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該不該繼續,我的「婚姻」還該不該繼續

2022-11-11 18:40:10 字數 6083 閱讀 2831

1樓:日材溉

夫妻間的信任是兩個人融合成乙個生活整體最需要的,也只有真正相互信任的夫妻才能夠產生出默契堅固和長久的幸福婚姻,但是夫妻的信任也不是一種盲目的信任,很多人在婚姻中並不懂得如何去信任和運用信任,只是身在婚姻中,沉浸在自己的感情世界中,總感覺已經安全,可以一直到老的永恆幸福,在婚姻中的幻想,也是一種情感的麻木和懶惰

當夫妻間出現了不和諧,當愛人出現了情感躁動和萌芽,但是依然不知道,不去處理,依然去信任和等待,當問題和情感越來越大,越來越糟糕的時候,終於爆發的時候,才發現,又非常氣憤和突然,感覺對方背叛了自己,辜負了自己的信任

但是這樣的信任可取嗎,這樣的信任有力量嗎,這樣的信任能夠幸福嗎?不能,這樣的信任是懶惰,麻木和自我,就象你們的婚姻和你的信任就屬於這樣,其實你們的夫妻感情交流渠道和理解早已經有了問題,你們的婚姻生活早已經機械化和枯燥,所以他早已經開始掙扎和情感,而且你們的夫妻情感交流的缺乏,促使他早就游離在情感的邊緣,尋求虛擬世界的情感釋放和理解

而你在遇到這些問題後,所採取的方式非常不正確,刪除乙個號,不可能刪除你們的問題,不可能刪除他的萌動,不可能制止他尋找新的情感外援,所以你一次次的刪除和要求沒有絲毫作用,反而使他更加想游離

愛和幸福不是要求出來的,要求只能變的瘋狂和極端,只能變的爭執和破壞,使他更加的壓抑和感覺生活的沒有動力,這樣就感覺外面的感情更好,更願意靠近,所以你也是在推動著他向外前進

今天你依然在這樣做,而且你的表現是懷疑,完全的不信任,你也在破壞你們的婚姻,而不懂得從你們情感內部尋找問題和解決,從容正確的面對問題,一次次的追問和要求不會讓你有任何答案和結果,婚姻該繼續嗎,這應該問你自己,你真的不愛了嗎,還是你自己根本不懂得如何去愛

當你這樣在繼續下去,第三者真正侵略厲害了,即使你想繼續怕也沒有機會了,所以現在還是平復好自己的情緒,去一點點處理好婚姻問題,爭取真正解決和走向幸福,這是正道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不了你意見

我和我的他剛分手,也是因為網友,乙個女網友是個大學生,刪除又找回來,聊些什麼這是你我都可以想的到的,我以前的他和女孩子還經常**聯絡早至四五點,晚到十一二點,他不顧及我的感受,還有種種的原因我們分開了

分開是痛苦的,特別是對女人

我都有過輕生的念頭,這個世界上太多的欺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事公辦!有再一再二不能有再三再四

4樓:匿名使用者

蒐集有關證據,到時候如果離婚你這邊可以到要點財產.

5樓:傲嬌的拉克絲

你的婚姻,還得你自己做主。視情況而定吧!掂量一定這份愛情的份量,考慮清楚利弊。

當然有的婚姻是值得挽留的,而有的婚姻卻越早放手越好。如果只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矛盾,那麼建議你還是挽留一下,畢竟結婚不易。但如果感情已經沒有了,或者對方已經心有所屬了,那麼再多的挽留只會讓你更痛苦。

6樓:jiess的春天

這個要想清楚,一段婚姻不容易,建議兩個人開誠布公的談一次,看有什麼要改善的地方,共同把生活過好。

7樓:金狐星際

婚姻要靠自己掌握,婚姻和愛情要靠自己維護和經營。

8樓:弭凝潔

有什麼問題解決就好,最好是盡量保持家庭和睦生活

9樓:太子樂玻璃膠

有什麼問題好說,想清楚

10樓:勵精圖治穌夏

不順的婚姻就是折磨,

我的「婚姻」還該不該繼續

1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該不該繼續,冷靜下來可以問自己。為什麼看到別人都是幸福的,而自己的婚姻卻不幸福。可以看看「婚姻幸福密碼」這本書。

