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尊敬奶奶?我對奶奶的不好有哪些

2023-05-15 20:10:02 字數 1187 閱讀 6528

1樓:左鵬雲

當然需要尊重的,無論對於任何長輩來說,即便是對方有什麼錯誤有什麼想法,那麼對於我們來說我們依然是需要尊重的,這是最基本的乙個道德。

2樓:惠芷藍

我覺得就算你奶奶重男輕女,你也應該尊重他,畢竟尊老愛幼是我們中國的傳統美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奶奶做了什麼事情,或者奶奶的性格怎麼樣,你都要尊敬奶奶,因為畢竟奶奶是長輩而且年歲見長,她現在已經到了晚年,應該非常的尊敬她,愛護她。

4樓:弭凝潔

畢竟是自己的長輩,所以說任何時候對他們都要有乙個敬畏之心,所以說尊重他們一下也是理所當然的,因此是需要尊重的。

5樓:張恩師

不管你是什麼理由?都應該尊敬您的奶奶,畢竟來說他是你的直系親屬,也是你的老人家都必須要尊重她。

6樓:帳號已登出

該不該尊重奶奶,這是應該尊重的,這可以說是奶奶,就算是活祖宗一樣,應該也受到尊重。

7樓:薄懋

其實你對他就像對平常人那樣就可以了,有時候給他買一點吃的,就是不要對他太差,但是也沒有必要像人家對孫女很好的奶奶那樣的去尊敬吧。就是不要太差了,但是也沒有必要太好。

8樓:馬依昂陽

他做的不好你可以好好對她,對得起自己最重要了。

9樓:嘻嘻哈西

那奶奶也太狠心了吧,如果是我的話,我是不會尊重乙個要殺害我的人的。

我對奶奶的不好有哪些

10樓:

摘要。你對奶奶不好的原因很多,比如受你父母的影響,或者你沒有愛心,或者從小你就沒有跟奶奶在一起生活過等等,並不是她不主動打**給你的原因,我想你如果是乙個懂得禮貌之人,就不會要求奶奶主動打**給你的,因為奶奶是長輩,你作為乙個晚輩,你有什麼理由要求奶奶主動呢?祝你開心愉快。

我對奶奶的不好有哪些。

你對奶奶不好的原因很多,比如受你父母的影響,或者你沒有愛心,或者從小你就沒有跟奶奶在一起生活過等等,並不是她不主動打**給你的原因,我想你如果是乙個懂得禮貌之人,就不會要求奶奶主動打**給你的,因為奶奶是長輩,你作為乙個晚輩,你有什麼理由要求奶奶主動呢?祝你開心愉快。

希望您在虎年裡身體健康,萬事順心,請給我乙個贊哦~謝謝您!

奶奶生前我對她不好,現在奶奶去世了,我很內疚,我該怎麼辦

認真做每件事 對每個人 要努力奮鬥 不要總想著曾經的過錯 做好現在 在將來版的時候就不會為現在的過 權錯而愧疚了 曾經的不成熟相信你的奶奶不會怪你的 現在你因曾經感到愧疚 說明 你成熟了 你的奶奶 也會在另乙個世界為你高興 好好對待現在還在的人 好好對待現在的家人朋友,珍惜他們,理解他們,體諒他們。...

男朋友嫌棄我,對我不好,我該不該分手

鑑於你的問題,我可能說的比較多,而且有些話不是太好聽,但希望能幫到你 看完你說的,我覺得你的這次戀愛很失敗,可以說你根本就沒看清楚你男友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和人家處物件了 儘管我不知道你們在確定戀愛關係之前相處了多久,但我敢肯定,時間肯定非常的短,也可以說成是在你還不瞭解這個人的時候,僅憑著他對你的一...

最近總是夢見去世的奶奶奶奶對我很好可以說我就是奶奶帶大的但是每次夢見她我都會很積極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抄世的人bai,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du夢假如給您很難zhi受的感覺的話,就dao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