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物理距離?

2023-05-15 18:10:03 字數 1508 閱讀 2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距離指同一時間下,空間兩點之間的空間最短連線長。該最短連線的性質取決於距離所在的空間性質,在經典物理中的平直空間裡是直線,但在彎曲空間裡則可以是曲線。

2樓:善良的劉小劉

不是兩個人分開的距離,比如說我隔離多少公尺,就這個距離就是物理距離。

3樓:廉憶楓

這指的就是你們的實際距離,也就是說你和他相聚的實際際距離是多少?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物理距離,也就是實實在在存在的這個距離。

4樓:和藹的劉敬雯

兩點之間空間的最短連線的長度。

5樓:綱初翠

物理距離就是單純的空間上的距離,屬於物質層面。

6樓:竹林聽雨

物理距離就是實際產生的遠近距離。

7樓:天涯之處覓知音

男女間的物理距離一般來說指雙方的硬體條件,如才貌,身高,家財等。而相對的興趣愛好則是化學。

8樓:修梓菱

物理距離就是遠近距離。

9樓:遊傲南

物理隔離是指內部網不得直接或間接地連線公共網,物理隔離包含是su-gap隔離網閘技術、物理隔離卡。

10樓:fyfsy的故事

是事物實際產生的距離。

11樓:瘋帽子鯨七

可以很近,也可以很遠,這要看你能不能把遠的距離變成進的距離。

12樓:網友

最大傳輸距離=最大邏輯傳輸距離。

onu最大邏輯傳輸距離-onu最小邏輯傳輸距離=差分距離。

物理距離自己拿尺子量~!!

13樓:

是男女之間的那個距離。

距離是什麼

14樓:老街森娛

如果你正在抱怨生活,不妨看看這部電影,或許會成長很多,一部小眾優秀電影。

15樓:貂蟬撩電影

體重高達400多斤的心臟病患者,每動一下都可能危及生命,勵志電影。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 希望有人快點給出答案,因為有人的空間相簿的問題就是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是指(兩物體)在空間或時間上相隔或相隔的長度。距離是一種標量,不具方向,僅含量。這種量不會是負數。

在物理學上,距離是由某些媒介如人、動物和交通工具所經過的路線的長度,由起點到終點的向量則是位移。

在數學上,距離是定義在度量空間中的一種函式。例如:在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距離就是歐幾里德空間中的距離,是2階範數;在圖論中,距離是兩個頂點之間最短路徑經過的邊的數目;在座標幾何中,距離是1階範數。

亦有同名歌曲——喬洋《距離》;吳雨霏《距離》;林俊傑《距離》;周杰倫《我不配》又名:《距離》;陳綺貞《距離》;

什麼叫距離,什麼是距離 什麼是沒距離

距離的定義 1 在空間或時間上相隔。2 在空間或時間上相隔的長度。3 指認識 感情等方面的差距。4 距離是一種標量,不具方向,僅含量。這種量不會是負數。5 在數學上,距離是定義在度量空間中的一種函式。用距離造句 1 思念,是乙隻養熟的信鴿,無論放飛多麼長的時間和距離總能飛回原處。2 觀測員在測定車輛...

什麼叫距離保護,什麼是距離保護?

貴派電器工程師解釋距離保護是指利用阻抗元件來反應短路故障的保護裝置,阻抗元件的阻抗值是接入該元件的電壓與電流的比值 u i z,也就是短路點至保護安裝處的阻抗值。因線路的阻抗值與距離成正比,所以叫距離保護或阻抗保護。距離保護是以距離測量元件為基礎構成的保護裝置,其動作和選擇性取決於本地測量引數 阻抗...

什麼是剎車距離,剎車距離的車速與剎車距離的概念是什麼?

剎車距離 車子剎車主要取決於輪胎與地面之間的摩擦力,摩擦力的大小取決於摩擦係數,假設摩擦係數為 則剎車距離s v v 2g g 9.8m s2 由此可見,剎車距離與速度的平方成正比,與摩擦係數成反比。當摩擦係數一定時,剎車距離取決於車速,如果車速增加1倍,剎車距離將增大至4倍。從踩下剎車到車停止的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