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的踢腳線用什麼能和牆面粘住

2022-02-05 11:20:44 字數 4099 閱讀 9169

1樓:諾諾百科

pvc的踢腳線用普通水泥和牆面粘住,不僅牢固,而且比較實惠和方便。

踢腳線主要的兩個功能:

第乙個是最基本的作用,便是保鏢的作用——保護。在牆角看下的地方是最容易受到破壞的地方,不管是拖地的時候,還是一不小心蹭到上面,都會把牆角弄髒,而踢腳線就起到保護的作用了。

第二個作用是裝飾作用,踢腳線的線條和柔和的色彩會給空間以美化的作用,還有對視覺起著視覺平衡的作用。

2樓:順時針走路

沒有這種膠的,建議你先用鋼排槍將薄木條定在牆上,然後再用紋釘槍將pvc貼在上面即可!

3樓:李明望的文庫

pvc的踢腳線一般都是用普通水泥和牆面粘住,不僅牢固,而且比較實惠和方便。

踢腳線主要的兩個功能:

第乙個是最基本的作用,便是保鏢的作用——保護。在牆角看下的地方是最容易受到破壞的地方,不管是拖地的時候,還是一不小心蹭到上面,都會把牆角弄髒,而踢腳線就起到保護的作用了。

第二個作用是裝飾作用,踢腳線的線條和柔和的色彩會給空間以美化的作用,還有對視覺起著視覺平衡的作用。

pvc材料即聚氯乙烯,它是世界上產量最大的塑料產品之一,**便宜,應用廣泛,聚氯乙烯樹脂為白色或淺黃色粉末,單獨不能使用,必須經過改性。pvc為無定形結構的白色粉末,支化度較小,對光和熱的穩定性差。根據不同的用途可以加入不同的新增劑,聚氯乙烯塑料可呈現不同的物理效能和力學效能。

在聚氯乙烯樹脂中加入適量的增塑劑,可製成多種硬質、軟質和透明製品。

4樓:無我無心3雲

有用泡沬膠粘的,行不行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踢腳線有槽的話就用卡扣,塑料的,先往牆上釘,詳情看**

6樓:隨身筷

你直接用水泥釘應該沒有問題的,用膠粘的話就怕與基層的牆皮粘接不好,把牆皮能夠拉下來,要是能露出水泥抹灰基層用玻璃膠粘應該沒有問題的

踢腳線用什麼粘接?

7樓:

建議使用無釘膠處理,介面處理乾淨,用之字形打膠,貼上,根據溫度養護時間。

如果處理得當,強度可以達到4-6mpa。

尤其關鍵的是這是韌性強度。可以抵禦不同材料之間的不同的線性收縮率,杜絕開膠。

不要採用普通的密封膠,俗稱玻璃膠的。其實密封作用。

踢腳線安裝後,和牆面之間的縫隙用什麼來補?

8樓:來自烏山心花怒放的彩葉草

家庭裝修中,採用最多的踢腳線以木踢腳和瓷磚踢腳為主。

木踢腳線與牆面之間的縫隙處理方法:採用玻璃膠塗抹即可,注意選擇中性玻璃膠為宜,酸性玻璃膠的氣味過大,不建議採用。

瓷磚踢腳與牆面之間的縫隙處理方法:採用勾縫劑將縫隙處塗抹密實飽滿,在刷漆前在踢腳線的立面與頂部弧形邊接觸邊緣粘一條美紋紙,然後牆面刷漆的過程中,將踢腳的弧形邊一起塗刷即可。

拓展資料:

踢腳(踢腳板、踢腳線)是外牆內側和內牆兩側與室內地坪交接處的構造。踢腳的一方面作用是防止掃地時汙染牆面,主要作用是防潮和保護牆腳。

踢腳材料一般和地面相同。踢腳的高度一般在120mm~150mm。踢腳凸出牆面抹灰面或裝飾面宜為3~8.

