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腳線取暖器哪個品牌好,什麼叫踢腳線取暖器

2023-05-16 00:10:03 字數 4150 閱讀 2713

1樓:有緣無份

暖牛電暖器、尚沃、艾美特、榮事達、蘭戈這幾個牌子都還可以。

踢腳線式電暖器是採用熱超導體材料為基本加熱單元,外型為地腳線形式的取暖裝置。該裝置把地腳線與電暖器有機地結合在了一起,即不佔用空間又達到了取暖的目的,攻克了電採暖高功耗的難題,開創了電採暖技術的先河,地腳線電暖器是利用熱迴圈的原理,沿房間四周加熱、散熱,溫度均勻,房間各點溫差小,熱空氣自下而上迴圈,即開即熱,20分鐘房間可公升溫10度,使用費低廉,安裝極其簡單,基本免於維護,可方便拆卸攜帶。

優點:即開即熱:採用飛利浦艾默生電器產品專用發熱技術核心,瞬間制熱,形成獨有的熱幕簾效應,溫度更均勻舒適。

不乾燥:直接加熱空氣,無需借助風扇散熱,低溫靜態對流式加熱,不蒸發空氣中水分,取暖自然不乾燥。

靜音無風感:使用非常安靜,沒有電機的嗡嗡聲,也沒有氣流執行的聲音,睡眠更香甜。

2樓:名碩健康電器

紅運來踢腳線移動取暖器,真的好,365天故障問題免費換新,讓我們使用者真正感受到好的服務!產品安全節能,智慧型恆溫,特別的好用。

3樓:來自展覽館開眉展眼的番石榴

請問哪個有地角線帶地暖的廠家**嗎?

什麼叫踢腳線取暖器

4樓:幹萊資訊諮詢

1、踢腳線取暖器其實也是暖氣片的一種,只是這種暖氣片設計成踢腳線的方式,裝置在了房間的周圍,由於從下到上,從周圍向中心散熱,應用踢腳線式布置,不佔用空間,設計新穎,裝置便當。

2、踢腳線取暖器由於使用了低溫紅外線材料,其紅外線輻射波長範圍在,是人體最易吸收的波長遠紅外線,稱為「生命線」, 使微血管擴張,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活化組織細胞,增強免疫力,有益人體健康。

3、踢腳線取暖器使用微電腦溫控開關可對每個房間的溫度及開關時間進行調節。高檔型可通過視覺化或手機遙控開啟或關閉取暖器裝置的開關,還可實現遠端查詢室溫及設定室溫,以及實現分室獨立調節室溫。

暖風機和踢腳線取暖器哪個效果好

5樓:電子數碼

應該說各有各的好處,暖風機相對說從省電的角度上說好一些,它的暖風來的更快一些,二踢腳線的取暖器相對說也是暖風機的結構,但是功率必須得大一些,因為牆壁和踢腳線的邊緣是要有一定的熱量消耗,而且他從下面吹起來在。擴散到房間的空氣當中是有個過程。還是暖風機更好啊。

從加熱範圍上,可將取暖器劃分為區域性加熱和全屋加熱,而兩類功能的取暖器在**、功率和舒適度上也各有不同。

暖風機的發熱原理是風機驅動空氣流動到高溫的發熱體,加熱好空氣後直接變成熱風吹出,相比小太陽,暖風的傳送能將空氣控制為更舒適的溫度,並能均勻地吹送到人的身上。

電熱油汀的體積更大。

制暖速度更慢一些,熱起來大概需要一兩個小時,同時能源消耗也更高,但優點就是室內的溫度也會更加均勻,水和油的保熱效能比金屬更好,斷電之後依舊能保持一兩個小時的暖溫。

歐式快熱爐、踢腳線、電熱油汀,相比區域性加熱的取暖器更貴,而且功率一般在兩千瓦甚至更高。

如果是家裡有空調採暖的情況下,增加一部小太陽暖手,暖腳確實不錯。作為家庭取暖它從取暖範圍、效率、價效比來說都是最低的。

快熱爐和踢腳線取暖器哪個好

6樓:

親,您好!由我來為您解答,很高興您的問題!快熱爐和踢腳線取暖器哪個好;熱爐和踢腳線取暖器,踢腳線取暖器好,不佔地方,不影響空間使用,就是比較費電。

踢腳線取暖器好,踢腳線取暖器屬於熱對流傳熱,採用熱對流原理,是快熱爐的改良版,和快熱爐的主要區別在外形上,因外型為地腳線形式而得名踢腳線取暖器。踢腳線取暖器呈臥式長方體形狀,上下兩個風口,分管進出風,熱風往上吹出,冷風從下面進,然後對房間中的空氣迴圈加熱,就可以實現房間整體公升溫了。

踢腳線取暖器到底好不好用 有什麼缺點

7樓:血刺熊貓

1、踢腳線取暖器缺點一,耗電量大,有一定的危害。踢腳線取暖器指長條形的取暖器安裝在牆壁底部,跟踢腳線很相似。很多網友表示千萬不要用踢腳線取暖器取暖是因為它的缺點。

踢腳線取暖器在能耗上並沒有比傳統取暖器有進步,大部分功率都可達2000w以上,屬於大功率電器儘管現在許多**踢腳線取暖器都增加了自動變頻功能來省電,但耗電量依舊相當可觀而且由於長時間的加熱,會對實木地板有一定的危害性,影響其使用壽命;

