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堅持跑步的人,那麼遭人恨呢?

2023-05-15 19:35:04 字數 2968 閱讀 7061

1樓:東月桂

這個是嫉妒吧,堅持跑步的人一定有著強大的毅力,而且堅持跑步的人身材一定保持的很苗條,比例看起來非常協調,非常讓人羨慕。

2樓:北山一師

堅持跑步的人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太自律了,而且身材實在太好了,有的時候就會遭人嫉妒遭人恨,因為這樣的人實在是太強大了。

3樓:鬱蔥蔥

有毅力,身體好,能自我規劃做的很好的人,一定都是那種別人家的誰誰誰的角色。而且堅持跑步的人才能堅持鍛鍊身體,身體狀態才會更好,也會更長壽,讓人羨慕又記恨吧。

為什麼堅持跑步的人不多?

4樓:過伶

可能平時與跑步接觸,更多是鍛鍊身體,讓我們更加的健康,提高免疫力,不至於一到換季的時候,就出現發燒感冒頭暈的情況。現在特別是女生,由於沒有怎麼運動,自己的免疫力還是很低的,需要多運動,幫助自己有強壯身體。還有一些關於跑步的好處就是,提高我們的肺活量,改變心情,讓你接觸到新鮮的空氣,解除安裝掉身上的很多負擔和壓力。

但是說起來跑步容易,做起來還是有難度的。簡單舉乙個例子,如果你去高校街頭攔訪同學,十個裡面,估計有一半是沒有跑步習慣的。小姐姐們還好,有時候會因為**,去操場上晚上跑跑步壓壓腿,男生的話,幾乎都是在宿舍裡打遊戲消磨時光了,能夠跑步的人還是極少的。

可能還是會有一些男生,他們大多都戴著耳機在操場,乙個人跑步。女生可能就攜帶著好友一起去跑,還是有所不同的。

如果乙個人跑步堅持久了,就會不僅僅滿足於自己的小跑,也會參加例如馬拉松的比賽,來結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讓自己感受到馬拉松的魅力。也是因為對跑步的熱愛,才讓趙大哥從單純練習跑步,到成為了馬拉松的跑神,從他身上,看到更多的是意志力的磨練。跑步改變了趙大哥很多,生活,健康,樂趣。

因為堅持下去了,才讓他收穫了跑步帶來的一切,帶來的改變。

趙大哥在四年前被檢查出有高血壓,不想一直用藥物維持,還要花費家裡很多錢治病,就開始用跑步的方式,幫助自己鍛鍊身體,跑著跑著瘦了一些,高血壓也有所穩定。當然趙大哥的飲食也更加的規律,吃的東西上也注意很多。

後來在首爾旅遊時,以業餘選手的身份,報名參加了馬拉松,那是第一次參加馬拉松,五十歲的趙大哥用不到3個小時的時間跑完了全程,自己十分激動和開心。也讓許多馬拉松選手覺得不可思議,趙大哥的跑步只練習了半年之久,並且沒有專業指導和訓練,所以很多業餘的馬拉松選手,就稱呼趙大哥為馬拉松「跑神」。

從那次馬拉松比賽後,趙大哥便更全身心的投入到跑步練習中,每天都會堅持去跑步,從不會拉下一刻。在後來參加的北京、瀋陽的馬拉松,趙大哥也都取得了不錯成績。最值得驕傲的是,在16年的大慶馬拉松比賽中,他收穫了最佳成績,只用了兩個小時零40分鐘完成,取得了總排名第四的成績,可以說是趙大哥比賽中王者成績。

5樓:克爾伯虜

對很多人來說,跑步已經是比較平緩的運動方式了,但是有些人連慢跑都難以堅持下來。跑步難嗎?其實一點也不難,只不過長期堅持下來需要很強的毅力,調查顯示如果有100個人去跑步,那麼其中只有1/5才能堅持下來。

很多人擁有鍛鍊的決心,卻沒有足夠的毅力,所以經常半途而廢。跑步雖然不難,卻也需要堅持。很多人難以堅持下來,就是因為沒有看到**效果很容易就放棄了。

但是你要知道,一口吃不成乙個胖子,**是乙個細水長流的過程。在這之中,我們最需要的就是堅持,如果你不能經常鍛鍊,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那你就很難看到成果。所以說,我們需要更多的毅力和耐心,長久地堅持下去,你就會慢慢的看出效果了,到時候說不定你會慢慢地愛上這項運動。