踢腳塊材厚度大於10時,其上端宜做坡線腳處理,複合地板踢腳板厚度不應小於12。

9樓:土巴兔裝修

在現在的家庭模式當中,採用最多的踢腳線就是木踢腳線和瓷磚踢腳線。木踢腳線與牆面之間的縫隙用玻璃膠塗抹就可以了,注意選擇中性玻璃膠最好,酸性的玻璃膠的氣味會大不建議採用。瓷磚踢腳線與牆面之間的縫隙用勾縫劑將縫隙處塗抹,在刷漆前在踢腳線的另一面與頂部弧形出接觸邊緣粘一條美紋紙,然後牆面刷漆的過程中將踢腳線的弧形邊一起刷了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打膠的了,怕密封好了以後,由於地板的震動引起貼腳線的脫落

最好是打上膠,密封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的踢腳線是什麼顏色 踢腳線和牆的縫隙有多寬 如果是白色間隙小 可以用中性白色玻璃膠(木質踢腳線) 膩子(白色石材或瓷磚踢腳線 牆白色) 如果是其他顏色間隙小 可以用中性透明玻璃膠(木質、石材或瓷磚的踢腳線 牆白色或其他顏色或桌布) 如果間隙較大(大於3mm) 建議先用膩子補 再用上面提到的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石膏粉調成和踢腳線相似的顏色

13樓:

可以選擇用粘接力強、環保的ms膠。ms膠是最新一代的粘膠劑,可以廣泛用於木材、瓷磚、鋼材、磚等等材料,粘踢腳線方便、好用,格林里奇就是專做ms膠的。ms膠有多種顏色,還有完全透明的,打膠粘接之後基本看不到痕跡,可以保質20年。

ms膠的粘接力一平方厘公尺在15-30kg完全可以牢牢粘住踢腳線,安裝也十分方便,直接塗抹膠之後上牆粘接,等待24小時達到最大粘接強度就可以了。

14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鑽孔鑽孔前首先得觀察好水電的佈線位置,以防出錯。在鑽孔中其間隔不能太大,不然會使踢腳線難以貼住牆面。其踢腳線一般長度為2m,為了讓踢腳線與牆面固定得更牢,那麼在鑽孔時其間隔也應在40cm左右,介面處的間隔應小一點。

將小木條釘入剛才打好的孔中。固定踢腳線的釘子就釘在這木條上,直接釘在牆上,釘子容易鬆動。

注意事項:因在家居裝修之中,水電工程的管道將其埋於牆壁上,牆壁開關插座的正下方就是管道的位置,所以在打孔時要算好位置,避免破壞。 瓷磚踢腳線安裝

固定在固定踢腳線前,要對牆面進行清理,使踢腳線在裝上去後,能完全貼緊牆面,不會有難看的縫隙存在。看準鑽孔的位置,再將釘子固定住踢腳線。固定踢腳線時要注意是否與牆面緊貼,釘子也應完全沒入踢腳線內,表面不宜看出來。

注意事項:不管是高分子、密度板,還是木材材質的踢腳線,都將有熱脹冷縮的特性,因此靠牆角的踢腳線也應與地板一樣,留出1cm左右的伸縮縫。

邊角處理

牆角處就是踢腳線相交的地方,踢腳線的邊緣一般要進行45度角的裁切,這樣一來此介面處就不會留下難看的痕跡。然後才將裁切好的踢腳線進行固定。

踢腳線掉了用什麼粘

15樓:龍三遊戲

可以使用水泥粘上去,也可以使用雲石膠或者ms膠粘上去。

如果踢腳線的瓷磚掉了,需要把以前的混凝土打掉然後重新和點混凝土(水泥比例要高)然後貼上去,或者使用雲石膠,ms膠等粘性強的膠粘上去。

16樓:醫療健康_諮詢

踢腳線脫落一般使用水泥粘上去,也可以使用雲石膠。

腳踏線貼上保養

防鬆動,脫落

目前腳踏線磚貼上大多採用水泥砂漿作粘結劑。由於其貼上強度不都,在長期的潮濕、滲水、浸水環境下,易造成腳踏線磚的鬆動和脫落。即使在水泥砂漿中加入107膠效果也不理想。

