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門搭配什麼顏色踢腳線,灰色木門配什麼顏色踢腳線

2021-03-04 08:54:58 字數 936 閱讀 5281

1樓:羅蘭木門衣櫃

踢腳線的主要功能為:

1、保護牆面清潔,因為這部分位置容易被腳踢到或者打掃的時候被拖把的髒水濺到;

2、美觀裝飾作用,可用於遮蓋瓷磚、地板等和牆面的間隙;

3、還可以保護地板與牆面的伸縮縫不被垃圾填充。

踢腳線的材質市面上的踢腳線一般分為純實木踢腳線、pvc高分子踢角線和密度板踢腳線四種。如果地面材料是瓷磚的話,還有瓷磚踢腳線,新型材料還有鋁合金踢腳線等。

純實木踢腳線較為少見, 而且**較高,但紋路美觀,自然,是彰顯主人品味的最好選擇;

pvc高分子踢角線,是新型的實木踢腳線替代品,可以呈現出逼真的木紋效果,而且質輕價廉,環保健康,佔據市場很大份額;

密度板踢腳線,即密度纖維板,顏色多樣且與地板容易搭配,對牆面的平整度要求不高,但容易受潮。

踢腳線的顏色搭配踢腳線是地面與牆面的分割過渡,能更突出空間的層次感,在顏色搭配上主要有三種方法:

1、相近法即選擇與鋪裝地板顏色相近的踢腳線,能更體現空間的整體性,而且美觀大方,整體觀感自然、齊整。

2、反差法即選擇與地板鋪裝顏色相差較大的踢腳線,如淺色配深色,這樣更能突出顏色的層次,起到空間分割的效果,顯得乾淨利落。

3、與門套一致法這個搭配方法重在體現居室風格的統一性,門套與踢腳線的顏色一致,將更體現線條美,使得整個居室更加和諧統一。

灰色木門配什麼顏色踢腳線

2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淺灰色地板個人感覺配胡桃色的踢腳線和白色的門比較好看,一般以冷色調為主看專著高雅,一屬

般黑色比較大眾黑色和白色是百搭色一樣,灰色比較搭配寶藍色會有不錯的效果,一般是內搭的話效果也不錯,還可以灰配黑或者土黃色,整體效果要和諧顏色要適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灰色的或接近灰色的踢腳線都可以的。最好結合您家的裝修風格來選擇。

淺色地磚白色木門配黑色踢腳線好看麼

可以。踢腳線的顏色比地磚顏色深些就行。主要是根據家裡的裝修風格以及自己的喜好來進行選擇。踢腳線顏色盡量不要選擇與地磚的顏色相近的顏色 仿古磚除外 白色地磚,白色門配什麼顏色的踢腳線?白色地磚白色門來配白色及深 源色踢腳線都可以,白色地磚容易配色。對於瓷磚踢腳線的顏色選擇,主要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接近法...

淺灰色地磚,白色木門搭配什麼顏色牆面

淺灰色的地磚,白色的木門,可以搭配水粉色的牆面。或者也可以搭配天藍色的牆面。淺灰色家具配什麼顏色的牆面?淺灰色家具配淺色的牆面更好。這裡推薦幾個顏色搭配給你了解。青春動感效果 紅色 白色 粉紅色。紅色是最搶眼的顏色,與在視覺上起收縮效果的藍色相比,紅色對視覺起強烈的衝擊作用 灰色 紅色。以白色和紅色...

在家庭裝修中,灰色地磚搭配什麼樣的踢腳線比較好

在裝修過程當中有一項小的裝修物件非常不起眼,但是在各類裝修當中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那就是踢腳線。踢腳線是用於牆壁與地面之間的隔斷,它起到的是承上啟下的作用,能夠讓物裡面的色彩搭配更加有層次感,也能夠使我們的視覺達到一種平衡。對於灰色的地磚想要搭配地腳線還是選擇性很多,但是我們要明白一點灰色地磚,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