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面相,真可以看出你有沒有老婆,有沒有錢?無論你個人什麼

2021-03-04 08:08:48 字數 2422 閱讀 8932

1樓:明天吧怎麼樣

這個是可以的,這個從古至今,都有一定的道理在裡面。要不然也就沒有人看相算命了。因為乙個人的面相和八字,都息息相關,如果乙個人長的賊眉鼠眼的,他能做官嗎?

請問你有沒有見過這樣的官。就是這個理

怎樣才能看出乙個人有沒有佛緣,是面相還是八字呢? 100

2樓:野佬

有沒有佛緣,只看他是否親近佛像佛經,是否喜歡修佛。

和八字和面相沒有必然聯絡。

真正有佛緣的人,會喜歡讀佛經,按一部了義經深入下去,思索其中真意,並用它指導自己的身口意,令自己的行為完全符合佛法,直至自己明心見性進而成佛。

3樓:義薄雲天純爺們

任何宗教都是有靈魂的!不僅僅是書本教義而已!

那麼既然是有靈魂的,為何不問靈?

求問宗教之靈,看他怎麼回答你!

就像你喜歡上乙個人,你只有跟他/她交流了,才知道你們有沒有可能?

宗教信仰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

如果你真的要選擇信仰宗教,我就當你要嫁或者娶了,但這是比終生大事更重大的事!

世界三大宗教,**教、伊斯蘭教、佛教

三大宗教都請你以你最的虔敬和真誠的心去分別求問,看各宗教之靈分別都是怎麼回應你!

這樣一來,就不需要猜測自己跟他/她到底有沒有緣了!呵呵!

算命的時候看八字準 還是看手相面相準

4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就像現代科學中的**。兩不相關的引數可以以乙個引數算出另乙個引數變動趨勢。

幾千年文明,死過不少人。命運相似的大有人在。

八字可以推算流年。

手相面相,的確可以看出乙個人的命好與壞。

貧苦者,手相蠟黃無光澤,掌紋細小繁密,常常操勞。面相就更明顯了。

5樓:鬍子先生

八字是屬於擬制論命,命理師沒見到本人也可依其八字來論其一生運程,但八字有其盲點,是科學所無法解釋的,即每二十五萬九千二百人即會遇到重複的八字,論其父母,兄弟,事業,財富,妻子,孩子,疾病,運程,均不會完全相同.就算雙胞胎其命運及其病,老,死,也不會一樣.相同八字的人太多了,但我們也只有乙個主席,乙個總理,一省乙個省長.

這也是八字論命較無法為廣大知識份子所接受的原因.

而手面相是實體論命,需命相師與被論相者面對面,才能實際依其面相,骨相,手相及氣色之優劣來分析其人之健康,智慧型,個性之好壞,從而判斷其人一生之運程優劣,並以中醫學,生理學,遺傳學作為科學理論之依據.

所以手面相論命是科學的,是經的起檢驗的,也較易為廣大群眾所接受.

6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八字與相術所透露出來的資訊是同步的

只是要學到精處才能發覺這期間的微妙聯絡

其實 師傅功夫到家的話 都是一樣準 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知大運流年,根據面相五官斷大運,顏色看近運,手相是顏色細線看近運

8樓:匿名使用者

想信科學,反對迷信!只要努力做事,一切皆有可能!自己的命運自己主宰!

9樓:青青蓮子心

支援二樓 兩者是一樣的準確度 不同在於算的人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贊同二樓的說法,我沒有特別深信過某些東西,不過看完他說的,也的確是那麼個理!

爛命沒有意義。乙個人面相手相八字都爛難道還能有臉活著嗎? 7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要那麼悲copy觀,想一想還有多少人的命還不如你的,就像那些瘸腿斷胳膊,雙眼失明的等等,他們哪個命好啊!但他們也沒有放棄自己的生命,努力地活著,這就是不服命的人,還有很多這樣的人在社會中為人類做出很多貢獻,好好向這樣的人學學吧!我相信你會從新站起來的,加油!

12樓:豔陽高照

八字何在,天乾會變的,昨天今天的日月星辰轉變不代表永遠,明天會有大運託命

13樓:一抹夕陽罪人心

因為命不好就要死?命好不好那都是給了你活的機會,不是給你死的理由

14樓:523從頭再來

自己不努力,沒人能幫你。天作孽猶可活,自作孽不可活!

爛命一條,你死都不怕,你還怕什麼,擔心什麼?

15樓:冥夜域

並不知道你的遭遇,所以也不會勸你什麼,但是螻蟻還尚且偷生何況是人呢,佛教也有說法,作為人身來到這個世界是非常不容易的,是閻王爺給你的機會。如果故意致死,死後是打入枉死牢獄。就再也別想為人了。

西方不也說了上帝給你關了門,但是會給你開啟一扇窗啊。我們的古話天無絕人之路就是這個意思。況且對我們而言活著才是最難的事

16樓:萬物皆為空

你把手握成拳頭你抓住的是命抓不住的是運所以命要考自己把握

看臉色可以看出人有沒有成就嗎,看臉色可以看出乙個人有沒有成就嗎?

這屬於copy易經的理論範疇了,具體可bai以去研究一du下易經,雖說看相比較虛幻,但zhi 還是有一定道理的,因dao為之前看易經接觸到一些,比如這個人生活在一定的環境下,他的身體面貌也會相應改變,所以根據面相就大致判斷乙個人所處的環境是怎樣的,也是有道理的。你是喜歡看相吧?這個問題比較抽象,何為...

看男人有沒有品味,從這樣東西可以看出來

言談舉止,說話談吐,穿衣戴帽,另外開什麼車,戴什麼表!乙個男人的品味從哪些方面可以看出 著裝 站姿 啥的 日常的一些小動作 手錶和鞋,這兩個是重點。衣食住行,消費水平!人生觀,事業觀,價值觀,學習觀 行為舉止,談吐見聞!判斷乙個男人有沒有品味,著裝先看 看男人看表,看女人看包,從這兩樣東西至少可以看...

有什麼軟體可以看雜誌,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在電腦上看雜誌的?

我記得豆瓣上bai 面有小組是可以du看雜誌的。但需zhi得是其成員才能看。要是想看pdf檔案就用daoadobe readre 或福昕閱讀內器。要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在電腦上看雜誌的?我記得豆瓣上面有小組是可以看雜誌的。但需得是其成員才能看。要是想看pdf檔案就用adobe readre 或福 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