而採用樹脂型粘結劑貼上腳踏線磚,不僅粘結強度可達到或超過瓷、地磚,甚至達到大理石的本體強度,即使長期浸泡在水中也不會造成腳踏線脫落。

防滲水由於腳踏線磚拼縫處及貼上層都極易滲水,會造成相鄰居室內牆返潮,使塗料層剝落或牆紙損壞。裝飾在外牆面的馬賽克類腳踏線磚,經不起長久的風吹雨打,滲水返潮現象尤為嚴重。使用樹脂形石材粘結再結合使用外牆防水劑即可解決。

舊腳踏線磚面加貼腳踏線磚

如果舊腳踏線磚要翻新,一般要先將舊腳踏線磚全部鏟掉,其工作量大,還需要將水泥砂漿基層也全部鏟掉,此時必須用樹脂型石材粘結劑,它不怕腳踏線磚上油膩、汙漬,而且有較好的粘結強度。

腳踏線磚的保養

腳踏線磚在長時間之後表面常常會覆蓋有油膩、水繡、皂垢汙漬,尤其腳踏線磚接縫處更容易藏汙納垢。使用多功能去汙膏進行清潔,既不損壞瓷面光亮又能保持瓷面清潔。至於腳踏線磚縫隙處,則應先使用牙刷蘸少許去汙膏去汙垢,再用毛筆在縫隙處刷一道防水劑就可以了,這樣不僅能防滲水而且還能防黴菌生長。

17樓:鵬博微聊

瓷磚踢腳線最快捷的貼法,操作很簡單,貼上持久不脫落

18樓:

踢腳線掉了最好不要用玻璃膠這種,可以選用粘接力強、環保的ms膠重新粘接就可以了。ms膠是最新一代的粘膠劑,可以廣泛用於木材、瓷磚、鋼材、磚等等材料,粘踢腳線方便、好用,格林里奇就是專做ms膠的。有小包裝的ms膠,適用於家裡的修修補補,用量大的可以買大支的。

19樓:瘦

絕緣膠布

就是那種黑色的

踢腳線用什麼材質的好,家裝用踢腳線,採用什麼材質的比較好?

我們知道,踢腳線在裝修設計中是非常重要一環,不僅可以起到保護牆體地面的功能,還能搭配相關的視覺效果,從而給人一種審美的享受,那麼踢腳線用什麼材質好呢?我們來看分析!首先,不鏽鋼踢腳線。這種踢腳線金屬質感很強,並且能與門和門套相契合,價效比高,維修起來也相對方便,且材質堅固耐用 不怕潮 壽命時間強,這...

請木工做踢腳線一般用什麼材料,,踢腳線的寬度是多少,踢腳線是如何固定的

踢腳線的高度是根據業主的審美觀和喜好來決定的 一般8公分到35公分的比較多件 踢腳線的材料很廣泛 木地板的房間一般就有木地板相同的材質 其他還有瓷片 烤漆玻璃 大理石等 木工做踢腳線,一般選用實木,板子密度一定要大,一般高度在12出cm左右,木質踢腳線一般是釘上去的,磚的踢腳線一般是粘上去的,現在用...

踢腳線有什麼作用?踢腳線的作用是什麼?

踢腳線的作用可以防止牆體不變髒,還可以防止牆體漆脫落以及發霉等現象發生,人在走路或者打掃衛生的時候,總是會不小心碰到牆的底部,造成牆角底部變髒,而踢腳線的作用就是為了防止牆角底部變髒,如果不小心碰到還可以用一塊溼抹布直接擦乾淨即可。它在居室設計中起著視覺的平衡作用,可以起到較好的美化裝飾效果。還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