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歲的女性癌症晚期能活多久,肺癌晚期還能活多久 50歲左右

2022-05-25 05:35:02 字數 2711 閱讀 1383

1樓:摯愛惠瑩g秫

多則半年,少則三個月,也視癌細胞的擴散程序 請到**店 美尚美時尚店 諮詢檢視 腫瘤患者單獨服用[舍力丹]可以減輕痛苦,延長生命,提高生存質量。腫瘤患者要採取綜合**的手段,包括:手術、放療、化療等。

單一**不可能**癌症。故我們提倡綜合**,有手術機會一定要做,承受得了放、化療的我們不反對。由於[舍力丹]是三十多味藏藥合理配伍的複方製劑,與手術、放、化療同時使用可提高後三種**的療效及減輕放、化療毒性!

若失去手術、放、化療機會的或不願手術、放、化療者,單獨服用也可以。可以減輕痛苦,延緩病情發展,若個體對藏藥很敏感的話,會

2樓:手機使用者

嘗試吃些中藥,有很多癌症患者也都是用中藥治好的,還有就是不要讓患者絕望,做化療、癌症的一些症狀會讓病人很痛苦,這個時候建議就不要再做化療了,這樣只會加重病人的病情,若能及時服用中藥,其生存期均可得到延長,大多經中藥**後體力恢復,甚至完全**,飲食正常,生活不但能自理,並能戶外鍛鍊,不經點明外人甚至無法相信其是癌症病人

3樓:czj追風少年

任何癌症病理;氣虛血弱;氣血執行失常;氣滯血瘀;久則聚痰釀毒;凝結時長而成癌;所以說;癌症是一種全身性疾病的區域性表現;是乙個全身為虛,區域性為實的疾病;癌症後期都表現;嘔吐;發燒;內火重;解不來大便;消瘦;肌膚發黑;肝癌老年班增多;肺癌氣喘; 血小板減少;白血球降低;;癌症**之本:理氣散結、消淤、清熱利濕、解毒、消腫、祛風散寒、行氣止痛、活血、補血、通絡、養氣血、 提高機體免疫力的作用;防治癌症細胞的生長;殺死癌症細胞; 健康是財富;健康是幸福;願天下好人一生平安o

4樓:沙端懿

活多久? 想必醫生也不能說準 大概也就估計一下吧 看到你的言辭比我想象中的還要頑強 乙個微笑卻流入出你內心的那份振靜於從容 多麼珍貴於不易,十分敬佩大姐您 小弟這有一劑良藥送上: 珍惜眼身邊的人,每天┈------┢┦aρpy━═☆ o(∩_∩)o (*^__^*) ︿( ̄︶ ̄)︽( ̄︶ ̄)︿..

------望姐笑納!

5樓:ddww互

這要看癌症的部位和癌症型別的惡性程度。有手術條件盡快手術,術後行全身化療,結合中醫固本扶正,會挺高生存質量並延長生存期。

肺癌晚期還能活多久 50歲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心態 看個人的求生慾望 心理狀態 推薦一篇博文給你 可以去和作者交流交流 【堅持 到底劉也】

晚期癌症的患者最多能活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期與病人的心理素質、**情況有關,積極採取**,緩解症狀,延長生命,減輕痛苦,提高生活質量,是可以做到的,劉也為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堅持到底劉也為

8樓:局外人

你應該問說清楚是什麼癌症. 有些只能活幾個月, 但是有些癌症控制的好的挖, 可以活幾年, 這是根據病情決定的. 保守估計, 一般到晚期是做放療的話.

好好控制.注意飲食 防止癌症擴散, 都是可行的辦法. 希望健康.

