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的時候電腦預設閘道器不可用 是怎麼回事啊。

2023-05-15 22:15:02 字數 4680 閱讀 6928

1樓:帳號已登出

1.先檢查網線連線是否正常,檢查電腦網絡卡驅動及設定。 滑鼠右鍵點有「感嘆號!

的「電腦」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2.先點選「電源管理」,將「允許計算機關閉裝置以電源」的勾去掉,確定後退出。

有些電腦至此上網就正常了。3.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的「乙太網」、「屬性」、「自動獲得ip」確定退出。

上網正常。提問。預設閘道器不可用。

1、點選開始,點選設定。2、點選網路和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

4、右擊wlan,點選屬性。5、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點選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然後這樣便會自動獲取預設閘道器,之後點選確定即可。

電腦預設閘道器不可用

2樓:肥仙女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滑鼠右鍵網路連線選擇屬性。進去之後,點選配置,然後點選電源管理。電源管理介面取消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勾選。

進去配置,中斷調整設定為關閉。進去internet協議版本4,設定自動獲取ip和dns位址,詳細步驟:

1、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滑鼠右鍵網路連線選擇屬性。

2、進去之後,點選配置,然後點選電源管理。

3、電源管理介面取消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勾選。

4、進去配置,中斷調整設定為關閉。

5、進去internet協議版本4,設定自動獲取ip和dns位址。

3樓:解憂排難

回答1.先檢查網線連線是否正常,檢查電腦網絡卡驅動及設定。 滑鼠右鍵點有「感嘆號!」的「電腦」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先點選「電源管理」,將「允許計算機關閉裝置以電源」的勾去掉,確定後退出。有些電腦至此上網就正常了。

3.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的「乙太網」、「屬性」、「自動獲得ip」確定退出。上網正常。

提問預設閘道器不可用。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

4、右擊wlan,點選屬性。

5、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

6、點選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然後這樣便會自動獲取預設閘道器,之後點選確定即可。

4樓:3c鑫仔

提問都設定了。

用一下360衛士檢測修復一下試試。

360還是挺好用的。

提問網路診斷能暫時修好。

一會就斷網。

網上的辦法都試過了。

回答系統提示預設閘道器不可用問題的情況很複雜。因為這個問題可能涉及到路由器、線路、網絡卡驅動及其系統設定。我們先從軟體開始,一步步排查,看下面的內容,能不能幫您解決問題?

您需要做的,就是耐心一點。

第一步、檢查網絡卡屬性設定。

首先開啟裝置管理器,點選網路介面卡,對著無線網絡卡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點選選擇「屬性」,在無線網絡卡屬性對話方塊,點選電源管理選項卡,去掉「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前面的勾選後確定退出。

第二步、更新網絡卡驅動。

第三步、檢查線路。

檢查下網線和水晶頭,看看連通性如何,有問題的話,更換網線和水晶頭第四步、檢查路由器。

直接使用adsl貓撥號上網試試看,如果問題解決可能是路由器故障,重置路由器,或者修改路由器裡寬頻連線的mtu值,將其降低到1400試試看。

這個原因有很多,您更新一下驅動程式試試。

電腦預設閘道器不可用怎麼辦

5樓:太平洋電腦網

1.先檢查網線連線是否正常,檢查電腦網絡卡驅動及設定。

滑鼠右鍵點有「感嘆號!」的「電腦」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先點選「電源管理」,將「允許計算機關閉裝置以電源」的勾去掉,確定後退出。有些電腦至此上網就正常了。

3.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的「乙太網」、「屬性」、「自動獲得ip」確定退出。上網正常。

電腦預設閘道器不可用,怎麼辦

6樓:微愛而在

電腦預設閘道器不可用,需要使用者點選開始選單,在選單中輸入cmd彈出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點選回車,繼續輸入netsh int ip reset 點選回車,最後重啟電腦即可恢復。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桌面點選開始選單。如下圖所示。

