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哪些比較冷門但是很值得去的景點

2022-10-31 07:15:03 字數 5636 閱讀 8738

1樓:公心

承德市乾隆康熙的選擇

2樓:來自梅嶺沉魚落雁的橘子

湖南沅江市,市區由五個串聯的小湖組成,縣城外圍即南洞庭湖,市區園中有湖,湖中有園!湖鄉特色畢呈!

3樓:力哥

正定隆興寺,曲陽北嶽廟

4樓:天稱未來

名仕田園,德天瀑布,崇左花山

5樓:懷王

北戴河真的很不錯,方便了周邊的人去避暑,游泳,吃海鮮。尤其是北京人。十年前有空就會約朋友去海邊吃海鮮,開車3個多小時,比到陽坊吃涮肉還快,路上還不堵車,只是海水浴場水太髒了。

6樓:阿桑方方

國內景點太多了。我建議到黑龍江可以看看太陽島上冰雕,雖說北國風光銀色世界比較寒冷,但不要錯過看冰上芭蕾。隨之吃牛肉麵,喝點羊雜湯取暖,吃點燒烤之點。

年老怕冷可以去昆明,據說那裡四季如春。

7樓:腈綸小光

皖南除了黃山還有涇縣,有李白筆下的桃花潭,有最大的古名居渣濟古村,有秀美汀溪景區,有皖南天路被譽為皖南318的桃嶺公路,

8樓:飄雪有韻逺行無聲

齊雲山與山下齊雲小鎮。很值得一去。

9樓:銘刻

黑龍江撫遠縣是最像美國的地方,被很多驢友成為最接近美國夢的地方。這裡不僅有寬闊的大馬路,同時還有成片成片的田野,機械的收割,和電影中看到的美國風景像極了。

10樓:影子

山東榮成煙墩角,其實推薦它我心裡是矛盾的,每年冬天我都會去,但是我不希望去的人越來越多,現在已經不如前幾年安靜了,這裡聚集了數千隻野生天鵝,只在冬天從西伯利亞飛到這裡過冬,它們和當地居民和諧相處,英國的國家地理報道過這個地方,中國人知道的還不多,因此作為景點還沒有被過分開發。

11樓:影子

雲南和順,和順是乙個邊陲小鎮,這裡居住著能歌善舞的少數民族人,這裡還是著名的僑鄉,許多和順人僑居海外。這裡風景優美,小鎮風光濃郁,是乙個非常著名的傳統藝術小鎮。

12樓:匿名使用者

吐峪溝坐落在火焰山西的小綠洲中,是絲綢之路上的乙個重要地點,這裡的麻扎村是新疆現存最古老的維吾爾族村落,因此這裡也被稱為「中國的麥加」。這裡的房屋非常有特色,古樸而美麗。夜晚,躺在葡萄架下仰望星空真的是美極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應縣木塔。是當今世界上現存最古老最高的全木結構塔,極致精美。也許是因為學建築類的專業,對他的美我一直念念不忘。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那時讀梁思成先生的文,他去應先考察,被這美麗的木塔震撼了,他寫信給林徽因說,你真的該親眼來看看。

有沒有哪些很冷門但是很值得去的旅遊景點?

14樓:以心

比如說河北的媧皇宮,京娘湖,七步溝等等,感覺這些旅遊景點真的很不錯,但是由於不是很出門,也比較冷門。

15樓:小知54964看睦

其實現在有很多很冷門,但是也很值得一去的景點,就比如說山西應縣木塔,這個木塔歷史悠久,傳聞說這裡是由木頭造成的,裡面沒有一根鐵釘,所以說很值得一看,但是很冷門。

16樓:阿qi棄

成都的那個南鑼鼓巷真的是特別的棒,很好玩,也有很多美食,然後也很少有人知道。

17樓:知87253鉤撤

比如說河北邯鄲的媧皇宮,乍一聽這個名字,基本上沒有多少人聽過,但是只有去過的人才知道,它是非常有歷史價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河南的洛陽,我感覺這是乙個很不錯的旅遊景點,但是比較冷門兒,大多數人都喜歡去鄭州。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冷門,但是很值得去的旅遊景點,個人推薦是河南的安陽,他這個地方有乙個著名的歷史遺址,可以去參觀一下。

20樓:沉夜孤星

亞青寺 又名亞青鄔金禪林,沒有門票,原生態,宗教底蘊濃厚,用一顆虔誠的心去感受亞青的大美。

哈爾濱有哪些比較冷門的景點值得一去

21樓:出發吧定製遊

第乙個推薦的是道外北三道街,看看新中國的舊社會是啥樣

第二個地方推薦呼蘭河口濕地

國內冷門卻又值得一去的旅遊地點有哪些

浙江省內相對比較冷門旅遊景點有哪些?

