諒解作文的好詞佳句,以諒解為話題的作文

2023-05-15 18:15:03 字數 1084 閱讀 8079

以諒解為話題的作文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請老師諒解。

老師,雖然我們有的地方做得不夠好,但您要諒解我們。

昨天中午,我們坐在教室裡的板凳上,左顧右盼,盼著老師快點給我們盛飯。可只等了一會兒,同學們就吵了起來。還好,班長和副班長喊著:

安靜,安靜。這不,老師來了。於是,老師馬上給我們盛飯。

噢,今天吃蝦。有些同學的臉上露出了開心和喜悅。只因我們班上的搗蛋鬼錢江漢不知跟誰鬧彆扭了,竟不想吃。

這下,老師也不讓我們吃飯了。「老師,我們實在餓啊。終於,老師被我們的話感動了。

於是讓我們吃飯了。同學們像十天沒吃飯似的樣子,猛地吃了起來,但教室裡很安靜。老師剛走出教室,幾個勇敢的「衝鋒」就出現了。

瞧!我們班的陸振巨集就首當其衝。只見他連飯都沒吃完,就拿著調羹衝到打飯的地方,女同學更是厲害。

她們有的嘴裡已經裝不下了,還硬往嘴裡塞,還有的往別人手中奪勺子盛飯。於是,一場男同學和女同學的戰爭又開始了。你瞧,剛才喊著讓大家安靜的班長和副班長也投入了戰鬥之中。

我剛從副班長身邊走過,只見他碗裡有幾十隻下,嘴裡還銜著兩三隻蝦。這場戰爭持續了不久就結束了。戰場上,剩下的就是一粒粒公尺飯,但無一人受傷。

我看著實在吃不下了,就吃了一點點。到了傍晚我才明白了同學們的苦衷。一走出學校,就餓得兩腿發軟,四肢無力。

這才讓我知道午飯吃飽是多麼重要。於是,我略一沉思揮筆寫下了一首詩:

吃飯如戰場,只因吃不飽,有苦說不出,還請老師諒。

老師,聽了我的詩,您是不是對我們吃飯的樣子有所諒解呢?

諒解的好句

2樓:蘿拉解

諒解是一股和煦的春風,能消融凝結在人們心中的堅冰。

諒解是一束溫暖的陽光,能驅散積聚在人們心頭的陰雲。

諒解是一場綿綿的春雨,能洗滌飄落在人們心頭的塵埃。

諒解是一陣柔和的清風,能熄滅堆積在人們心中的怒火。

諒解是一滴晶瑩的甘露,能滋潤人們心中乾涸的土地。

諒解 作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作文 其實多想就行了。

以心靜為話題的作文,以靜心為話題的話題作文

心靜自然涼 心靜了,懺悔完了 心靜欲止 心還是不要靜 從前有座山,山里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老和尚在寫作文,寫的什麼作文?是心靜 以靜心為話題的話題作文 關於心靜的作文素材 關於心靜,安定,忘我的作文 今天,我一進教室就看見老師在黑板上畫了3朵醜醜的小花。我一直十分好奇,咦,老師好好的,畫3朵小花...

以闖關為話題的作文,以闖關為話題的作文

人生的道路,總是崎嶇不平的。在那漫漫長路上總有很多的關卡等著我們去闖過。記得有哲人曾談到 人生就是在不停地闖關。是的,人生就像闖關。這個關很可能是父母設下的 朋友設下的或者什麼樣的人為你設下的。但不管什麼樣的關卡,你都必須闖過。不知是什麼原因,我也曾遇到過乙個當時讓我望都望不到頭的關卡。那的確是一段...

以珍惜為話題的作文,以珍惜為話題的作文

那蒼老的古城,早已埋沒了人間歷史滄桑,又耐得住何等的寂寞.時間無情的飛逝,早已在生命的年輪上刻下了深深的痕跡.我珍惜.珍惜什麼?我時常這樣自問,有時問的自己也張口結舌.天空向下揮灑甘霖,這甘霖被心靈之根允吸,便生出一種慾望 惜.花兒開了又謝,燕子飛去又飛回,樹木黃了又綠,而人卻一去不復返。當我漫步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