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解除安裝以後重新安裝聯絡人都不見了怎麼辦

2021-03-03 20:26:59 字數 1400 閱讀 3804

1樓:開心盒子

有些小夥伴,在衝動的時候會將好友給刪除,事後冷靜下來又非常的後悔,這時想要找回微信好友卻不知道如何操作,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幾招,如果你正好有此困擾,就抓緊來學習下吧!

方式一:在朋友圈尋找

方式二:通過群聊找回

如果你出門在外,或者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不小心把手機上的微信給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後通訊錄沒了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通訊錄備份的恢復的功能可以找回通訊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沒有的 還在 你好好找找

4樓:及驕那昆皓

第一,確定問的不是聊天記錄裡的好友(就是開啟微信後的預設頁).

第二,確定清空記版錄或重新整理後權

微信解除安裝後再安裝 為什麼好多好友不見了怎麼辦

5樓:昂立的狼

重新安裝後,會出現下面幾種情況,這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重新安裝只能公升級。

微信被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裡面的聯絡人還有嗎?

7樓:憂傷的的

裡面的聯絡人都還在的,你可以放心。

8樓:愛雪的女孩

在的,就是聊天記錄沒了,別的都不會丟

9樓:藤帆藩子美

該公升級了,或者手機記憶體不夠

微信解除安裝後又重灌了一遍 發現好友全沒了 怎麼回事

10樓:merlin瑪麗

估計過一會兒就好了我之前也有這種情況

11樓:改增嶽霜璧

只能花點錢找人查了。

有渠道就不一樣q

⁵⁸³⁰⁰⁶⁶⁷⁸這也是屬於個人隱私專案,不能隨便讓人查閱的

我的微信解除安裝了,又重新**登入,裡面的好友全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12樓:a可愛多哦

你可以嘗試重新登陸一下,再來看看,可能是剛登陸上沒有顯示出來,更新資料不及時,緩衝很慢,等幾個小時應該會恢復正常。

你可能安裝的版本還沒有很好的相容性,或者說是以前的老版本沒有自己載入資訊,你可以看看版本內容再去看看官方的版本是多少。

13樓:我是上天的救兵

可以解除安裝,但是在解除安裝的時候裡面的資料你清除了嗎?如果清除了只是一些聊天記錄沒有了而已,建議你以後收藏比較好,收藏後不會影響你清除資料的。謝謝!忘採納!

微信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後怎麼恢復資料

以上方法僅適用於有備份資料的小夥伴,如果你沒有備份過任何手機資料,也別緊張,我們還可以使用專業的蘋果資料恢復軟體掃瞄裝置中的殘餘檔案,將我們肉眼無法檢視的資料進行重組並恢復,比較好用的要數以下幾款 1.蘋果恢復大師 https ifonebox.2 然後單擊計算機上的登入並確認手機登入。3 然後單擊...

微信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裡邊的東西會不會丟失

可以解除安裝,但是在解除安裝的時候裡面的資料你清除了嗎?如果清除了只是一些聊天記錄沒有了而已,建議你以後收藏比較好,收藏後不會影響你清除資料的。謝謝!忘採納!聊天記錄會丟收藏的不會可以收藏起來 微信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微信裡面的所有資訊是否會丟失候 如果你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

微信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怎麼找回以前的聊天記錄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微信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怎麼找回以前的聊天記錄?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