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我的奶奶,好討厭我奶奶

2022-12-29 13:10:02 字數 4684 閱讀 38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同學的真像,我同學他們家兩個女孩,也是奶奶不親,親她哥哥(他姑姑的孩子),真是傻,都是自己的孩子。奶奶親的等她老了,還不知道到底是那個孝順她呢!

2樓:棺材裡嘿咻

對於你奶奶這個年代的人是有很封建的思想,重男輕女,這個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將就著過吧…等你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工作,能獨立生活就不用受她的氣了…小妹妹。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怎麼說也是長輩,我們小的應該尊敬,從你說的來看,她是有些不對,可能她有些重男輕女的思想,或者她可能有些什麼你們不知道的苦衷,想想,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時間比奶奶要多的多,所以,我們要用寬容,理解的心去對待她,相信,你要真心的對她好,她就算不對你好,不疼你,也不會再對你不好了吧~~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哦!!

4樓:仟兒

你奶奶怎麼可能會恨你了。

好討厭我奶奶 15

5樓:匿名使用者

千刀萬剮的,不要再叫她們爺爺奶奶了!個個都不是人來的!你要學會心狠對待任何壞人都要心狠!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他們,記得我兩歲的時候給爺爺奶奶帶,現在媽媽跟我說的給爺爺奶奶帶了兩個月之後我連媽媽都不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奶奶復是半夜開的電制視,開到十二點多,睡著了也不關電視,就這麼一直開著。聲音還是最大的,不大會兒就換乙個臺,不太會就換乙個胎,我真的煩死了,那個聲音可大了,我那都能聽見,別人幹什麼?他都說你兩句,還說什麼我自己掌管著天氣預報,在家裡的就是覺得誰都能應著她說什麼就是什麼。

8樓:

對於這個,我特麼身有體會,自從來到我們家,我們家就沒消停過,而且因為她的。

版存在,我媽權在家裡一點地位都沒有,甚至都可以說,被當成保姆。而且我跟弟弟我們兩個在讀書,本來就需要乙個安靜的環境,可是她呢,只要我跟弟弟不在客廳,她立馬就把電視開啟,而且開的挺大聲的,我們只要一在客廳寫字啊看書啊,她的嘴就一說就起來沒完,好像要把我們煩走,要看電視,你說,遇到這種老人,明明是她自己不讓人尊重。

9樓:最愛吃壽司

我能理解你,真的,我相信不管什麼時候這都會是我成長過程中最大的陰影,每當我失落的時候都會回想起來。

10樓:sunny蓮花池

我明白長輩脾氣不bai好對自己的有。

du影響性格上難免zhi

11樓:可愛小萌兔

對,現在他在我們家,讓我寫不成作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奶奶也抄這樣討厭的很,我現在見到她就是生理和心理上深深地厭惡,因為他很小人,所以我不喜歡她,有時候跟她吵,他就對我說看看哪家哪家的孫女對奶奶多好,還用著理直氣壯,一臉痛心的表情跟我說,他也不看看自己怎麼對我,就很無語。一直挺理直氣壯的對我說讓我幫他幹什麼,而且有吃的是自己先嚐幾口覺得不好吃或者太甜再對我說去吃。很多次他都這樣,例如,到我房間裡到,看見我房間裡的廢紙,就說要拿去燒,然後就不動,東看看西看看,我很煩就對他說你怎麼還不拿走,她就理直氣壯的對我說你來幫我拿嘍,真的很氣好嗎?

好了,現在手傷了更加理直氣壯了,對著我乙個人的時候裝也不裝,什麼自私呀都表現出來,就覺得小孩子什麼都不懂,在我面前就揚揚她受傷的手。反正我爺爺奶奶都是奇葩,好多好多事例,也不想說了,都是沒什麼文化但卻自以為是的人。

13樓:我聽過那個故事

奶奶會這樣是因為你沒有乙個好爸爸。如果爸爸這個角色做的公正公平理智,奶奶就不會總是無理取鬧。要想有個好奶奶,首先跟你爸爸談談,怎麼去處理好這些矛盾。

14樓:一生開心果

每個人都會有老的一天,你要體諒老人家,不要討厭她。等你老的一天,也沒有人會討厭你的,人心換人心,這就是人生的開心快樂。

15樓:來超

誰家老人不想。孩子們好呢,但兩代。人就是溝通不暢,產生誤解,己至於討厭奶奶,這種想法要不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是討厭奶奶,你是討厭奶奶對你的嘮叨,還有或者你奶奶重男輕女了,或者重女輕男了,都是討厭的理由。

17樓:吳錦豪

老人家都是想孫女好的,只是大家都不怎麼表達,所以經常產生誤會,別把這誤會變成憎恨你奶奶的理由,等你大了就會明白。

18樓:彌馳

可能是覺得你終於早早完成了作業,想你早點睡覺。

為什麼我會討厭我的奶奶?

19樓:語瞳

你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你覺得煩只是你奶奶和你的想法不一樣,所以你會覺得煩,但是你想沒想過,你奶奶那麼大的歲數,怎麼也會有代溝也會嘮叨,也會跟不上現代人的節奏,所以你應該理解,而不是去煩,即使你不願意聽,那也必須聽,這是乙個孫女應該做的事情,就像你奶奶教你用筷子,教你穿衣服一樣,她何曾煩過你。

20樓:吳畏老大

因為囉嗦吧,我就是這樣的,不過習慣了就好了,等她們不在了你也許會失望吧!好好對待每個親人。

21樓:那個龜孫舉報我

有這個奶奶是滿難弄的。有點不講道理埃 你和奶奶住一起的麼? 如果一起住,那你就好好學習。

她說過的話,你就當p放了吧。別往心上去。不要和她去頂嘴。

22樓:古月

老人家話多點,別太在意!她是長輩讓著點,

23樓:庾羽彤

因為你沒教養,不懂的尊老嗎?

