鎮社群體育是城鎮體育的重要內容之一,它對提高城鎮居民的體育文化素養和物質文化生活水平, 對城鎮居民的社會心理穩定具有重要意義。不僅如 此,中國整體人口素質的提高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佔 中國人口絕大多數的農村人口素質的提高,城鎮是連線城市和農村的橋梁和樞紐,它的集聚和輻射作 用對周圍的農村有著強烈的影響,中國農村人口素質的提高將從城鎮開始,中國農 村人口的體質增強將從城鎮居民的體育價 值觀的轉變和體育鍛煉觀念增強開始。城鎮 的體育和健身已成為關係中華民族整體素 質的關鍵環節。

體育對人的發展有哪些作用?

體育在建立和諧社會中的積極作用?

6樓:

作為行業,可促進經濟的發展,推進產業結構的優化;作為事業,可堅定我們體育強國的理念,增強民族自信心;作為活動,可提高國民身體素質,促進民生事業發展;作為文化,可促進我國和平外交事業乃至世界和平的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一切都是扯淡。魯迅為何棄醫從文?

農村體育發展現狀及對策

8樓:中國名我要了

農村根本就沒有什麼體育,現在農村小學連個藍球場都沒有,農村勤工儉學與種地本身就是一種體育,體育本來就是強身健體,如果能發揚光大,為什麼不發揮到農作物上呢,又有收穫又鍛鍊身體。

體育運動有哪些積極意義?

9樓:小飛居

現在本來就提倡大家進行體育鍛煉,體育運動肯定對大家身體是有好處的,不僅能增加自身免疫力,還能提公升身體素質。

1、提高身體素質

體育鍛煉能夠促進身體的發展,所以說讓孩子進行體育鍛煉,能夠使他們少生病,本來現在也提倡著,運動一小時,幸福一輩子的口號。適當的體育鍛煉還能增加我們的身體機能,能提高我們的記憶力,免疫力,思維能力和反應力。所以不管從哪方面來看,體育鍛煉對我們都有很大的好處。

而現在很多小孩子就是缺少了鍛鍊,所以才會身體弱,易生病等等。

2、擴大大家的興趣愛好

熱愛體育運動,一定是一件很不錯的愛好。比如愛好籃球,你就可以招一群兄弟和你打,這樣不僅可以促進大家的感情,而且能提高大家的協作能力。這樣你的生活會更加豐富,不會只有學習和工作這些事。

3、這是一種疏解情感的方法

進行體育鍛煉,痛痛快快的留一場汗,會讓你的身心變得更愉快,他能讓你心中的暴躁得到緩解。而且如果有失眠的症狀,其實不用吃藥,多運動也可以緩解。

進行體育鍛煉,但是盡量不要進行劇烈鍛鍊,盡量進行有氧鍛鍊。不然如果因為你的鍛鍊方式錯誤,可能會導致身體受損。但是對於運動本身來說,肯定是利大於弊的,而現在人最不愛的也是運動,才導致了現在很多人身上一身病。

10樓:竭寒

他可以強健人們的體魄,使人有一種不屈不撓的頑強精神,鍛鍊人的意志。

11樓:帳號已登出

體育運動可以幫助我們鍛鍊身體,養成自律的習慣。

運動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使身體處於年輕的狀態。

最後,經常運動的人還可以擁有健康積極的心態。

你認為有哪些優秀的期刊雜誌值得,你認為有哪些優秀的期刊雜誌值得推薦

環球科學 科學美國人的中文版 新周刊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深度評 城市畫報 文藝小清新 中國國家地理 這個就是風景圖鑑級的大殺器如果喜歡設計,p 挺不錯 高階大氣上檔次到低調奢華有內涵都有。滿意請採納 只看優秀的?你覺得優秀的你可要嗎?能力如何?有哪些經典的時尚雜誌值得一看?elle世界服裝之苑 一般來...

你認為有哪些遊戲是著名的新手勸退遊戲

以撒結合 擁有一大批粉絲的原因就是他roglike遊戲型別玩法的隨機性,玩家永遠不知道每一關的敵人是什麼,毫無規律可循。然後遊戲的操作又是第三人稱的視角,你需要躲避四面八方的攻擊,躲避的同時還要命中敵人,難度越來越高,懲罰機制也非常的苛刻,一旦死亡,從頭開始,爬得越高摔得越痛。之前沒接觸這類遊戲的玩...

你認為有哪些冷門的景點可以去遊玩一下?

景德鎮瑤裡古鎮,相對於烏鎮西塘等,這裡知名度還不是很高,名氣在我們這些周邊地區地區較大,因此假期遊客也不是很多,不會很擠。人不是太多。很多人們看來非常冷門的景點其實還是非常有意思的,如果去甘肅的話,我給你推薦平山湖大峽谷。平山湖大峽谷位於甘肅張掖,距離張掖市區大概有25公里,平山湖大峽谷的地質結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