2、點選後,在開始選單中輸入cmd。如下圖所示。

3、輸入後,彈出對話方塊,在內輸入netshwinsockreset點選回車。如下圖所示。

4、接著輸入點選回車,重啟電腦,問題即可解決。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

電腦預設閘道器不可用一般是由網路獲取不到ip位址所造成的的,使用者只需按照上述步驟操作即可解決問題。

7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3.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1.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2.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3.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win7 預設閘道器不可用怎麼辦

8樓:天士凱數碼

如果出現預設閘道器不可用,那麼就會導致無法上網的情況,這樣也就會給使用者帶來很大的麻煩。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時,我們應該怎樣進行解決呢?下面是我收集整理的win7預設閘道器不可用的`解決辦法,歡迎閱讀。

自動獲取2、點選「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3、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4、右鍵點選「本地連線」,然後點選屬性;

5、點選「internet協議」,然後再點選屬性;

6、然後點選自動獲取,重啟電腦,閘道器就會自動獲取了。

驅動公升級:防護軟體引發的解決方法另外可能是一些安全防護軟體開啟了防禦功能,比如360、qq電腦管家的app防禦開啟之後,就會出現這樣問題。解決方法就是上乙個解決辦法第五步中,會有qq電腦管家和360相關的任務,勾選解除安裝,然後重啟電腦即可!

膝上型電腦預設閘道器不可用

9樓:

摘要。你好親,"/

ip位址不匹配。

ip位址不匹配(不可用)基本上是分配的位址不在所在的線路範圍內造成的,基本上有三種方法,乙個是在登錄檔中啟用network。

connection,乙個是用防毒軟體硬性恢復,最後乙個是在網路管理中將ip位址改成自動獲取(在手動的情況下)。

膝上型電腦預設閘道器不可用。

你好親

膝上型電腦預設閘道器不可用ip位址不匹配。ip位址不匹配(不可用)基本上是分配的位址不在所在的線路範圍內造成的,基本上有三種方法,乙個是在登錄檔中啟用,乙個是用防毒軟體硬性恢復,最後乙個是在網路管理中將ip位址改成自動獲取(在手動的情況下)。

你好親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登錄檔中註冊network咋操作。

你好親

1、首先按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開啟元件服務視窗之後,依次「元件服務→計算機→我的電腦→dcom配置」,在dcom配置中找到右鍵點選其屬性。

4、在netprofm屬性視窗中,切換至安全選項卡,在啟動和啟用許可權欄內選擇自定義。5、點選,選擇新增。6、在輸入物件名稱來選擇欄中鍵入「local service」並確定。

7、返回之後,注意勾選下面的本地啟動和本地啟用並確定。8、最後返回元件服務視窗,選擇服務項,找到network list service將其啟用即可。

win7 預設閘道器不可用 頻繁自動斷線掉線

我開始思考這個 閘道器 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定義說明很長 知友們可自己查 我也記不住,只能記住乙個核心的問題,那就是和路由器有莫大關係。正好我有乙個備用的路由器,換上後,設定好各種登陸引數。現在可以保持正常網速上網了。特別說明 我的老路由器用了有兩三年了,所以我懷疑這路由器也是有使用壽命的,雖然它沒有...

玩遊戲 關於電腦配置 20,玩遊戲的電腦配置

這個配置玩玩熱血傳奇可能還是行的,一般看看網頁沒有問題,qq網路遊戲的話好象只能玩玩qq遊戲了。好老的電腦了。你的cpu太差了,整合顯示卡也太差了,主板晶元組也太差了,這是很多年前的機。應該可以玩qq堂,對對碰等小型遊戲。勉強可以跑到qq飛車,不過可能會比較卡,畢竟顯示卡比較老,記憶體也不大,很難啊...

家裡電腦玩遊戲畫面老是卡,我家的電腦玩遊戲突然變卡

兩種可能 1 驅動和系統的問題 建議你把硬碟格了 重灌個系統 用系統盤自帶的驅動就可以 別裝最新的 最新的未必是最好的 然後再試試。2 如果還是卡 那必定是硬體問題了 測一下你的硬碟和記憶體是否有壞道 再看看你機箱裡各部件上的電容有沒有鼓 看看各風扇的轉數是否正常。你照我說的做肯定可以找出原因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