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心目中,老師會是什麼 您是您是

2021-04-09 07:11:40 字數 4293 閱讀 2623

1樓:第四象限

親愛的老師,您是陽光,您是希望,您是我最難以忘懷的吟唱……

2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

您是蠟燭,蠟炬成灰淚始乾;

您是明燈,指明了我的前路!

3樓:蘇煥

人生的導向燈,夜空的啟明星,相伴終生的好朋友

在你的心目中,什麼樣的老師是最好的老師?生活中,你最好的老師是哪位老師,他(她)有什麼特點,用一具體 10

4樓:歡顏

五校聯考之前我們班大面積翹課,最後一天走的剩了不到五分之一,被年級組長抓了,當時就要把學生抓回來處分。老師就說他擔保這些學生不是去玩了,費勁周章的把這事壓下去了,當然之後我們被她好好表揚了一頓,但是真心覺得這是遇到過的最好的老師了。

5樓:香草

我初中的語文老師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我是專門搜尋這個問題想說一下的。我現在上大學了,竟然會夢見她,想念她教過我們的日子。

真的,不是方法什麼會的多,而是發自內心的愛學生,我們感受到老師的愛,比任何方法都能讓我們好好學習。真的覺得中國的教育跑偏了,多拯救一批孩子是一批,所以我想說出來。現在老師眼中大多只有冷漠有選擇性的例行公事,他們的眼裡沒有愛

6樓:

- -心目中的老師··額應該要對學生好的,而且要 有耐心,不要動不動就聯絡家長對學生進行威脅或者語氣不好之類的。-0-最愛數學老師因為他對我很好來著,而且對我也很有耐心。

7樓:潔熙

課堂上可以讓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學會知識,課下和我們是好朋友

她的特點是很幽默,很親切。在她的課上總是笑聲不斷,課下她總是很關心我們,

8樓:free小蘑菇頭

和同學 一起說些家裡的 平常事 愛在一塊 玩遊戲 討論問題的老師 大愛

9樓:喵依依

不管我們的老師最好了

10樓:朱世燁

看到我在上她的課的時候我不聽她的課。

但因為我不擾亂課堂紀律,所以她不罵我。只會在課餘時間偶爾聊天式談話。

說說你心目中的老師是什麼樣的啊?

11樓:**呢唉

您好,我心目中的老師是這樣的,既熱情又樂觀,每天保持著微笑來教導我學習,還有一顆好勝的心,如果她不會的問題就一定會查詢出來。謝謝

12樓:說你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品德高尚、善良、友好、天真活潑、對自己的職業盡職盡責、關心學生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不放棄每乙個差生

14樓:微盟

像家人,像朋友,又像,,,,

你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的?

15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發揮你自己內心的感受與期望,好老師應該是什麼樣的呢?用心琢磨!

下面我給你一篇范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無私的。她讓我們學會科學知識,還把她知道的上知識也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應該是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她就像辛勤的園丁給花兒澆水、施肥一樣,耐心細緻地把知識一點一滴地教給我們。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關心,愛護我們的。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時,她總是能幫助我們克服困難。當我們需要幫助時,她從不推辭,從百忙中抽出空來,幫我們解決學習中的疑難問題。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可親可敬的。她就像奶奶一樣慈祥像媽媽一樣熱情,像姐姐一樣和藹,像朋友一樣知心。她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當一位好老師是不容易的。她需要有豐富的知識和良好的品格。她既要教我們學會科學知識,又要像媽媽一樣愛護我們,雖然她那麼也那麼累,可她從不說一聲苦叫一聲累,她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喜歡這樣的好老師,我尊敬這樣的好老師。為了不辜負有這樣的好老師,我會更加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辛勤培育我的老師!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6樓:百度使用者

漆黑的夜,涼涼的風,絲絲的雨,夾雜著我從心裡說出的這句話:「老師,謝謝您。」啊!

您笑了,您笑得那麼甜,那麼和藹,那麼慈祥。「老師,您該回去休息了。您為我勞累了整整乙個晚上。

您回去吧!我不怕走夜路。」您輕輕拍拍我回去了。

我獨自走在暗灰色的回家路上期待將要到來的黎明。心裡熱乎乎的。 那應該是六年級下學期的乙個晴朗的晚上,我因為末考前測沒考好,所以我不敢回家,父母對我的期待實在太高了,拿著這個成績我實在沒臉見他們。

晚上放學後我乙個人坐在花園的角落裡,呆呆得不知在想著些什麼,好多好雜的問題都冒了出來。您下了班,來花園裡改作業,聽到了乙個小女孩的哭聲,隨後您就發現了我。「小淘氣,你為什麼坐在這兒哭呀?

我可從來沒見過你掉過眼淚哦。發生什麼事了?」「沒什麼張老師。

」我指了指放在草堆上的卷子。老師坐在了我身邊,撿起卷子,沒有開啟說:「我知道你這次考的不好,不過也不算太糟啊!

