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心目中的歐洲明星隊與世界明星隊23人名單

2021-03-11 14:44:00 字數 1128 閱讀 7654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國家乙個好象不復行,歐洲制有些國家沒有明星啊,就沒有23個人了,所以只列出了主力陣容(乙個國家乙個的):

歐洲:3-4-3

門將:切赫(捷克),

後衛:馬兒蒂尼(義大利)-左,特里(英格蘭)-中,斯塔姆(荷蘭)-右

中場:德科(葡萄牙),哈維(西班牙),巴拉克(德國),斯坦科維奇(塞爾維亞和蒙特內哥羅)

前鋒:舍甫琴科(烏克蘭),伊布拉西莫維奇(瑞典),亨利(法國)

世界:3-4-3

門將:布萊德裡·瓊斯(澳大利亞)

後衛:科爾多巴(哥倫比亞),鄭智(中國),西塞(塞內加爾)

中場:羅納爾迪尼奧(巴西),里克爾梅(阿根廷),朴智星(南韓),埃辛(迦納)

前鋒:德羅巴(象牙海岸),馬丁斯(奈及利亞),埃托奧(喀麥隆)

2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的教練是穆里尼奧(葡萄牙)

陣型4-3-3

門將:布馮(義大利)

後衛:阿什利科回爾(英格蘭)—左,答特里(英格蘭)—中,內斯塔(義大利)—中,普約爾(西班牙)—右

中場:傑拉德(英格蘭),馬克萊萊(法國),巴拉克(德國)前鋒:羅本(荷蘭),舍甫琴科(烏克蘭),魯尼(英格蘭)世界的教練是佩雷拉(巴西)

陣型4—2—2

門將:佩雷斯(墨西哥)

後衛:尼爾(澳大利亞),盧西奧(巴西),加馬拉(巴拉圭),海因策(阿根廷)

中場:羅納爾迪尼奧(巴西),卡卡(巴西),埃辛(迦納),比斯利(美國)

前鋒:埃托奧(喀麥隆),波爾帝略(墨西哥),弗蘭(烏拉圭)

3樓:我會傷了你的心

歐洲,442,教練

——卡佩羅

門將——布馮

後衛——贊布羅塔,內斯塔,卡納瓦專羅,馬爾蒂尼中場屬——加圖索,皮爾洛,德羅西,托蒂

前鋒——托尼,吉拉蒂諾

世界,442,教練——佩雷拉

門將——迪達

後衛——科爾多巴,薩莫埃爾,盧西奧,索林

中場——卡卡,埃瑪爾,里克爾梅,羅納爾蒂尼奧前鋒——克雷斯波,阿德里亞諾

4樓:範ゼ羅尼

樓上的是世界明星對嗎。都是巴西和阿根廷的 也別太偏好巴西和阿根廷把。給其他國家一些位子把!

「明星」為什麼會是我們心目中得的「明星」?

知道嗎?明星的詮釋有很多,他們的種類也很多 比如 唱歌 影視 體育 模特 政治 科學等等方面 但所謂明星有一點要確定,那就是,他 她 的肯定知名度要很高,明星有大家喜歡的 尊敬的 比如說張信哲 成龍 也有大家厭惡的 取樂的 比如說 芙蓉姐姐 至於他們為什麼會成為明星,其實沒有確切的答案,因為他們中有...

在你心目中,最值得尊敬 最正能量的明星是誰?

古天樂,現在網上都說除了太陽可以黑古天樂,沒有人可以黑古天樂,他默默的給內地捐了200多所學校,這是內地很多企業家,內地很多明星都沒有做到的事情,所以說我們的古天樂是乙個非常值得人尊敬的明星,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明星。對於每個人而言心中都有乙個榜樣,他們分散在各個領域,給我們傳...

在你心目中只看臉哪些女明星有逆天顏值

劉亦菲,個人覺得劉亦菲簡直就是仙女般的存在,看了 神鵰俠侶 覺得劉亦菲簡直就是天仙,美膩了。比如說,楊冪,以及迪麗熱巴,她們的顏值都比較高,與 中的女主角也非常符合,不僅在逆天顏值方面,而且演技上也很不錯。當然是趙麗穎了,趙麗穎雖說30多歲了,但是他看起來就像十幾歲的小女孩一樣,而且性格也比較的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