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為什麼會是我們心目中得的「明星」?

2023-05-15 22:15:04 字數 3735 閱讀 3352

1樓:天下稅收天

知道嗎?明星的詮釋有很多,他們的種類也很多(比如:唱歌、影視、體育、模特、政治、科學等等方面),但所謂明星有一點要確定,那就是,他(她)的肯定知名度要很高,明星有大家喜歡的、尊敬的(比如說張信哲、成龍),也有大家厭惡的、取樂的(比如說;芙蓉姐姐)..

至於他們為什麼會成為明星,其實沒有確切的答案,因為他們中有的是真正靠自己的實力和努力,有的則是靠漂亮的臉蛋和商業的包裝,還有的則是靠那些無聊透頂的抄作。這些都會使更多的人知道他們,好的方面則會成為大家喜愛的明星,壞的方面則會成為大家茶餘飯後,閒聊,取樂的物件,這樣,當他(她)們被越來越多的人們知道的時候,就成為明星了,其實,如果樓主你也只要能靠真正的實力來讓很多人知道你的話,那你也能成為我們大家喜歡的明日之星了!

2樓:網友

明星的存在是因為他們離我們很遠,才覺得他們的世界都是很神秘的;

其實,真正一塊生活的話就會覺得人啊,都是有各自的長處和短處的,區別是每個得人經歷的不同,造就了不同的地位,不同的生活環境,不同的觀念。

另一方面,明星其實是故意包裝出來的,因為他們是為了商業的目的而存在的,所以,把他們做成什麼樣的事有商家和老闆說了算的,真實地生活中的明星,是否和銀幕上的形象一樣呢?

恐怕只有他們自己清楚!

3樓:乙個不可能的夢

因為張含韻的可愛、乖巧,她雖然不是唱得最好的,但她的每一首歌,無論是酸酸甜甜就是我,還是想唱就唱,還是媽媽我愛你,都唱出了當代青年人的心聲,我們總能被她的歌聲所打動,甚至震撼心靈!她的純潔和善良以及追逐**夢想的渴望,理所當然是我們新一代青少年的榜樣!

4樓:網友

因為我們喜愛他的某一方面,比如唱歌和演技,也有可能喜歡他的外表和穿著打扮。

5樓:芒果和水晶梨

因為他們和普通人是不同的,也有唱歌和演戲的優點。

6樓:錦問帥

因為他們身上或許有我們盼望而沒有的東西吧!或者就是很單純的帥!個人有個人的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長相,還有聲音,熱為他們是不一樣的啊,一句話,羨慕啊!你也可以整形當明星啊!,不比他們差!

8樓:澄邁克泰森

自己都有心中的最閃亮的星星。

名星 我認為是自己心中最愛最閃亮的星星。

9樓:網友

我心目中的明星是為他人默默奉獻的普通人!!

10樓:病怏怏的黛玉

ye..我也喜歡筆寶!

但我嚴重同意ljd-5566同學的第一句話...我看到這個題目時就是這麼想的!!

你們為什麼喜歡明星?

11樓:雪桃子

是因為明星身上的某些特質符合自己的期待。你見過最瘋狂的追星行為,簡直是無法接受,最後乙個實服。

你見過最瘋狂的追星行為 簡直是無法接受 最後乙個實服。

你見過最瘋狂的追星行為。

要說當現實中的自己與理想自我差距較大時,會把希望寄託在明星身上,實現「替代滿足」,一旦沒有完成他的期待,心理上就難以接受,做出常人無法理解的舉動。

楊麗娟瘋狂追星這件事,想必不少數人也有所耳聞。16歲那年,楊麗娟突然夢到劉德華,從此理智盡失,一心只痴迷於他。為了滿足女兒追星的心願,她的父母賣房甚至賣腎來籌資供她多次赴港尋見劉德華。

你見過最瘋狂的追星行為 簡直是無法接受 最後乙個實服。

楊麗娟。2023年3月22日,楊麗娟參與劉德華歌友會,終於實現生平夙願,與劉德華交談合影。但因為劉德華拒絕私下面見楊麗娟,她的老父跳海自殺,留下遺書大罵劉德華。

雖然最後迷途知返,但楊麗娟付出的代價實在慘痛。

2023年6月25日,**之王麥可傑克遜因心臟病發作在洛杉磯去世。這讓支援他的歌迷十分悲痛,甚至有12名粉絲聽到這則訊息承受不住選擇自殺,這也是追星的瘋狂行為。

你見過最瘋狂的追星行為 簡直是無法接受 最後乙個實服。

麥可傑克遜。

紀念偶像並不一定要以這種極端的方式,在心裡默默懷念,聽他唱過的歌,看他演過的影視,並將他的閃光點發揚光大。

大陸偶像團體mic男團的成員趙泳鑫曾飽受私生飯騷擾,在越來越嚴重的情況下,在微博上po文警告,「這已經不光是觸碰到我最後底線的問題,你已經觸犯了法律」。

你見過最瘋狂的追星行為 簡直是無法接受 最後乙個實服。

趙泳鑫。2023年1月16日,mic男團成員趙泳鑫的經紀人劉奕辰終於受不了,報警說瘋狂女粉絲非法入侵趙泳鑫家。

你喜歡哪個明星為什麼?