22樓:珠寶閣樓

1,神仙居

神仙居景區位於浙江省仙居縣白塔鎮境內,屬於仙居風景名勝區之一,於2023年開始開發並對外開放宣傳。 年少時,對劉禹錫《陋室銘》裡「山不在高,有仙則名」的精闢立論讚嘆不已。

2,泰順廊橋

泰順廊橋:泰順有「中國古橋之鄉」的雅稱,境內有各式橋梁900多座,又因其現存最多的廊橋,又被稱作「廊橋王國」。泰順人長期以來稱廊橋為「蜈蚣橋」。

目前有明清古廊橋30餘座,其中木拱廊橋6座,包括泗溪姐妹橋(溪東橋、北澗橋);三魁薛宅橋、仙居橋;筱村文興橋、三條橋。其中以溪東橋最著名。

3,百丈漈景區

最大的缺點就是現在很多瀑布上游都人工控制流量,要提前聯絡才放水 ~百丈漈風景區,位於素有「浙南廬山」之稱的文成縣南田,系明朝開國元勳劉基故里。海拔800餘公尺,地勢自西向東,為洞宮山脈延伸段。

4,景星巖景區

5,江南長城景區

6,西門街

7,天台山景區

8,仙都景區

9,楠溪江景區(楠溪江景區包括:大若巖、芙蓉村、麗水街、嶺上人家、獅子岩、石桅巖等景點組成)

10,長嶼洞天等等!

國內有哪些冷門但是很有趣的景點?

23樓:

國內冷門但很有趣的景點應該不在少數,這裡向大家推薦四人同山、紅岩頂、達瓦更扎這幾個景點,雖然冷門,但景點卻不錯,

而且花消費還特別便宜。

一、雲海之上的星空-四人同山。

四人同山位於四川省滎經縣境內,與四川瀘定和天全交界處,屬於二郎山分支,最高海拔3560公尺。這裡地形既平緩開闊,在山頂可以將貢嘎雪山、四姑娘山、峨眉山盡收眼底。運氣好還可以看到壯觀的日出、雲海。

並且山上原始森林成片,夏季遍地開滿野花,特別是六七月份時,漫山杜鵑花開放,場景相當壯觀。遠處山巒重重,巍然蒼穹;近處遍野翠竹,雲霧繚繞,無論是觀景還是攝影,都是無悔的選擇。在山頂露營,夜間還能在恬靜的環境下**漫天星星,彷彿置身於仙境。

不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為了保護這種原生態環境,是禁止自駕車輛進入的。

二、進藏貢嘎第一觀景平台-紅岩頂。

紅岩頂在瀘定縣境,離成都也就3小時車程,整個山就是360度無死角的觀景平台。在這裡可以觀雲海、日出、日落、星空,也能**日照下的貢嘎金山 ;也可以感受歷史積沉下的土司文化,邊茶文化、藏漢佛教文化。這裡也開發成了景區,依山而連,臨水而立;森林覆蓋率達98%以上,是都市人回歸自然、寄情山水、調整心身的最佳去處。

三、戶外、攝影、露營聖地-達瓦更扎。

達瓦更扎在四川省雅安市寶興縣磽磧藏族鄉嘎日村境內,山頂最高海拔3866公尺 ,在藏語中達瓦更扎意為「美麗的神山」。在山上可環顧四周的四姑娘山、帕格拉神山、貢嘎群峰、峨眉山等名山,「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跳出這些名山的範圍從遠處去看,會給你乙個不一樣的認識。當然山上的草甸、湖泊、峽谷、群峰、霧凇等也是自有一番魅力。

山上還有專門的露營地,可自帶帳篷前去。

悄悄的告訴你,這幾個地方毫不擁擠,去遊玩絕對會讓你覺得「看」有所值。

24樓:

天井山,雞籠山,草廟山,南極漂流這幾個都是冷門但是比較有趣的景點。

25樓:科普小星球

青海的達玉部落、塔爾寺。在青藏高原上,塔爾寺盡顯佛教風格,達玉部落也是美麗的草原,很漂亮。

26樓:30秒不

內蒙古阿爾山就是非常不錯的,在那個地方可以看到美麗的雪山,還可以享受到天然的溫泉,值得一去。

有哪些冷門但是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

27樓:阿爾馮斯

大連旅順呢,大連的女生是乙個特別好的地方,我去玩的時候發現那裡有很多很多的景點。比如白雲山景區,203櫻花園,還有日俄戰爭遺跡館,潛艇博物館。都是值得我們去看的地方。

