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門套配什麼踢腳線,白色門配什麼顏色的牆踢腳線是黑的的!

2021-03-04 01:12:48 字數 2173 閱讀 9431

1樓:klc五金

個人建議。白色,腳線起頭收尾全部是從門套開始的。所以建議白色,到時候形成乙個整體。

白色門配什麼顏色的牆 踢腳線是黑的的!

2樓:眾易居裝修網

可以就配白色的木門。

所謂配色,簡單來說就是將顏色擺在適當的位置,做乙個最好的安排。色彩是通過人的印象或者聯想來產生習理上的影響,而配色的作用就是通過改變空間的舒適程度和環境氣氛來滿足消費者的各方面的要求。配色主要有兩種方式,一是通過色彩的色相、明度、純度的對比來控制視覺刺激,達到配色的效果;另一種是通過心理層面感觀傳達,間接性地改變顏色,從而達到配色的效果。

3樓:豬豬天使

你的顏色比較跳躍啊,選白色就突出不了門的顏色,建議選各類色調黃色(找自己偏愛的黃色色調),又時尚又溫暖,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個人會選擇白色,我們家就是整個白色的色調,我很喜歡。

黑色踢腳線配什麼顏色的門和牆面好看

5樓:有其屋裝修網

黑色踢腳線配白色的門和門套線,黑色仿古地板磚,

白色的門配什麼踢腳線,白色的門搭配有哪些技巧?

6樓:羊籟權雨筠

原木色的地板配白色踢腳線白色的門或者原木色就好。 地板是淺色,門是深色,頭重腳輕,視覺上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牆是白色,門、門套、踢腳線噴上白色聚脂漆,搭配起來給人清新爽快的感覺。

整體看來,地板原木,牆白色,門、踢腳等木做白色,家具實木色,很清新,淡雅。要是把門做成深色的,家裡其餘部分都是淺色,給人的第一視覺感受就是突出了門和踢腳,入住的時間長了,會看膩煩的。希望有所幫助。

白色牆面白色門,配棗紅色踢腳線行嗎

7樓:家分期裝修助手

這具體要看個人的喜好了,踢腳線主要是配地板色的,色調統一就行。

配什麼踢腳線好。

8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瓷磚可以bai配的踢

腳線材質有兩du種,瓷磚踢zhi腳線和金屬踢腳線dao。

金屬踢腳線目前市場上以回鋁合金踢腳線為答首,顏色也是比較豐富的,而且比較適用於現代風格的家裝中。

先看下,兩者安裝方面的區別吧。

瓷磚踢腳線固然成本會偏低一些,但是無論是平接還是轉角處介面都難以處理,接縫大難看,安裝也費事費力。

鋁合金踢腳線價位會稍微偏高,不過你去中山品鋁裝飾選純鹼砂的也才9元多一公尺,這麼看來**也不會相差很大,平接處直接對接,接縫小不影響美觀,轉角處有專用的陰陽角配件,不需要人為的去切45°角拼接,省事省時又美觀!

房子裝修白色的門搭配什麼顏色的踢腳線

9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原木色的地板配白色踢腳線白色的門或者原木色就好。

泥胡桃配上原木色地板不搭調,地板是淺色,門是深色,頭重腳輕,視覺上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牆是白色,門、門套、踢腳線噴上白色聚脂漆,搭配起來給人清新爽快的感覺。

整體看來,地板原木,牆白色,門、踢腳等木做白色,家具實木色,很清新,淡雅。要是把門做成深色的,家裡其餘部分都是淺色,給人的第一視覺感受就是突出了門和踢腳,入住的時間長了,會看膩煩的。

10樓:邵添別雅詩

黑色,灰色,深色系的,反差大,視覺效果好

踢腳線應該和哪個門套的顏色一致

11樓:泥娃娃裝修網

正常來說所有門的門套都應該是乙個顏色的,包括入戶門也是要配色選擇門套的,如果門套顏色都不一樣,應該與臥室門套的色為主。

深色地板配白色踢腳線好看嗎

12樓:長沙市雨花區西塞羅木業****

一般家裡面裝修還是顏色不要太雜了,看看您家的門套是什麼顏色的,最好是和門套一樣的顏色,這樣看起來會整體效果好一些的,謝謝,地板和踢腳線有反差是正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大好看,顏色對比太強烈了

14樓:竺鋒午噬

這樣子能夠很有效的突出白色喲,一般來說樓主覺得好看就好了啦。

白色地磚,白色門配什麼顏色的踢腳線

白色地磚白色門來配白色及深 源色踢腳線都可以,白色地磚容易配色。對於瓷磚踢腳線的顏色選擇,主要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接近法,一種是反差法。接近法 就是所選擇踢腳線的顏色和地磚顏色一致或者接近的選擇方法,反差法 就是所選擇的踢腳線的顏色和地磚的顏色形成反差。2種選擇方式 1 一般與門套的顏色同樣或接近,這...

淺色地磚白色木門配黑色踢腳線好看麼

可以。踢腳線的顏色比地磚顏色深些就行。主要是根據家裡的裝修風格以及自己的喜好來進行選擇。踢腳線顏色盡量不要選擇與地磚的顏色相近的顏色 仿古磚除外 白色地磚,白色門配什麼顏色的踢腳線?白色地磚白色門來配白色及深 源色踢腳線都可以,白色地磚容易配色。對於瓷磚踢腳線的顏色選擇,主要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接近法...

地磚是白色系的,踢腳線配什麼顏色的

地面顏色與踢腳線顏色的搭配,建議你參考兩種顏色選擇。一是踢腳線與地面顏色同類色或是相近色。二是與門套同類色或是相近色。那你就配白色的踢腳那樣和門埡口就能配上這樣的效果會很好。黑色的好,黑與白的搭配就像女主人和男主人的搭配!還有黑色是打從顏色和任何一種顏色都能搭配 黑色。那也是用黑色的 我是搞建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