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上有另外乙個你,你會不會嫁給自己或者娶自己?

2023-05-15 19:40:03 字數 984 閱讀 3886

1樓:阿建侃社會

我會的,因為我自己做什麼事情的話,自己肯定不會反對,肯定有自己的理由,另外自己有什麼缺點,也都會體諒自己,因為他也有這樣的缺點。所以,這樣的夫妻一般不會吵架,適合在一起生活。

2樓:高中任老師

不會。我才不會娶我這樣的女孩子呢。不好看身材不好還愛幻想,愛吃愛玩就是不愛幹活,樂天派不知生活不易還有多少錢就花多少錢,不懂得好好提公升自己還揚言活在當下最重要。

這樣的我,我才不會娶來當老婆呢。我要娶劉亦菲這種天仙~

3樓:打打打不溜

果斷不會。作為乙個死宅的宅女,雖然我會做飯會做家務,但我這一身臭毛病,連我自己都嫌棄自己。首先我不愛說話,最常說的就是"嗯""哦"之類的讓人聽了悶到死的話。

其次我還有各種過敏性疾病,整天噴嚏不斷,三天兩頭跑醫院,可以說是麻煩精本精了。如果我娶了自己一定會被自己累死的。所以果斷拒絕把自己娶回家。

4樓:涼年涼念

娶不起娶不起,不敢嫁不敢嫁。性格一樣的人在一起打架是遲早的,我和我在一起之後不管是做飯洗碗打掃衛生還是孝敬賺錢養家,都是乙個大問題。

我原本以為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如果突然冒出另乙個我,那我倆如果不鬥個你死我活,怕是不會罷休。我雖然很喜歡我自己,但一點也不容許存在世界上的另乙個我。

5樓:遠行之客

如果世上有另外乙個我,我會果斷的娶回家,畢竟自己那麼好,上得廳堂,下得廚房。那麼好的自己當然不能便宜別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這麼矯情脾氣火爆又固執的人自然是要去禍害別人,而不是禍害自己。

7樓:尋尋覓覓公尺

絕對不會,哈哈哈,兩個這麼傲嬌的人在一起不合適。

8樓:我不是蘿蔔條

雖然說同性才是真愛,異性只為繁衍後代。

但還是恕我拒絕。

這麼優秀的我應該是全世界的,我怎麼能浪費資源。

如果乙個女孩子喜歡你,會不會變心?

您好 感情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戀愛不是一可怕的事,就是要敞開自己的心扉,放另外一人進入心房,要想建立起良好及濃厚的感情,一起看電影,吃小吃,一起買禮物,牽掛對方,戀愛是一件很簡單的事,無須想太多,只要知道,這世界所有的人都有戀愛的權利,都會有乙個屬於自己的人,陪伴自己,讓自己今後的之路不再寂寞,即使...

如果乙個男生真的愛你,會不會把你經常掛在嘴邊?

會的,因為這個男生愛你,他的眼裡心裡都是你,哪怕是在朋友的面前也會提到你的名字。會的。因為他非常的在意你,想要把你和他的事情告訴其他的人。男人覺得這樣非常的幸福。會的,只有時刻的掛在嘴邊,才表明對方是把你放在心上的,有想要繼續往下發展的可能。會的,而且男生也會經常提起和你有關的話題,同時無論走到哪都...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會不會寫進日記裡?

當然啊,但是寫的更多的是失戀。剛失戀的時候會忍不住去打擾對方,忍不住去聯絡。可是分手了,就沒有乙個合適的理由,合適的身份去聯絡他。可是有好多話要說呀,放不下呀,然後我就想起了寫日記,把想對他說的話寫進日記裡。另一方面也記錄下這不平凡的失戀經歷。後來努力挽回過,為挽回做的努力,不方便與人說的,也寫進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