28樓:你承哥哥

作為一bai個湖北人來說,人們耳du熟能詳的幾個景點

zhi就那麼幾個,

dao但專是有乙個地方全國都知道,屬但是真正知道它在湖北的人就很少,這個地方就是荊州古城,三國時期的荊州,也是楚文化的發源地之一,歷史悠久風景美麗,最重要的是有著千年的城牆,這是它的一大特色之一,強烈推薦。

29樓:健嶼

河北易縣 蠶姑陀 北方的天門山, 沒有開發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copy人不太喜歡比較大熱的景點,因為人太多,所以也經常會選擇一些比較冷門的景點去,人少,消費還實惠,比較不錯。

貴州的馬嶺河峽谷,被稱為「地球上一首美的疤痕」,全長70公里,水流落差達到1000公尺,在谷底分布著十多條形態各異的瀑布,在遊道的兩側的半山上懸掛的碳酸鈣壁掛,形成了美輪美奐的天星畫廊,非常壯觀。

31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永bai寧古鎮,位於

du福建省東南沿海泉州zhi市石獅市。永寧鎮是座具有dao600多年歷史的古衛內

城,小鎮容

上環海,租一輛電動車自由騎行是最好的方式,到了晚上特別的舒服。這裡有當地人開的南音社,站在城牆上陣陣涼爽的風吹來,心曠神怡。 聽著南音,聽當地人介紹南音、南音的樂器、南音的樂譜,也是件有趣的事兒。

福建小墾丁——鎮海角、去過墾丁的人都會記得那片草地,面向大海春暖花開。其實福建除了鼓浪嶼,還有乙個很浪漫的海灘——鎮海角,目前並沒有過度的人為開發,保持著絕美的自然風光。它同時也被稱為「福建小墾丁」,有乙個廣闊而浪漫的海濱草地,擁有華東地區最大的燈塔。

是乙個寧靜度假的好地方。

32樓:鬱鬱蔥蔥的魚頭

我們過年去了

bai福州的平潭島,是福du建省第一zhi大島嶼。海dao水接近藍綠色,非常的

專原生態,海水很清澈,屬人少,非常清淨。孩子們在這裡玩了幾天很開心。平潭有眾多的小島嶼,有會唱歌的石頭房子,其中乙個東庠島是爸爸去哪兒的拍攝地,非常的古色古香,很漂亮。

33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確實有很多比較冷門,但是值得一去的旅遊景點,比如說像這個防城港的這個山海灣我就覺得相當不錯,因為這裡沒有那麼多人,而且那裡的風景,那裡的海灘,那裡的海水都是相當清澈的呀。

34樓:召哥說樂劇

作為乙個熱愛抄

自然山襲水多於景點的

35樓:冉冉冉圖

貴州:馬嶺河峽谷,地球上一道美麗的疤痕,大小瀑布數十個,形成的河床猶如階梯;

雲南:福貢,景點主要有石月亮、臘烏岩瀑布、飛來石、記憶之城知子羅等;

四川:柳江古鎮,乙個適合慢生活的古鎮。

國內有什麼比較冷門但是很美的旅遊景點

國內有哪些冷門的寺廟可以好好修行

生活中處處是道場。不必刻意追求冷靜。因為心隨境轉才修行,若是境隨心轉則自然處次皆冷清。本人因為俗世纏身,找個清淨偏僻的寺廟如果有師傅帶著修行的最好!如果有緣可以剃度出家的!幫忙介紹!先搞清楚修行是什麼意思。1.什麼叫修行?把錯誤的行為修正過來叫做修行。過去我們沒有接觸佛法,沒有人給我們說明宇宙人生的...

國內有哪些冷門但有特色的旅遊地點

1 雅家埂 紅石灘 在四川貢嘎山東部雅家埂河的源頭,有一種色彩讓人過目不忘,它不是雪山的白,也不是森林的綠,而是岩石的紅。耀眼的紅在雪山和森林之間肆無忌憚地蔓延,佈滿河谷甚至爬上冰雪尚未褪盡的山坡。人們因紅色岩石把這裡稱為紅石灘。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你會以為自己不小心穿越到了 指環王 裡精靈族隱居的奇...

國內有哪些鮮為人知但值得一去的古鎮

黔中腹地貴陽花溪的優美山水間有著一座歷史悠久的軍事古鎮青巖,曾經的南鄙要害之地,如今沒到四月前後便會開滿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放眼望去無邊無際。月豐盛古鎮,豐盛曾有長江第一碼頭之稱,充滿著獨特的巴蜀文化氣息,全鎮森林覆蓋極高,最特別的是沒到金秋時節滿山的紅葉。月洛古河村,最北的東北去看雪,在萬里飄雪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