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海牛頭山有什麼好玩的,臨海牛頭山旅遊度假區哪些旅遊景點

2021-03-04 08:49:10 字數 3740 閱讀 1382

1樓:撒旦的風格

有水庫,可以租船蕩舟,可以吃到新鮮又實惠的水庫胖頭魚大餐,可以在景區內玩玩,不過要門票,現在多少不曉得了,我很早去過

最後,出去玩在乎的是心情和一起的人,心情好了怎麼玩都開心,人對了上哪都樂意,不是麼?~

臨海牛頭山旅遊度假區 哪些旅遊景點

2樓:擇一旅行

桃渚簡介:

桃渚風景區是省級風景名勝區。由抗倭古城桃渚,天下奇觀珊瑚巖,小雁蕩武坑,海濱浴場等眾多景觀組成,面積約150平方公里,有200多個景點。宋代文天祥稱其為「海上仙子國」,清代馮庚雪讚為「風景直冠東南」。

景區集峰、洞、石、瀑、灘為一體,譽為「五絕」 風光。

桃渚抗倭古城:始建於明洪武年間,城高二丈一尺,周圍二里七十步,是明代浙江東南沿海用於抗倭的四十乙個衛所中唯一儲存完好的乙個。抗倭名將戚繼光曾在此屢敗倭寇,戰績輝煌。

古城內外,古蹟眾多,風景優美。後所山上有「眺遠」、「鎮海」題刻,有抗倭亭,最高處有敵台,烽火台。城內有抗倭陳列館,古城一條街等。

城南二里許為石柱峰,桃江十三渚,再南是武坑風景區,連線著芙蓉、白岩山。集明代古城、億年火山和田園風光為一體。

江南大峽谷漂流簡介:

江南大峽谷漂流位於浙江省臨海市西南12km的尤溪鎮,地處浙江中東部,交通發達,浙江各地半徑300km以內的地區遊客均可一日成行。

江南大峽谷峽谷縱深35km,沿線海拔300m-1200m,呈階梯上公升。山美林密,巧巖叢生,氣候宜人。秀瀑、絕壁、溶洞比比皆是,竹海和果園 遍布山谷,南方紅豆杉、金錢松等名木善心悅目。

江南大峽谷軍事探險漂流專案是「長三角」地區首例以軍事為主題的探險漂流專案,本專案力圖從內容和形式上以高度的參與性、對旅遊者 低度的活動限制性和完整的主題性重新解讀「長三角」地區探險漂流新概念,詮釋原生態旅遊新風尚,引領休閒旅遊新潮流。江南大峽谷軍事探 險漂流全程6.8km,上下游水位落差達138m,由50多處刺激度很大的激流灘組成,單個衝灘最大落差達10m,全程動感水域,一氣呵成。

江南大峽谷軍事探險漂流還採用了目前國內最先進的自排水式雙人橡皮艇,這在長三角地區也是首家。我們的目標是盡全力把江南大峽谷打 造成共存的原生態旅遊地,探險漂流和民俗文化爭艷的旅遊區,為「長三角」人民營造一流的探險漂流,休閒旅遊勝地。

羊岩山簡介:

羊岩山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臨海市區西北30公里處。主峰海拔786公尺,登峰頂可東觀三門灣,南瞻臨海城,西眺括蒼巔,北望華頂雲。古以「山頂石壁上有石影如羊」而得名,今因出產「江南第一勾青茶」而聞名。

峰異,巖奇,潭秀,洞幽,詮釋著羊岩山之自然情趣,仙人牧羊,龍母禱雨,隱井通海,羊巖精神,演繹著羊巖之歷史人文。

茶文化園占地約20平方公里,其中:茶園約5平方公里,分別由羊岩茶道、羊巖之巔、茶樂園、茶生態園等四大功能區和數十個景點組成。是國內首個集茶園生態觀光、茶文化展示、品茗休閒、青少年科普教育和茶葉加工工業旅遊為一體,以體驗式為特點的綜合性茶文化園主題公園。

桃江十三渚簡介:

「海上仙子國,邂逅寄孤蓬。永珍畫圖裡,千巖玉界中。」文天祥當年落難,從海路經過桃渚,看到桃渚的奇山秀水,寫下了這首詩。所謂「無限風光在險峰」,在這裡有最深的感懷和最美的意境。

桃江風情、孔雀啄綠、火山遺跡、盤龍臨海、將軍遺風、綠客餐秀、長城峰林、石柱登天、桔嶺流香、桃江畫渚。位於臨海市桃渚鎮的桃江十三渚,集渚上田園風光、火山遺跡等資源於一體,峰巖怪石,洞天林立,又是乙個旅遊的好去處。

碧水灣簡介:

碧水灣農家樂園的開設,依託省級旅遊風景名勝區,與當地的靈山秀水資源。借助當地的桂花基地,並且挖掘當地的民間藝術文化,以農莊經營為主體,以「吃農家飯、住農家屋、遊農家景、享農家樂」為主要特徵,為旅客提供:錦鯉養殖、觀光,農業果園種植、採摘,綜合農業觀賞,垂釣,燒烤,水上餐廳,自助茶座,兒童遊樂園,湖上競技,農業野趣等休閒娛樂專案服務。

這裡的一切讓你遠離都市生活帶來的緊張和疲勞,遊客可充分體驗當地農家淳樸生活,領略農村民俗風情。是都市人體會寧靜、享受鄉野生活的休閒樂園。

桃渚古城簡介:

桃渚古城是抗倭英雄戚繼光將軍在此大敗倭寇而聞名,當時浙江東南沿海為抗倭而設的衛所。它始建於明洪武二十年,初為土城,到了明正統七年(2023年)開始改建,用了一年的時間就是明正統八年(2023年)完工的,像桃渚古城都是原滋原味,到目前已有600多年的歷史。

桃渚古城在2023年的時候被評為「浙江省文物保護單位」,到了2023年的時候被評為「全國文物保護單位」。古城的城牆原高二丈一尺,周圍二里七步,城上有臺,台上有樓,極其堅固。現在城牆平均高度4.