9樓:小欣漫漫

你好,這個問題沒有人能告知肝癌早期能活多久,其實主要是要看病情惡化程度以及採取的**方式,當然,身體素質以及心理因素也能左右**結果。如果心態好,癌細胞控制的好,十年。二十年都有可能。

早期做了手術後,如果癌細胞沒有出現轉移,就不建議繼續放療化療了,因為有***,大部分患者會承受不了,導致早期肝癌轉至晚期。術後配合中藥復生慷膠囊鞏固**即可,在術後多會存在殘癌,建議患者在術後要及時配合中藥**,中醫藥中應用效果明顯,藥性溫和,無明顯***,增強機體免疫力,防止癌細胞的複製和轉移。

10樓:鎮痛

手術成功可以5年左右,不手術或者不能手術的一年內,最快的從發現到去世15天。

11樓:郭躍生教授

您好,癌症患者能活多久這個問題要因人而異的,積極合理的**才能更好的延長患者生命,生物**對早、中、晚期患者均有很好的療效,可以有效的延長生命週期。

12樓:有何時光

癌症晚期,已經到癌細胞大面積擴散的時候了。如果不**,任由其發展的話,癌細胞的增長速度和摧毀速度是非常快的,有時候2-3個月就扛不住了,好一點的能有6個月到1年的時間。晚期其實更注重居家**了,如果病人能有陽光的心態,能提公升免疫力,就會抑制癌細胞,會增加存活期的。

張俊醫生說的很多思路,上海瑞金醫院的腫瘤科的主任說的,整理出了好些內容。

13樓:手機使用者

**癌症的唯一方法是**術 也就是能切的全切 如果不行 帶癌生存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帶癌生存有以下三個特點:第一是生存期延長。晚期癌症或手術、放化療結束後出現轉移、**者,其生存期短者3個月,長者僅一年。

若能及時服用中藥,其生存期均可得到延長,短者2年,長者6年甚至十餘年或更長;第二是生存質量提高。晚期癌症,或癌症轉移、**者只要堅持服用中藥,其種種不適,包括症狀及體徵均可迅速得以改善,即使噁液質狀況也可減輕。大多經中藥**半年到一年後體力恢復,飲食正常,生活不但能自理,並能戶外鍛鍊,不經點明外人甚至無法相信其是癌症病人;第三是腫塊依然存在。

雖經手術但腫塊無法切除,雖然經過放化療但腫塊未完全消失,或轉移灶明顯無法再進行手術、放化療。而服中藥數年,腫塊變化不大,或縮小、或稍有增大,但生存期延長、生存質量提高,這也是「帶癌生存」的最大特點。我們有上百例肝癌、胃癌及胰腺癌等患者,經單純的中醫保守**,帶癌生存已過5年,年齡最長的胰腺癌患者有90歲,求治時62歲,現仍健在。 開心

胃癌晚期擴散能活多久,胃癌晚期能活多久?

對於胃癌晚期到底能活多久這個問題,很難有明確的答案,胃癌的 是個系統的過程,涉及到很多因素,總的來說,胃癌晚期患者的生存期有多長,主要取決於 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機能。此外,胃癌晚期患者及家屬應多了解胃癌晚期的 知識,多和主治醫師交流,對胃癌晚期生存期的延長有幫助。在晚期胃癌的 中可合併中醫藥...

下列情況癌症晚期還能存活多久,下列情況癌症晚期還能存活多久?

應當不會是這樣的結果.還在化療病人已很難受了.也推殘夠了.就算你是有錢人現在要治好他難度很大,估計能醫好他有50 的機會,還有多久要看他本人現時體質氣度,很難說,找中醫調理養生,患者的病情出去病氣急速擴充套件期,要時時觀察,及時救治。壽命生死的事,誰也不會給你明確的答覆,但是可以告訴你何時有 的風險...

肺癌患者晚期能活多久

奶奶今年71歲,五月份咳嗽劇烈,痰中帶血,低燒,咳得夜間睡不了覺。在醫院確診為肺癌晚期,不能手術,我們全家焦急萬分,到處尋醫問藥,有一位老中醫給開了乙個中藥方,奶奶服用了乙個月,體溫正常了,痰中無血了,咳嗽減輕很多,又服用了半年,所有肺癌症狀消失了,飲食起居和正常人一樣了,奶奶又和以前一樣買菜遛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