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些喜歡玩遊戲的人,你覺得他們的心理是怎樣的

2022-03-16 21:21:05 字數 3315 閱讀 5933

1樓:編號

看到別人的男朋友都玩遊戲,還玩的很入迷,但是自己的男朋友卻不玩也不喜歡玩遊戲,你想讓他玩她也不玩,每天陪自己其實挺好的。

2樓:猴18545咐盒

有點沒有話題的感覺,感情問題是相互的,慢慢理解慢慢發展。不會因為玩兒遊戲耽誤和你打**之類的事情,可以有大把時間去陪你。

3樓:以心

感覺他都不是男的,不過不玩遊戲可以陪我,我想去哪他都有時間。自己的男朋友應該是非常無聊的,因為沒有人為自己公升級。

4樓:赫宰是攻

別人家的男朋友啊,但是我不會喜歡,因為我喜歡遊戲啊,太死板無趣的人我不喜歡。

5樓:峰佘無敵

有男友可以躺贏,可以兩人一起玩遊戲,但如果男友不愛玩遊戲,豈不是體會不到兩人一起玩遊戲的樂趣了。

6樓:知哥81918恢骨

對於會玩遊戲的女生來說可能會覺的這個男朋友他怎麼遊戲都不會玩,以後怎麼陪我玩遊戲;對於不會玩遊戲的女生來說就回覺得我的男朋友對遊戲不感興趣也不會玩他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陪我了。

7樓:壽凌卉

每個人都有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所以對遊戲不感興趣的人生活中也會有其他東西充實的,至於心理狀態這個有點突兀不好說。

8樓:尹朶月

自己與他討論遊戲的時候,他說什麼都不懂,我不知道,我不喜歡,我不玩,而我只好默默結束掉這個話題,這種感覺是不好的!

為什麼人們都喜歡玩遊戲,或者遊戲滿足了人們的什麼心理?

9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人們現在生活壓力比較大,玩遊戲可以放鬆和消遣自己。遊戲滿足了人們的勝負欲,因為在遊戲中可以通過自己的戰鬥獲得第一名。

10樓:精神大夥

因為玩遊戲可以消耗時間,有樂趣,滿足了人們的好玩心。

對於玩遊戲心態不好 特別喜歡埋怨人的人怎麼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他再bb下次你就掛機

很喜歡玩養成類遊戲的人是什麼心理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本人也是很喜歡玩這種遊戲的,一是打發時間,二是個人喜歡,每個女生都有公主夢,皇后夢,所以就喜歡玩這種遊戲,完成心願。不用多想,這種都是很正常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經常玩遊戲 對人的心理有什麼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導致心理障礙,自我評價和

能力下降和社會適應能力下降,交感神經功能部分失調,還可能存在基本認知能力下降,在記憶方面尤為明顯.

精神處於高度應激狀態,在離開網路之後

則往往萎靡不振,思維遲鈍,眼光呆滯,對現實生活失去興趣,沒有充裕的精力來處理與學業相關的內容.

上網遊戲花費了大量的時間,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完成學業,常伴有學習困難,對學業不感興趣,對數字,計算厭惡,直接影響數字工作記憶,導致基本認知能力下降.

另外自我中心式的反覆性思考可能會導致你回想起較多受到強化的關於網路遊戲的記憶.

你在睡眠不足時記憶力會下降,感到無精打采,焦慮不安.

上網玩遊戲超過他們能處理的極限,就會導致生物鐘紊亂,睡眠時間過少,倦怠,思維遲緩,頭暈,頭痛等,不良的用腦衛生習慣也可造成記憶能力損害.會存在記憶能力下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你得體很久覺得好笑,遊戲本身是讓人幸福的東西!!

我從幼兒園就開始玩兒遊戲(現在13歲),當然那時只有一些2d遊戲,現在學習也不錯(小學幹了5年班長)。樓上的危言聳聽,我看你是配置低吃不到葡萄酸葡萄酸,還是你光玩兒gta、喋血街頭?!

