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的「世界第一動漫」是什麼?為什麼

2022-01-06 09:52:44 字數 3072 閱讀 5676

1樓:一堂的趣聞

《海賊王》是由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創作的少年漫畫作品,從2023年開始**,一直到現在還沒有寫完,但是已經越來越精彩,該動漫主要講述了,主人公想要成為海賊王一樣的男人!從一開始主人公的一無所有,慢慢的組建起來的「戰隊」,一起出海去做「海賊」,一步步的強大,一步步的進入更高的領域,每一次的打鬥都是非常的亮眼,因為每乙個人的技能都不一樣,特效也會不同!非常值得一看的動漫!

《火影忍者》是漫畫家岸本齊史的經典代表作之一,從2023年一直到2023年才結束的漫畫,主要講述了主人公在擁有強大的事情之時的毅力和艱難辛苦的修煉路程,每一步都是那麼的艱難,並且當他們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後都會驚嘆不已,每乙個人都在開拓屬於自己堅持的那一種忍道,並且其中的劇情都很多都是意想不到的劇情,可謂是曲折離奇!通過了種種考驗之後的忍者們,都為了自己的村子而戰鬥著!

對比以上三部動漫來說,龍珠是很多人最喜歡看的動漫了。大家也知道自己心中的問答,幾乎八層都是龍珠方面的,所以說,在很多人心中,龍珠是世界第一動漫。

2樓:貪睡的風風

我心目中的世界第一動漫是全職獵人,因為情節是我見過最精彩的。

3樓:東方的活寶

我心目中的「世界第一動漫」非《千與千尋》莫屬,它告訴了人們太多東西了,真的是部經典動漫。

4樓:是小李學姐

我心目中的「世界第一動漫」是《天空之城》,因為它劇情很棒。

5樓:小皚學姐

我心目中的世界第一動漫是柯南,我很喜歡懸疑型別的。

你心目中的「世界第一動漫」是哪一部?

6樓:不巧燕

我認為當說起日本的熱血動漫時,大家的腦子裡面一定是《海賊王》《火影忍者》《七龍珠》和《全職獵人》,那麼如果讓你去給這些堪稱經典的日本熱血動漫排名的話,你會選擇哪一部動漫作為top1的位置呢?

當然很多人都會選擇自己鍾愛的熱血動漫,讓真正的排行卻並不止這些在現在還很火的作品,還有一些作品關注人仍然很多,但是卻已經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記憶,那麼我們就來看看都有哪部熱血動漫列入了十大經典熱血動漫中。

《七龍珠》

故事講述的是外來的侵略者毀滅了地球,而主角及夥伴通過神龍的力量又再次還原,當主角擊殺反派之後,反派又因為某種神秘的力量重生變強再次侵略,當然主角又是再次擊殺,這樣的過程無限迴圈直至現在……好累。

《火影忍者》

主角從出生開始就經歷著別人無法承受的歧視與排斥,但是仍然可以樂觀的面對現有的生活,當自己心存理想之後又開始努力實現理想,雖然路途坎坷,但是後來他成功了,並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英雄,而且還抱得美人歸。

《海賊王》

主角的爺爺是海軍,但是主角卻做了海賊,用自己的誠意與行動結識了很多夥伴,而且為了理想一直在海上尋找神秘的寶藏,而經歷重重困難的他也在不斷的變強,雖然這個故事還沒又結束。

《鋼之鍊金術師》

主角與弟弟因為無法接受父母的離世而運用禁術復活父母,但是結果卻並沒有成功,並且弟弟的軀體成為了禁術失敗的代價,而主角的一條手臂也成為了代價之一,但這只是開始,他們所走過的路還很長。

《全職獵人》

主角為了尋找父親而他上了成為獵人的道路,而這條道路上也會結識到可以同生共死的夥伴,而主角的成長變化則是那一頭可以戳破天的長髮。

《灌籃高手》

那些為了籃球夢想而在球場上揮灑自己汗水的青年們,他們的淚、他們的汗、他們的熱情、他們的執著,這一切的一切感染了無數人,還記得那句「教練,我想打籃球!」嗎?

《死神》

主角體質特殊,機緣巧合之下看到了身為死神的女主,並且在自己還蒙逼的狀態下開始了人生第一場與魔物的戰鬥,而這也僅僅是開始,他所經歷的一切可不是出來逗比的。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網球王子》

主角一出場球技就相當的驚人,並且論實力也不輸於任何前輩,當然這並不是這部動漫的重點,重點是他們可以把一項運動變成一種極富殺傷性的攻擊方式!少年「殺人網球」你聽說過嗎?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是七龍珠,簡直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替代,無論人物打鬥場面情節都是數一數二的,從小看不膩,現在還看

8樓:g調挺簡單的

並列的:我的英雄學院(骨頭社的,吹爆)

終結的熾天使,文豪野犬,凹凸世界,犬夜叉(比較老的了)還有就是幾部猛男番,像乾物妹小埋,小林家的龍女僕,工作細胞,天使降臨我身邊啊……得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其實動漫是沒有高低之分的啦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第一動漫在我心目中是秦時明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世界「第一的動漫」是哪一部?我想想應該是《灌籃高手》。直到現在我還記得《灌籃高手》的那首聽了令人血沸騰的片頭曲,直到現在我還記得《灌籃高手》裡面搞笑的櫻木花道、球技高超的流川楓,帥氣的仙道,胖胖的老爹安西教練……時隔多年,依舊印象深刻。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讀書時候的午休全班同學圍著電視機收看《灌籃高手》,午休結束,班主任關電視劇集時,依依不捨的情景。

你問我心目中的「世界第一動漫」是哪一部?我的回答是《灌籃高手》。

最後,手機打字很辛苦,望採納。謝謝。

11樓:1不

我覺得也沒有什麼第一,因為長江後浪推前浪,我們永遠也不能確定後面是否有跟好的。但對於個人來說,最喜歡的心裡便以其為第一

12樓:葛雨婷

世界第一動漫應該是火影忍者。

13樓:

在我心裡刀劍神域是第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第一部動漫是灌籃高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櫻木花道就是乙個最重要的角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世界第一動漫是「世界第一初戀」

17樓:俺快煩

世界第一動漫是海賊王

18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這一部經典的動畫

19樓:i守望愛i屆

世界第一部動漫是,數碼寶貝

你心目中的好教師是什麼樣子,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照亮了我的心,我心中的身影。是他,是他,心目中的好老師。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像我們一樣充滿活力與朝氣,幽默與無拘束相結合的他會使我們與他倍加的親切與貼近,豪爽的氣度,使他在我們心中漸漸矗立起形象。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他有著天一樣寬廣的胸懷,使得恐懼的學生重新回到自然,他的舉動和...

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的?

首先是充滿自信和活力的老師。他們無論向我傳授什麼樣的知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無形之中傳給我的積極的人生態度,我總是在困境中想到他們,他們也總是能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送給我克敵制勝的法寶。成功的秘訣,那就是自信與活力。我感覺好老師不只是在學習上注重,也要注重學生的心理 其實,現實很多家長心裡的好老師就是...

學生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

和藹可親 有共同話題 能像朋友一樣可以交心 哎,估計找不到這樣的老師 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首先是充滿自信和活力的老師。他們無論向我傳授什麼樣的知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無形之中傳給我的積極的人生態度,我總是在困境中想到他們,他們也總是能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送給我克敵制勝的法寶。成功的秘訣,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