對婚姻,性有了重新的認識和理解,結婚,組建家庭,不可以就停步不前,更應該好好的提公升自己,不能只圍著孩子老公轉,這不是在經營婚姻,是把我們的婚姻消耗殆盡,女人更應該是家庭的主導,書中老師教給我們嶄新的方法,來引領我們的婚姻,使我們的婚姻更加幸福。

12樓:曲蘆韶書竹

是啊!!!!多好的男人,可惜可惜了,先說說老婆,是的犯了錯了,如果你還愛她你可以原諒她,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是可以的,可是她在犯錯的時候你想自己了沒??不能說怪你有,但你有一點點的原因,什麼原因呢,自己想,下來在說你老婆她家,真的我就不想說什麼了,什麼玩意,發現老婆後,老婆回家,岳父和岳母唱雙簧,岳父岳母還是那個德行。

哥們以後有你苦的,我想法離了,分手也是一種大愛,她解脫,你幸福,想想吧,開始岳父岳母就沒看的起你來,撤吧,希望幫道你

我的婚姻該不該繼續下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婚姻,還得你自己做主。視情況而定吧!掂量一定這份愛情的份量,考慮清楚利弊。

當然有的婚姻是值得挽留的,而有的婚姻卻越早放手越好。如果只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矛盾,那麼建議你還是挽留一下,畢竟結婚不易。但如果感情已經沒有了,或者對方已經心有所屬了,那麼再多的挽留只會讓你更痛苦。

婚姻該不該繼續??

14樓:摩羯

無論發生了什麼,婚姻並不是兒戲,既然你把下輩子託付給了他,學會容忍,但是你在他背後看不到希望的時候,就分開吧

他向著他父母,不考慮你的感受,這不是孝順,有點自私了。這是你的事情,我只是建議。這樣的男人,你最好和他商量一下,不行就分開吧。

15樓:厙鶴盍易容

首先你們不是情侶吧、是夫妻啊!夫妻還aa制、各管各錢那結婚來是幹嘛的?還不如不結婚,自己乙個人過也比現在的好。

而且不說他的錢怎樣、你的錢怎樣,第一點就是aa制就受不了。你現在的痛苦源自於你的不捨得,而且如果一開始你就知道你們會有這樣相處方式,你還選擇結婚的話,就不是舍不捨得的問題了,是你默默地已經接受要這樣子跟他生活一輩子了。

16樓:繆韻宣寄波

經濟獨立很正常,但是一般不給你錢就是不怎麼在乎你,他不喜歡被約束,你愛他就要包容,既然捨不得就留著,不過你最好還是狠下心來放手,他的父母對你怎麼樣,他除了經濟對你怎麼樣,分享一下好好研究。

17樓:匿名使用者

趁著現在還沒孩子趕緊撤,你倆不搭,長痛不如短痛,互相不要耽誤,都再找個合適的好好過。

18樓:

離婚吧!這樣的日子,你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19樓:葷興卜子萱

你老公就是比較自私,給你給你花錢啊,如果給你發錢不在乎那就沒事把,如果不給你錢也不給花,我覺得你們還真是不適合做夫妻,

20樓:潮起潮落

才結婚,需要一段時間慢慢磨合。生活都是這樣你需要改變他,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

21樓:邰懌何瑩然

自己選擇的,含著淚也要處理完。不過如果心累了,就該結束了,因為這不是你自己喜歡的~

22樓:過昊巫文敏

不是你捨不得,而是你懼怕別人的議論,這事實上和別人完全沒有關係

23樓:房星澤

如果父母反對的話,我覺得這個婚可以再考慮考慮

24樓:程程秀生活

沒有感情的婚姻,該不該繼續?