5公尺,周長1400公尺,城基寬10公尺,有東、南、西三座城門,城門外築有甕城,都是兩進門。

…那除了牛頭山,臨海有什麼地方好玩的可以推薦下嗎

3樓:亞丫妞妞

括蒼山啊,很不錯的。在張家渡,在臨海洪池那邊坐車半個小時吧。看日出不錯。還有江南大峽谷。

4樓:匿名使用者

臨海的話,尤溪江南大峽谷軍事探險漂流吧,還是比較刺激的,大熱天的,玩水還是不錯的。週末的話,這邊還有台州電視台搞的越搞越開心的水上娛樂電視直播活動的,也是不錯的。你週末過來,可以一起玩玩的。

5樓:三人行拓訓

尤溪的漂流,括蒼山的日出,還有羊岩山,海濱公園、地質公園等等,好玩的地方多著呢,這些地方都適合休閒娛樂以及搞活動,詳細可以參考臨海旅遊網

臨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市區那一片:紫陽古街,有紫陽真人的傳說。巾山雙塔,巾山,我們這裡又叫巾子山,而山上的兩個塔一直都是臨海的標誌。

東湖,原來是乙個兒童公園,後來改為乙個旅遊景點。江南長城,我就不多說了,每年長城節都會吸引幾十萬全國各地的遊客,始建於隋朝。靈湖,新城區的乙個旅遊景點,風景不錯,在市體育中心那裡。

崇和**步行街,臨海的商業街中心,擁有眾多國際品牌專賣店。接下來是市區外的:洮渚古城,明代將領戚繼光為了抵禦倭寇而興建的,在洮渚鎮,距離臨海市區約40公里。

括蒼山,不解釋,2023年大陸新千年第一屢曙光照射到的地方。牛頭山水庫,類似於可以野炊的地方。

7樓:漆雕全後昭

江南古長城,

東湖,紫陽街,

北固山,

雲峰,桃渚古城,和地質公園,

還有像崇和門,大成門這些人文古蹟,

江濱防洪綠化帶,

牛頭山風景渡假區,

小芝生態鎮,

當然這裡還有一所大學:台州學院,

等等,很多好玩的山水之樂,你如果不去發現就錯過的。

那些地方太多,不太好介紹。屬於私人遊玩之地,呵呵。

我向你說的那些地方,具體詳細的你再去baidu一下吧,太多了。哈哈!

回答完畢。

台州臨海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龍興寺附近的老街(現在叫紫陽街,原來叫解放街)很有味道的,可以去走走,而且紫陽街以及和它交叉的西大街上都有很多的臨海小吃哦!走到底後順便上長城,很方便的。長城並不是完全新造的,只是近兩年修葺了一下,在東湖那邊做了個蠻壯觀的上山階梯罷了,其實城牆靠近西門江邊的那一段還是比較有原始風味的,尤其現在江邊添了大片的草坪,天氣好的午後散步很舒服的(最好帶只狗狗去,呵呵。

)總之,臨海市區的西面一片都是老城區,很有傳統氣息的,比如過年期間從勞動路(靠近望江門的一條小路)經過,還能看到他們熬糖稀做炒公尺糖哦。至於廟會,市區裡是沒有的,下面的鄉鎮裡應該會有。

牛頭山水庫有個度假村的,過年時應該很多人去。夏天的時候晚上去那邊釣魚很爽哦

9樓:含雪凝香

二十一世紀中國大陸第一縷曙光首照地——括蒼山。現在應該有雪景,可以去玩玩。

請問浙江台州臨海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和好吃的

龍興寺附近的老街 現在叫紫陽街,原來叫解放街 很有味道的,可以去走走,而且紫陽街以及和它交叉的西大街上都有很多的臨海小吃哦!走到底後順便上長城,很方便的。長城並不是完全新造的,只是近兩年修葺了一下,在東湖那邊做了個蠻壯觀的上山階梯罷了,其實城牆靠近西門江邊的那一段還是比較有原始風味的,尤其現在江邊添...

鎮江焦山好玩嗎?鎮江焦山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有去過鎮江焦山的朋友給點建議

焦山算是鎮江可以去的景點之一吧,去焦山第一步就是要坐船渡,因為焦山是江上的乙個小島,如果以前沒坐過的話,這算有點意思的。焦山還有坐竹筏,類似於小漂流,現在冬天就不太清楚是不是有了。另外焦山內有個園子牆壁上都是石刻,對於愛好書法的人來說很有看頭。焦山園內還有乙個盆景園,都是小盆景,別有一番趣味。別的就...

鹽城有哪些好玩的有山嗎什麼山

呵呵,看來你對鹽城一點都不了解哦!鹽城是蘇北最大的平原地區,沒有山,不過水還是比較多的。也有現代化的港口 大豐港 建的陳家港等。旅遊的地方有 大豐糜鹿自然保護區 射陽的丹頂鶴自然保護區 建湖的九龍口景區 鹽都的大縱湖生態區 市區的紅色旅遊點如新四軍紀念館泰山廟 市區的幾大公園有鹽瀆公園新世紀公園聚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