12樓:地人欣

我喜歡的演員並不多,但確實很有實力演技特別的好作品也不少,但就是紅不起來真的感覺特別的奇怪!

王雷,很多觀眾對王雷都有一定的了解,但是王雷出道這麼多年,一直都沒有大火過,最火的時候大概就是當年演《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的時候。

但是後來因為資源一直都沒怎麼跟上,導致拍的作品都沒有大爆,所以這幾年人氣也就一般般。

張譯,我喜歡他在金鷹節閉幕式上的演講,具有藝術性和政治性,與時代契合,在他身上感受到了軍人的思想和堅韌,所以他才能飾演好《紅海行動》這類軍事題材的影視作品。在顏值為正義的時代,他確實不夠帥,但身上那種鐵骨錚錚的東北硬漢形象,卻不是旁人能學的過來的。相比於一些藝人憑藉一張臉在娛樂圈走天下,贏得無數迷妹尖叫。

張譯這種憑藉實力將觀眾迷得不要不要的才真讓人佩服。這位真誠,有內涵,沒有表演痕跡的演員,需要乙個大火的機會,也值得那份大火。

張譯我喜歡他在金鷹節閉幕式上的演講,具有藝術性和政治性,與時代契合,在他身上感受到了軍人的思想和堅韌,所以他才能飾演好《紅海行動》這類軍事題材的影視作品。在顏值為正義的時代,他確實不夠帥,但身上那種鐵骨錚錚的東北硬漢形象,卻不是旁人能學得過來的。相比於一些藝人憑藉一張臉在娛樂圈走天下,贏得無數迷妹尖叫。

張譯這種憑藉實力將觀眾迷得不要不要的才真讓人佩服。這位真誠,有內涵,沒有表演痕跡的演員,需要乙個大火的機會,也值得那份大火。

你為什麼喜歡明星?

13樓:幸季同

明星作為長久被**於鎂光燈下的公眾人物,之所以擁有頂流的流量,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他們的成名與擁有身後一群鍾愛他們的粉絲也是密不可分的。然而隨著「飯圈文化」的日漸盛行,越來越多的粉絲追星的奇葩行為也隨著娛樂新聞的熱搜,走進來大眾的視野。不僅讓很多原本不追星的人覺得飯圈的一些粉絲戾氣很重,甚至有一些明星都公開吐槽。

2023年憑藉《陳情令》大火的王一博,5月9日就發出這樣一條微博。

5月10日,與王一博在同劇走火的忌廉小生肖戰,也一改往日的溫柔,在微博宣告:請你們再一次認真聽我說!希望所有人把學業、工作、生活,都放在追星前面。

好好學習,認真工作。盡好自己的責任和義務,遵守職業規範和行業底線,我不需要應援。近20年來,娛樂圈越來越開放,粉絲的隊伍越來越強大,那麼粉絲追星的行為到底有多奇葩呢?

這六種追星行為讓人難以接受!

1、追星導致家破人亡:楊麗娟事件。

粉絲瘋狂追星早期可以追溯到天王劉德華時期,楊麗娟從16歲就開始痴迷劉德華,身為學生的她,除了重金購買劉德華的海報和唱片之外,還輟學放棄社交一心追星。甚至楊麗娟的父母多次籌款甚至到了賣房子賣腎的地步,供楊麗娟去香港追星。可是追星的結果並不如人意,以至於楊父走上了跳海自殺的道路。

2、粉絲強行向偶像求愛:王珞丹求婚事件。

在第14屆長春電影節閉幕式的現場,衣著白色長裙的王珞丹在紅毯環節,被一名穿撞色條紋襯衫的男子獻花攔住,並且同時從懷中掏出戒指,嚇得王珞丹急忙後退表示拒絕。其實之後還有一次《被光抓走的人》電影開幕式,這名之前求婚事件的男子再一次出現掏出戒指向王珞丹求婚,被王珞丹堅定拒絕,之後被保安直接架走。

在你的心目中,老師會是什麼 您是您是

親愛的老師,您是陽光,您是希望,您是我最難以忘懷的吟唱 您是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 您是蠟燭,蠟炬成灰淚始乾 您是明燈,指明了我的前路!人生的導向燈,夜空的啟明星,相伴終生的好朋友 在你的心目中,什麼樣的老師是最好的老師?生活中,你最好的老師是哪位老師,他 她 有什麼特點,用一具體 10 五校聯考之前...

在你的心目中把朋友比作什麼,在你的心目中 真正的朋友是什麼樣子的?

真正的朋友像一盞明燈,因為他能在你失敗苦悶的時候,照亮前方的路,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影。真正的朋友是一位良師,因為他能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真正的朋友像一根火柴,因為他光亮雖然微弱,卻能照亮你迷茫的道路。真正的朋友像一個救生圈,在你掙扎嗆水的時候套在你的身上,朋友也好比冬日的陽光,無論何時看到...

學生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

和藹可親 有共同話題 能像朋友一樣可以交心 哎,估計找不到這樣的老師 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首先是充滿自信和活力的老師。他們無論向我傳授什麼樣的知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無形之中傳給我的積極的人生態度,我總是在困境中想到他們,他們也總是能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送給我克敵制勝的法寶。成功的秘訣,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