2、踢腳線取暖器缺點二,制熱面積小,踢腳線取暖器不適用於面積大的房間。由於沒有送風功能,完全依靠自然對流導熱,所以在大型房間使用時,踢腳線取暖器的取暖效果會大打折扣。電熱供暖長期使用不安全,其用電輻射不適合孕婦幼兒使用。

和水暖相比,使用時間短。內部原件如果損壞不好維修。很多戶型可安裝面積的散熱量不足。

而且家具擺放時會遮擋到踢腳暖,影響散熱效果;

3、踢腳線取暖器缺點三,**昂貴,造價高,踢腳線目前在市面上還是不夠普及,所以說現在**普遍高。作為新興取暖器品類,目前來看,大多數踢腳線取暖器都瞄準城市家庭客戶,定位中高階,**相對其他取暖器要更高。有網友表示常見的小太陽取暖器**一般在100元以內,而主流踢腳線取暖器**都在400元以上,部分甚至更高。

踢腳線取暖器本身是暖氣裝置,同時又是裝飾用的踢腳線,每個房間能安裝的牆面都要安裝,否則不協調。由於要圍繞房間一圈安裝,安裝的總長度較長,相當於傳統暖氣片的2-3倍的數量,因此總造價比傳統暖氣片高一些;

4、踢腳線取暖器缺點四,安裝工期長,由於踢腳線取暖器需要現場切割、攻絲和鏈結,安裝時間比安裝暖氣片會長一些,特別是已裝修房屋明裝,還牽涉到要拆除原來的踢腳線,打過牆孔和沿著踢腳暖布置系統管道,再次安裝踢腳線取暖器,因此施工時間會長。一般120平公尺的房子,普通暖氣片明裝一般1-2天,踢腳線取暖器明裝大概4-6天。其實,踢腳線取暖器本身也有獨特的優勢,就是取暖舒適度不錯,也比較環保,所以踢腳線取暖器好不好,主要是要看自己怎麼想;

踢腳線取暖器和電暖氣哪個好

8樓:

親,你好

1、電暖氣一天大概是需要3到4度電左右,所以電暖氣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節省電費的產品,大家也可以放心使用。 2、鹵素管加熱電暖氣具有熱效率高、加熱不氧化、使用壽命長等優點,而且有些機型還附加有定時、旋轉、加濕等功能。鹵素管取暖器是靠發光散熱的,一般採用2~3根鹵素管為發熱源,消耗功率在900~1200w左右,較適用於面積為12平方公尺左右的房間。

3、電熱絲取暖器可以自動旋轉角度,某些新品具有超聲波加濕、釋放攜氧負離子、寬頻譜等功能。電熱絲取暖器經久耐用,不易老化,將發熱點擴散到取暖器的整個面,受熱均勻;無極調溫,控制溫度,耗電量低非常節能省電。 4、陶瓷發熱體取暖器外形較薄,有防護外罩,使用安全。

機械效能強、耐腐蝕、抗磁場,不耗氧,不氧化。 5、電熱膜取暖器不但制熱比較快速,而且散熱比較快速。而且它採用遠紅外送熱的方式,可以說是迅速加熱。

親,您好!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如果您覺得我得很滿意,請關注我以後不迷路哦,再請您稍微手動一下,給我乙個贊哦!

歡迎再來諮詢呢

踢腳線取暖器為什麼**差異那麼大

9樓:偏執的電器開發人

踢腳線取暖器為什麼**差異那麼大,因為都是材料成本導致的:

1、踢腳線電暖器使用的外殼如果使用的是鐵皮,這樣整個材料的重量會減少,材料原本的成本有比較低價,所以**就會比較低廉,當然鐵質的材料根據其厚度還會有進一步的上下浮動空間。如果使用的鋁合金材質的,材料本來成本就高,而且使用的材料重量很重很多,這樣也會增加更多的成本。

2、內部發熱源的材料,使用發熱絲的成本會低很多,如果使用發熱管或者是發熱板的,成本就會貴很多了。

當然材料也有層級之分。

踢腳線用什麼材質的好,家裝用踢腳線,採用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我們知道,踢腳線在裝修設計中是非常重要一環,不僅可以起到保護牆體地面的功能,還能搭配相關的視覺效果,從而給人一種審美的享受,那麼踢腳線用什麼材質好呢?我們來看分析!首先,不鏽鋼踢腳線。這種踢腳線金屬質感很強,並且能與門和門套相契合,價效比高,維修起來也相對方便,且材質堅固耐用 不怕潮 壽命時間強,這...

踢腳線有什麼作用?踢腳線的作用是什麼?

踢腳線的作用可以防止牆體不變髒,還可以防止牆體漆脫落以及發霉等現象發生,人在走路或者打掃衛生的時候,總是會不小心碰到牆的底部,造成牆角底部變髒,而踢腳線的作用就是為了防止牆角底部變髒,如果不小心碰到還可以用一塊溼抹布直接擦乾淨即可。它在居室設計中起著視覺的平衡作用,可以起到較好的美化裝飾效果。還有乙...

踢腳線和刮大白哪個先做,密度板踢腳線是刮大白前安裝還是後安裝?

刮完膩子做踢腳線嗎?1 一般正常的順序是先刮膩子噴漆,然後才安貼地腳線。最好還是是先做踢腳線好,踢腳線是用水泥貼上的,如果牆面先刮了膩子水泥就不好貼了,而且做完了還得再修補膩子。2 貼地腳線又會分為名貼和暗貼,明貼還是暗貼,可以根據你家的整體的風格來決定,考慮好踢腳線與地板 牆面的搭配。如果大家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