這次可能是你沒發揮好,你以往不都考的很好嗎?這只是意外罷了,不過也許你真的在哪一內容上出現了些問題,但是離期末考試還有兩個星期你應該有足夠的時間來解決這些問題,問題解決了,期末成績還是回好的不是嗎?」聽了老師的分析,看了老師慈祥的笑容和溫柔的眼神,我的眼淚不再掉了。

這時已經八點半了,老師說:「你如果還沒有勇氣面對父母就去我家過夜吧。」我和您一起回了家。

您剛二十多歲,家裡只有你乙個人,較近的年齡差距,使我們容易彼此了解。來到您家,您沏茶給我喝,茶沒有糖,但是比蜜還要甜。您還給我拿來洗好的毛巾,讓我擦去臉上的淚痕。

毛巾是涼的,但我感到一股暖流充滿全身。我給您講了好多爸爸媽媽和我之間的好多事情,您從中體會到了父母對我的高期待和嚴要求,您溫馨的語言,開啟了我心靈感悟的大門,使我深切感受到了父母特殊的愛,您和我整整聊了一夜,5點多的時候,爸爸媽媽打來了乙個**,那聲音好著急。再一次讓我感受到博大的愛無時無刻都圍繞在我的身旁。

您把我送出了家門。拿著71分的考試卷,我奔跑在回家的路上,堅信即將到來的黎明。 啊!

老師,您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師!

17樓:saber後宮_愄

我們聿懷小學是一所溫馨的校園。我在這個佈滿愛和朝氣的校園裡吸取著老師們傳授的豐富知識,真是快樂無比!我天天都是懷著愉快的心情來學習上課。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她是個和藹可親的老師。老師很照顧我們,午休的時間,老師總會和我們一起聊天,陪我們一起說笑。我有什麼事情都喜歡和老師說一說。

陳老師有乙個富有彈性的臉頰,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的穿戴十分整潔樸素。我最喜歡的是陳老師那暖和的眼神。

這樣的眼神讓我感覺很輕鬆。一開始,我的膽子很小的。上課不敢舉手回答問題,可每次老師提問題,我望著她那雙暖和的眼睛,就似乎倍受鼓舞。

有一次,上第二課堂,老師叫我上去讀作文,但是我膽子太小,不敢面對那麼多的同學。這時,老師走了過來,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我望著老師那雙眼睛,我放鬆了下來。

這時,我勇敢地走上了講台,把我的作文呈現在大家面前。讀完以後,台下一片掌聲響起,我感動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下課以後,我靜靜地告訴老師:

「謝謝您老師,要不是您幫助我,我不可能贏得這麼多的掌聲!」 還記得這麼一次,我生病了,沒辦法去上學。陳老師就利用課餘休息的時間來幫我補課。

陳老師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理解並把所有落下的功課補上來了。我身體恢復了以後,終於在期中考取得了好成績。 老師,您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師。

在生活中,您是我的好媽媽。在學習上,您是我的好老師。您是我心中最棒的老師!

18樓:匿名使用者

像朋友一樣知心,您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在我們心目中,老師是大樹,能夠為我們遮風擋雨;老師是(),();老師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雨水,能夠滋潤我們成長。路燈,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雨水。能夠滋潤我們成長。路燈。能夠照亮我們的心靈。

21樓:默哦

燈塔,為我們指明方向

太陽,為我們驅逐陰霾

在我們心目中,( ),您是( ),您是( ),您是( )。 (要兩個字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心目中,( 爸爸),您是(高山),您是(大海),您是(天空)。

23樓:古雷神伊

在我們心目中,(老師 ),您是(天使 ),您是(大樹 ),您是(海洋 )。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心目中,(媽媽),您是(高山),您是(大海),您是(天空)。

老師,在我們心目中,您是您是您是您是我

老師,在我們心中,您是 陽光 您是 雨露 您是 園丁 您是 春風 我們不能忘記,您 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 您 把調皮的我們教育成能體貼幫助別人的人 您 引領懵懂天真的我們進入光明的大道 您 在我們前方點亮一盞盞燈塔 歲月的流淌,帶不走 我們對您的感情 帶不走 我們對您的敬仰 從您身上,我們學到...

在我心目中,老師,您是天使,您是大樹,您是海洋仿照例句寫

在我心目中,母親,您是春風,您是青松,您是藍天.在我們的眼睛裡,您是陽光,您是細雨,您是春風 在我們心目中,您是甘霖,您是春天,您是天空 在我們心目中,您是天使,您是大樹,您是海洋!仿寫一句 在我們心目中,您是甘霖,您是春天,您是天空 仿寫一句讚美老師的話 句子在下面 在我們心目中,您是天使,您是大...

在你的心目中把朋友比作什麼,在你的心目中 真正的朋友是什麼樣子的?

真正的朋友像一盞明燈,因為他能在你失敗苦悶的時候,照亮前方的路,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影。真正的朋友是一位良師,因為他能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真正的朋友像一根火柴,因為他光亮雖然微弱,卻能照亮你迷茫的道路。真正的朋友像一個救生圈,在你掙扎嗆水的時候套在你的身上,朋友也好比冬日的陽光,無論何時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