24樓:等等對對對

額。這個不知道說啥了。

我討厭我的奶奶怎麼辦?

25樓:晶

同感阿,雖然原因不同,現在的我也不知道怎麼面對我的奶奶,上學前我市奶奶帶大的,可是雖是這樣我卻知道在家裡的所有孩子中我和妹妹是最不受寵的那個,本想說不在乎,可是看的多了,真的很傷心,論孝順,我跟我妹做的我認為是比任何人都要多,但是似乎我們做的再多,也不上其他人做的哪怕一點點事情。現在的我想說我討厭她,卻怎麼也說不出口,因為我知道我過不了我的心,看到奶奶,是忍不住地想要逃避,我怕再相處多了我會做出過份的事說出傷人的話,這是我最不想要發生的事,所以我逃避了,進一切的可能逃避了下去,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所以現在的我在慢慢學者接受,因為逃避解決不了問題,作為晚輩的我們,百行孝為先,不能改變,就試著去接受看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這個問題很鬱悶!我不喜歡我爺爺!

原因就不說了…其實你之所以不喜歡你奶奶,是因為她沒有付出卻想得到回報!和你同學關係不好…是你自己的感覺吧!給了自己心理暗示!

把心胸敞開些吧!老人家就像小孩!不要頂撞她!

那會讓爸爸很難堪的…

27樓:六翼熾天使

我想是你對奶奶的要求有一些高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不能讓別人為自己的性格做改變,由奇是自己的長輩,奶奶的年級大了,隨著年級的增長,會越來越像孩子一樣的性情。

我們要用寬容和敬重的心去愛護她,因我們正走向成熟和強大。

28樓:軒然瑞雪

老人家的想法不容易改變。可以跟父母談談,由父母出面會好些。若不行,就只能盡量避開了。最重要還是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態,雖然有點困難。

我討厭我的爺爺奶奶我恨他們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他們,是因為他們從來不給我信任,乙個假期都快把我逼瘋了,知道說別人家怎麼好了,別人家怎麼好,每天煩死了。

30樓:雨語雪一

他總是說我,很煩很煩,還總說我嗎不對,說我考不到年級第一是我媽的錯(ノ=你們說煩不煩。

31樓:習樂

沒有他們,哪來的你啊。怨恨最終傷害的是自己,何況你怨恨的還是你最親近的人。

32樓:專業護膚找我

能說這話,說明你也是性情中人,易衝動,也不成熟,今年應該還只有13歲左右吧?爺爺奶奶是你最親近的人,無論他們對你做過什麼,首先你應該多理解,可以說說細節嗎。

33樓:風流少爺

你要理解他們,他們也是為你好,可能方式不對,多溝通。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討厭我奶奶

3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都說這樣,生活習慣很難改變,建議不要介入這些,你媽媽接受就可以了,也許你媽媽也已經習慣了,畢竟是老人。

35樓:嗚嗚嗚嗚敏

對於這樣的老人,只能無視她吧,我小時候也很討厭我奶奶,因為我奶奶重男輕女,從來不管我家的事,有活 了就找我媽幹,現在我大學畢業工作了,她對我的態度也變了,我對她也很孝順,經常買衣服、買吃的給她。現在想想,畢竟是老人,多寬容吧。

36樓:bb君君

畢竟是老人家 不要跟她發火 先跟她講道理吧 講不通在無視她。

我非常討厭我的奶奶,我的奶奶也討厭我可是我們又住在一起抬頭不見低頭見的 該怎麼辦那?

37樓:網友

你要對自己的奶奶好一點 我相信她一定會對你好的。

38樓:冰點乃兮

你覺得乙個人可以說老人麼?你有資格說麼?

39樓:穆夜

又不能趕出去 ╮(

為什麼討厭她啊。

我好討厭我表弟啊,我們倆都在奶奶家住,他比我小三歲,每次做了什麼

一勞永逸,讓他永遠的閉嘴,要不就讓他知道你的力量,讓他站在正確的位置上,如果想的話在外面狠狠打他然後在家裡面裝作很疼愛的樣子,這樣沒有人會懷疑你,讓他接受報復吧 正常以前我妹也和你表弟一樣,那時都討厭是她了,現在沒什麼感覺了。他比我小三歲,我們曾住在一起三年,我和他母親關係非常好,我父母也很喜歡他,...

我很討厭老公的爺爺奶奶來我家住,老公要求我去他爺爺奶奶家過年,是不是很過分?

我覺得對方的親人最好讓對方去說,不要自己說,讓你老公找他爸媽,也就是你公公婆婆,讓你公婆對他們說,讓他們少去住住。他們來這住當然也是因為和你老公的感情不一般了,你應該對他們好的,可以如果他們經常來你煩也是可以理解的。他們再來的時候你就找各種各樣的理由不回家或是晚回家。時間常了他們就會明白的。還有千萬...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她,我真的好討厭現在的我?

樓你居然和我遇到同一類人,不過我比你幸運,很早就有朋友提醒我她的為人。樓樓我給你一些建議。和她維持表面上的和平,但是不奧和她深交。其實你也不知道她的那些朋友到底是真心還是假意的吧。畢竟如果真的為人不好,再會裝也會有人看到的,不是今天你看到就是明天他看到,反正總會有人看到的。不過樓樓,你的性格也應該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