25樓:啦啦啦

趁還沒有孩子你還沒那麼多顧慮

26樓:吉祥如意

沒孩子的婚姻就一拍兩散吧

27樓:秋水窮處坐看雲起

合不來那就離唄!難道為了一顆樹甘願失去一片森林?!

沒有結果的愛情該不該繼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沒結果的愛情,就不要繼續糾纏。生命就是一場體驗,體驗的越多我們的生命就越賺,充滿好奇和期待是對一生最大的尊重和敬意。就像會遇見的那個人一樣,也一定是對未來充滿期待的情況下才會出現,是什麼樣的人才會吸引什麼樣的人走進生活。

時間永遠有限。你的生活裡不只有愛情,還有友情,親情需要你維持和鞏固。所以,不要把全部時間都花在男人身上,不要圍著男人打轉。

抽時間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充實自己,提公升自己。也抽時間陪陪朋友,家人。

好的愛情和婚姻,一定是雙贏的,而不是單方面的犧牲和成全。好的愛情和婚姻,也一定是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成長的。再愛,也不要卑微地愛。

再愛,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底線。連自己都不重視自己,對方又怎麼會重視你。

29樓:緒白山錯韻

人有的時候就是這樣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

但還是繼續下去

我想,在我看來,還是值得一試的,一切皆有可能要對自己,對你們的感情有信心

只要你用心去愛,我想,就算,你們沒有結果,至少,你對得起你們的這段感情了阿

至少,長大之後,這段記憶,你會一直珍藏阿

放開自己~不要想的太多,相信你自己啊

30樓:戈寄竹刁娟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要求那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一顆心屬於乙個人,愛情裡什麼是公平?愛的深,傷的深,愛情裡沒有不公平。

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息,愛了不愛你的人,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31樓:愛智傑籍痴

愛情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

愛情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抓也抓不住

愛情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是一種幸福

愛情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讓人無力

愛情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32樓:井玟玉行黛

我想你應該選擇放棄,如其選擇這麼痛苦的愛下去,還不如放棄,多留點時間去找屬於自己的那份愛情,就算是給自己一次機會呀。

你這樣的愛下去,到了最後你會發現你失去了很多,早點決定就是給自己贏得時間

好好想想,祝你早日解決煩惱

我和他的愛還該不該繼續,我和他的愛還該不該繼續

黃了得了,沒有父母的支援這份感情很難繼續的 長痛不如短痛,已經浪費這麼久了 分吧 讓你的男友做些實際行動來證明給你父母看 我也是從你這個年齡走過來的,也曾經喜歡乙個家裡人都不喜歡的人,可是最後分手了。現在社會太現實啦,兩個人結婚前總是愛來愛去的,一旦結了婚,光憑著愛是不能吃飯過日子的。況且他身體還不...

這段婚姻怎麼繼續,我該怎麼繼續這段婚姻?

交往了好幾年,卻是在父母的壓力下無奈的結婚,而在結婚前他就已經染上了性病,已經說明你和他是沒有感情基礎的。沒有感情的婚姻對乙個女人來說是痛苦的婚姻。你的丈夫無論是因為什麼原因在外面染上性病都應該讓你知道真正的原因。不考慮你們有沒有感情的因素,如果他是因為尋花問柳得了病,這個男人都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我要不要繼續這段婚姻,這段婚姻我該繼續嗎?

哪是你觸動他的底線了,現在他想原諒你,卻過不了自己心裡的底線,你真想挽回就好好繼續認錯,爭取挽回,前提是自己別再犯錯,要不以後絕對無可挽回 不想 離婚 你先拋下現在你所想的問題 把日子過得好比你們美好的時光那段時間 過來看吧 哦哦,人嘛,犯錯誤是避免不了的 問完就跑。也不給個採納。這段婚姻我該繼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