每天堅持跑步的人,最後都怎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跑步的人,最後還是和普通人一樣,並沒有特殊的地方,但是,身體素質提公升了,不容易生病了。

7樓:創作者

最後都養成了乙個良好的習慣,每天堅持跑步身體素質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免疫力和抵抗力也非常高,身材也保持的非常完美,很少會得病。

8樓:森旭球

最直觀的就是體重我從120掉到了100(雖然也沒有很多,但是我還是蠻驕傲的)

另外乙個我要說的就是身高!身高!我從160長到164!!可能也有發育(= 的影響,還有我每天堅持吃乙個雞蛋和一杯牛奶、一顆鈣片…但是還是覺得運動會增高!

9樓:創作者

每天堅持跑步的人,身體都非常健康,而且抵抗力也非常的強,體脂率都非常的低,身材都非常不錯。

10樓:晉普飛鷹

每天堅持跑的人。跑到最後肯定比一般人身體好,比一般人身體強壯,身材勻稱,**。

11樓:陳遠紅紅紅

最後都擁有了健康的身體,而且他們的體質也特別好,身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都是非常優秀的,還擁有了完美的身材。

12樓:小樣小灰鴿

每天堅持跑步的人,他身體的素質肯定比一般人要好得多各項指標都很好。

13樓:帳號已登出

他們的身體變得非常的健康,他們的身材也是很不錯的,是有著乙個更好的意志力的抵抗力,也是有所增強的。

14樓:曠雅惠

跑步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有氧運動,通過一定時間的慢跑,人體的心率會上公升到乙個最佳的燃脂心率,此時繼續運動,身體燃燒脂肪的比例會大大增加。一般情況下,長期堅持每天30-40分鐘的慢跑即可以達到**的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最終歸宿就是塵歸塵土歸土,所有人的最終歸宿都是回歸自然。每天堅持跑步的人也是一樣。最後有一副完美的遺體。

16樓:雩風四

每天堅持跑步的人說明他非常有毅力有耐心,相對的,他做別的事情也一定會堅持不懈,更容易獲得成功。

17樓:春達味飛家光

心肺功能提高了,維持了正常體重,思維變得更加敏捷。

18樓:來自南潯古鎮風流爾雅的辰砂

每天堅持跑步的人,身體是非常健康的。而且精神狀態非常好,精力也很充足,肺活量很大。而且身體的各個技能都能夠得到充分的鍛鍊身體,是非常棒的,免疫力也提高的很大。

堅持跑步的人,會有什麼好處,長期堅持跑步對人有什麼好處?

如果你是以10公里 小時跑步速度計算的話,5公里的長度需要30分鐘才能跑完。如果你是以5公里 小時跑步速度計算的話,那麼5公里需要跑1小時左右。所以,5公里需要耗時多久,這是由你的跑步速度決定的。一般進行跑步訓練的人,大都是以慢跑為主,跑速一般控制在8 10公里左右,也就是說5公里需要30 40分鐘...

每天堅持跑步的人最終能收穫什麼?過度跑步有何影響?

堅持跑步能增加人體的抵抗力,而且讓人覺得你很有氣色。過度跑步會加快人體衰老,適得其反。收穫了特別健康的身體,而且也使得身材比例更加協調,而且也比較勻稱,過度的跑步,會影響膝關節,而且也會出現關節疼痛的情況。期堅持跑步可以提高心肺功能。長期堅持跑步可以提高肺活量,鍛鍊發達的呼吸肌,每次增加通風量。心臟...

每天堅持跑步多久對鍛鍊最好每天堅持跑步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運動時間是完成一次完整的運動鍛鍊所用的時間,但不包括中間休息時間。一般用淨運動時間 時段和身體反應週期這三個指標來評價運動時間。淨運動時間是指純粹運動狀態的時間,如連續性運動時間,或間歇性運動中除休息外的運動時間。時段是指在間歇性運動專案 在連續運動中有間歇性休息 中,如桌球 羽毛球等,這樣的運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