所謂「適度遊戲益腦,過度遊戲傷身。合理安排時間,享受健康生活。」就是說玩兒遊戲在「適度」上,適度遊戲益腦,讓你清晰了解社會觀,讓人充滿正義、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對人有益。

遊戲本身就是補充人在社會上得不到的東西,陶冶情操。

當然,沉迷遊戲另當別論,你不必為此困擾。

如果玩兒遊戲對人心理有影響,那ea、育碧公司還不成瘋人院?!

0懸賞有點~~

談談你怎樣看待那些玩遊戲動不動就心態崩了的人呢?

15樓:沉夜孤星

把遊戲和生活混淆了,遊戲本是在空餘時間休息,玩遊戲只是消遣的一種,心態崩潰必會影響美好心情,得不償失。

16樓:居琪

遊戲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心態**的時候,就像之前《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難關》就引得無數主播、up主盡折腰,倒也冒出了不少派遣壓力與怒氣的做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一起玩遊戲的舍友,要是順風局還好說。稍微自己逆風一點就開始罵隊友心態**。個人覺得遊戲只是為了消遣而已。

18樓:抽轉組

這類人在現實生活中應該也不是特別如意,當然小孩子除外,比較小孩子的心態的確不太成熟。

19樓:賀語梅

在我看來這些動不動就心態崩了的人心理素質極差,沒有什麼前途,也沒有面對困難的勇氣,不會有前途。

20樓:辰星

在我看來純屬智障,遊戲歸遊戲,自己心態崩還行,但是別影響到別人好不好?就因為你心態崩別人就得受著你的脾氣?

21樓:銘刻

心理承受能力有待提高,需要修習一下個人涵養以及自我的心理開導。因為生活中的不如意還有很多,不可能總是心態崩塌。

22樓:寶34705圓頹

那些人就不應該去玩遊戲,只應該去學習,遊戲就是為了緩解壓力,若果造成相反的結果,那還不如不玩遊戲。

23樓:知哥76101倍贍

玩遊戲動不動心態就崩了的人俗稱玻璃心,遊戲測來就是乙個讓人放鬆身心的過程,何必為了遊戲去生氣呢?

那些玩遊戲想要被人虐的人都是何心理呢?

24樓:焦問絲

自己玩的太好了,感覺所有的人都玩不過我,想感受一下玩遊戲輸的時候的感覺。

25樓:三熙

早就淡定了,打了5-6年,依然只喜歡匹配,心情好,指揮贏幾把,心情不好,還是會噴噴人發洩,基本就當乙個發洩的單機遊戲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的時候,每次遇到不開心的時情,都喜歡去打遊戲,在遊戲上被別人虐待一下感覺很好。

27樓:以心

從打任何遊戲開始都沒有輸過,一直被隊友帶著一路綠燈,想體驗一下。

現在很多小青年喜歡玩遊戲,你充錢玩遊戲的速度趕得上你賺錢的速度嗎

充錢玩遊戲的速度趕得上你賺錢的速度嗎?這要看你怎麼玩遊戲了,不同的充錢方式肯定需要花費的也不少,不能一概而論。現在很多遊戲雖然不用花錢購買時常,但是需要花錢購買 什麼的,有了這些東西,玩起來的體驗感會更好,並且在玩家中間也會比較有面子,我想這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會花錢充遊戲的主要原因。那麼玩遊戲的時候...

遊戲對於你的影響是好是壞玩遊戲的好處和壞處?

遊戲給我帶來了壞的影響。在上大學之前我玩的遊戲基本上和4399無異,都是一些小的遊戲,並沒有對我的學習生活造成影響,那時候只把遊戲作為消遣,但上了大學之後,我徹底沉迷了。我迷上了一款叫做 英雄聯盟 的遊戲,大學生活也十分的愜意,所以有的時候我就不去上課,讓我室友幫我簽到,我窩在宿舍裡打遊戲,有時候一...

你見過玩遊戲素質最差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我自己,叨叨叨叨到對面崩潰。一次用項羽,對面技能全甩我身上了,我沒死對麵團滅,我說 項羽都敢殺你們瘋了嘛?後來真不打我了,我滿血對麵團滅,我說 項羽你們都不管,你們瘋了嗎,直接投降算了。還有經常嘲諷對面 你是迷路了嗎?哪來的勇氣?哈哈哈,現在想想就開心。打團大招留著搶五殺的歐巴馬,隊友都很好,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