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沒有夫妻生活還不讓碰,還說不感興趣?

2023-05-15 22:30:02 字數 1020 閱讀 5517

1樓:靈魂答者

離吧這樣的生活還有什麼意義,誰也不耽誤誰,你打工為了賺錢養家她卻花天酒地連一年都等不了你,說明她沒良心,說不定還把你打工的錢給別人花,就這樣的早該離了。

2樓:夏⾬初晴

你和你的妻子一年多沒有夫妻生活還不讓碰,並說不感興趣是不太好的,說明她大概率是紅杏出牆了,你一定要好好呵護她才是正確的,能夠讓你們倆的生活越來越甜蜜蜜啊。

3樓:網友

對於這段無性婚煙首先的找出問題結症在什麼地方。可以找自己的岳父岳母來做思想工作,同時必須把話挑明了。如果老婆真的移情別戀並且不能挽回那就只能放棄。

給他人和自己重新獲得自由,不能這樣總拖著浪費時間。

當然如果是心理障礙毛病可以去**並且去配合她直至病情好轉。

4樓:愛的天堂

已經不愛你了,所以不讓你進入她身體,可以離婚!

不願意過性生活,這代表夫妻間已經沒有愛情了嗎?

5樓:姓泓惠爰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你對於他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那只有2個原因,乙個是你不愛他了,另乙個是你自己身體上出問題了,究竟是什麼原因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或者現在你已經覺得自己不愛他了,或者是沒有以前那麼愛他了,這是不是就代表著你已經要離開他了?如果不是,請嘗試重新去找回你們的幸福生活!

不願意過性生活,這代表夫妻間已經沒有愛情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性不代表愛,沒有性照樣愛的死去活來,但是生理需要是正常的,稍微忍一下就過去拉,愛嘛,沒有什麼事情不可以解決的~!

夫妻分居兩年多,沒有夫妻生活 可以離婚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你目前的情況是夫妻分居兩年多了,沒有夫妻生活,可不可以離婚。這個問題在我國婚姻法有明確規定,夫妻之間長期分居,而且已經沒有了了夫妻生活,是可以離婚的,可以協商,協議離婚,如果達不到協議,可以向法院提出申請,由法院來判決,最終是可以離婚的,但是我個人覺得,夫妻之間最好是不要離...

夫妻生活少,一年就幾次吧!妻子對性生活冷淡,這樣的生活還能繼

你才是乙個自私的人,你根本不懂得關心女人,不了解她的感受。愛需要滋潤,需要浪漫,需要愛撫,注意房事前先來點前奏,不要太魯莽。反省一下對你冷淡的原因。深表同情,你們之間的感情怎樣?有小孩沒呢?如沒有要個小孩吧,會好很多 建議你找她的父母好好談談,彼此多溝通溝通,或許你有做錯的地方讓她一直不滿,像這樣的...

老婆跟我結婚不到一年就不肯跟我過夫妻生活,這樣的婚姻生活還要嗎

肯定有bai原因吧,是什麼導致不願du意她和你zhi這樣,她的原因還是你dao的原因,專你們各自怎麼想的,如果屬打算在一起,就找出原因,看能否解決,才一年,如果沒法挽留,就各自去尋找對的人吧,一輩子還長,這樣就算一直下去,活的也累,為什麼不肯跟你過夫妻生活呢?我想肯定是有原因的吧是不是有那方面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