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到有關洪荒時期的神仙詳細資料?

2023-05-15 20:05:04 字數 1275 閱讀 5744

1樓:匿名使用者

混沌天神——較正式的說法,盤古為開天闢地之始神,但仍有部分傳說中,混沌早於盤古而生。 盤古氏-又稱元始天王,一名,浮黎元始天尊。 創世神:

天吳、畢方、據比、豎亥、燭陰、女媧 上古四方天帝與輔神: 太陽神炎帝與火神祝融共同治理天南一萬二千裡的地方 少昊與水神共工建立天西一萬二千裡的地方 顓頊與海神禺強(又名冬神玄冥)治理天北一萬二千裡的地方 青帝伏羲與九河神女華胥氏及屬神句芒治理天東一萬二千裡的地方 黃帝時代的諸神: 陸吾、英招、離珠、金甲神(此神應是其它神的一種化身說,根據他我虛擬了獅駝國中的金甲雷神) 蚩尤、風伯雨師、赤松子、力牧、神皇、風後、應龍、魃、夸父、大力神誇娥氏、大庭氏、五龍氏 炎帝,又稱為神農氏 炎帝的女兒 女娃(後化身精衛鳥) 瑤姬,在《獅駝國》中又名婉華仙子。

還有乙個小女兒,其名不可考,(拙著《獅駝國》中為炎天聖母) 少昊母為皇娥、長子春神句芒、次子秋神蓐收。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吳、畢方、據比、豎亥、燭陰、女媧、陸吾、英招、離珠、金甲神。

洪荒時期的神仙都有哪些

3樓:

有很多 我們就挑大佬級別的說吧 鴻鈞 老子 原始 通天 接引 準提 東皇 帝俊 鯤鵬 紅雲 冥河 女媧 刑天 伏羲 神農 等等。

洪荒時代的神話故事,求詳細故事,詳細解說,

4樓:紙墨成殤

旱神女魃的故事:

女魃是五大魔獸中唯一一位女性,它被人們稱為旱神,從這個名字可以看出這位女魔是跟火有關,沒錯,她之所以能夠成為女英雄就是因為她的火。

相傳在黃帝對戰蚩尤的時候,凶神蚩尤請來了一路下雨颳風的神仙,想要用水淹死黃帝部落的群眾。就在眾人束手無策的時候,女魃出現了,她用自身散發的熱量和火球抑制了水和風的來襲,將地面的水馬上烤乾了,雨神風伯也被她打跑了,蚩尤戰敗。

我想知道有關神話中古獸(主要是洪荒時期的)的資料,有哪些書能參考啊?山海經除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淮南子》《莊子》《佛祖通載》《歷代崇道記》《列仙傳》《列子》《神仙傳》 這些神鬼較多。神獸也會有。但不多。

洪荒時期天庭的英雄什麼時候出

6樓:啊靜安區

洪荒時代我理解的是混沌時期過後乙個時期,都屬於遠古時期,而西遊記裡的天庭已經不屬於遠古了,趨近於「現代」,當然就沒有洪荒時代的神仙了。至於洪荒時代的神仙都去了**,應該是在洪荒時代戰爭與天劫浩劫什麼的,洪荒的神仙都已消失了。

誰知到有關主角穿越或重生成為明星的完結小說啊跪求啊

娛樂在身邊 還有續集 娛樂就在身邊 寫的非常不錯 娛樂南韓 是本還行的書,但寫的太慢啦,經常整月的不更好像太監啦。南韓娛樂大亨 寫的也是南韓的娛樂圈,不過是他當老闆。還要的話你就到起點找都市類別的明星型別 重生美人之在南韓 重生之藝能天後 娛樂後者記 重生美人之在中國 我是明日之星 愛在韓娛 重生之...

誰知道有關掌聲送給你的作文,誰知道有關掌聲送給你的作文

掌聲送給你 掌聲,一個大家都熟悉的字眼。當演出成功,觀眾給予我們熱烈的掌聲作為酬謝。當競選第一,同學給予我們親切的掌聲作為祝賀。當比賽奪冠,評委給予我們鼓舞的掌聲作為讚賞。由此看來,掌聲成為我們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給人以肯定,是讚美別人最gentleman的方法。同時也可以鼓勵受到挫折的人們,...

誰知道有關武術的詩,誰知道有關武術的詩

送上曉華自己隨筆的打游詩一首 希望大家看後能為之捧腹一笑 只在譁眾取寵,呵呵 曉華是拳神,原自混元門 三千比武者,皆為刀下魂 學似牛毛多,成若麟角少。何人識真藝,常見趨潮跑。空手跆拳道,人云亦云好。惜我民族魂,勤奮練昏曉。誰有歲寒心,衣缽徒難找 永文院長六十一歲生日武術詩兩首 研武習文五十春,上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