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代表哪個生肖,樹懶是什麼動物?

2023-05-16 00:05:04 字數 3255 閱讀 4785

1樓:九九歸一天枰座

豬,因為平常我們常說懶得生肖是豬,所以樹懶也是懶洋洋的,答案是豬。

2樓:休閒達人婉瑩

親樹懶是哺乳動物。

1、樹懶(學名:folivora):是哺乳綱披毛目下樹懶亞目動物的通稱,哺乳動物,共有2科2屬6種。

形狀略似猴,動作遲緩,常用爪倒掛在樹枝上數小時不移動,故稱之為樹懶。樹懶是身上長有藻類、地衣等植物的野生動物,它雖然有腳但是卻不能走路,靠得是前肢拖動身體前行。分布於南美洲。

毛被蓬鬆長厚;頭短圓,耳小並隱於毛內;尾短;前肢3指,後肢3趾,均有可屈曲的銳爪,前肢長於後肢;上顎有齒5對,下顎4對,共18枚;胃分數室;頸椎9節,為哺乳動物中最多者;全身毛色灰褐因身上毛被附著有藻類植物,外表呈現綠色。

2、終年棲居樹上,用爪鉤住樹枝倒掛身軀,並在樹上移行,可防備食肉獸的襲擊,天敵為蟒蛇和猛禽。嗅覺靈敏,視覺和聽覺不很發達。夜行性,以樹葉、果實為食。

多數種類春季繁殖,妊娠期隨種類而異,4-6個月或9個月。每胎1仔。產於熱帶森林中,分布於南美洲。

提問。樹懶是什麼生肖。

稍等 親。親,是生肖豬,因為平常我們常說懶得生肖是豬,所以樹懶也是懶洋洋的,答案是豬。

3樓:周益

懶惰性強,你說是什麼,

樹懶是什麼動物呢

樹懶是一種樹棲哺乳動物,以嗜睡和無時無刻都倒掛在熱帶雨林的樹上而聞名。樹懶是唯一身上長有植物的野生動物,毛髮蓬鬆,毛上附有藻類而呈綠色,能在森林中隱藏的很好難以被發現,因此,它沒什麼大的天敵。樹懶生活在南美洲茂密的熱帶森林中,一生不見陽光,從不下樹,以樹葉 嫩芽和果實為食,吃飽了就倒吊在樹枝上睡懶覺...

樹懶的特點是什麼,樹懶有哪些特點?

樹懶的特點是身上長有植物,雖然有腳但是卻不能走路,靠的是前肢拖動身體前行,擅長 回游泳,主要分 答布於中美和南美熱帶雨林。樹懶已高度特化成樹棲生活,而喪失了地面活動的能力。平時倒掛在樹枝上,毛髮蓬鬆而擬向生長,毛上附有藻類而呈綠色,在森林中難以發現。三趾樹懶分布較廣,北到宏都拉斯,南到阿根廷北部,二...

孔子,代表哪個生肖,孔子是什麼生肖

我覺得應該是龍,孔子一生致力於克己復禮的修齊治平之路,他躬身教學又辛勞為官,為了國家的和諧昌盛和安定繁榮,同時他的人生理想和世界觀又是極端理想化的,無論在哪個時代都不可能完全實現,這正像是龍的形象氣質一樣,完美高達擁有神力。另外 孔子是屬狗的,農曆生日是八月二十七。孔子是什麼生肖 是公開 公證搖號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