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領導說感覺你很優雅我該怎麼回覆?

2023-05-15 18:00:03 字數 6612 閱讀 9622

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男領導說,感覺你很優雅,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告訴領導,謝謝你的誇獎,我最好的不是優雅,而是我對工作的熱情,對工作的努力的程度。

2樓:教育達人冰雨

男領導說感覺你很優雅,那領導就是在誇獎你了,你可以謝謝領導,謝謝領導對你的誇獎。

3樓:王筱老師

那領導說感覺你很優雅,恢復的時候你就說謝謝誇獎,嗯。我作為一名員工,我非常的驕傲。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領導說感覺你很優雅,我覺得這句話是工作之外的一種讚賞,你可以如果想拉開距離的話你就乙個資訊不需要說太多如果想要跟他拉近關係的話就可以多聊幾句。

5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謝謝領導對我的誇獎,其實從前的我並不是這樣的,但是進了這家公司以後就發生了很多的改變。

6樓:惠芷藍

男領導這樣說是在誇獎你,你可以他說謝謝,然後誇獎你的領導說你也很帥氣很儒雅。

7樓:情感知音小科

你可以對他表示感謝,因為領導誇獎你了,可能在他心目中你比較的完美,比較有魅力,所以才才怕你,你可以對他表示感謝。

8樓:活著魂有靈人

你就可以回覆他,謝謝誇獎。沒有你說的那麼優雅。

9樓:幻宇晨風

可以很禮貌,很謹慎的對他表示感謝,很正式的那種。

10樓:帳號已登出

你這樣回覆,謝謝領導的誇獎,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工作,爭取在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績。

11樓:風君侯

男領導說感覺你很優雅,說明這個領導對你有了心思,你可以謝謝領導關心,同時要對他進行提防。

12樓:帳號已登出

男領導說感覺你很優雅我該怎麼回覆。謝謝你的。

13樓:擺渡人灬度人

怎麼回你想怎麼回就怎麼回這麼無聊的問題?

14樓:馨蕊

男領導說,感覺你很優雅,你可以回覆謝謝領導的讚賞。

如果有個男人對你說我對你有感覺。你很有女人味。我要怎麼回決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就告訴他是嗎?你喜歡我嗎?如果他說喜歡你就說你對他也有好感。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告訴他謝謝。可是我對你沒有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克服接近陌生女孩的恐懼感 很多人問「應該如何向陌生女孩搭訕」的問題, 我認為是更根本、更本質的問題是:害怕與陌生女孩搭訕, 見到陌生女孩,特別是漂亮的陌生女孩的時候,我們心裡和身體會產生許多微妙的反應, (1)我們會興奮,腳步放慢,瞳孔放大,美女,美女! (2)我們有搭訕的衝動,想和她認識,並期待發生一些浪漫的故事; (3)但我們最終往往停下了接近的腳步,流著口水再望一眼,然後走開了。

這個時候我們的想法是, (1)她這麼漂亮,肯定已經結婚了,或者有男朋友了,我認識她也不會有機會了; (2)她這麼漂亮,肯定不會看上我的,不會願意和我認識的; (3)我如果說想認識她,她會拒絕我的,那樣我會很沒面子; (4)她的朋友就在旁邊,我上去搭訕,失敗的話會被她的朋友笑話的; (5)我的朋友就在旁邊,我去搭訕失敗的話會被我的朋友笑話的; (6)她的周圍那麼多人,我去搭訕會被周圍的人覺得奇怪的,會把我當作流氓的;

17樓:望君哈哈笑

謝謝你的誇獎,但是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18樓:mbf快點飛

你可以對他說,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好多人對你說這話的人都是心懷鬼胎圖謀不軌的人。

20樓:嫑錢幹嘛

你說話好直接 女人味 什麼意思 人家還是小姑娘。

相親男發資訊說覺得我好優雅,我回答說謝謝誇獎,他回答說溫柔一直是男人的魅力之一,我回答什麼?

21樓:最忠實朋友

回答他:溫柔,要只能針對自己的愛人,不能做**空調,別希望成為大眾男神,要有紳士風度,懂得心疼自己的愛人,這樣的男人才是成熟的男人。

22樓:跑馬的漢子

你既然不知道如何跟別人聊天,那就沒有必要去聊了呀,問網友網友也代表不了你跟別人交往啊。

別人說我很漂亮我要怎麼回答呢? 5

23樓:雙城人

我覺得應該要謙虛的回答,別人誇你漂亮,你謙虛的回答,等於你也誇別人漂亮了,這樣「禮尚往來」,別人心裡會樂滋滋的,你會給她們留下好印象,她們都會覺得你謙虛,平易近人,你更不會「得罪」人,人緣會很好。

我覺得這樣就好,要麼就是微笑,很謙遜的那樣,千萬不要理所當然的樣子。

通常在公共場合應該很有禮貌的說:謝謝您的誇獎!

24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正規場合還是要說謝謝。

如果是熟悉的人, 也因人而異。

可以微笑或者順便說一下,是剛剛買的,或者是在什麼什麼地方買的。

有時也可以幽默一下,比如有人說你今天很漂亮,可以答:還好,沒說我很有氣質。

有人說你的衣服很漂亮,可以答:怎麼,只有衣服漂亮嗎?

25樓:le幕梨

看看是誰然後根據情況說,關係好的:隨意一點但別太隨意,關係一般般的:很官方的回答說謝謝,關係不好的:你覺得他可能誇你,好了就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

27樓:匿名使用者

謙虛地說:你真善於挖掘優點,別人沒看出來的你都看得出。

28樓:德朗新風科技

謝謝,我覺得你也很不錯啊。

29樓:探花飛刀李

謝謝誇獎,沒那麼漂亮!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話就說謝謝啊,女的話,說了謝謝再回誇她。

31樓:

謝謝!哪有啊!!哈哈哈!

32樓:大大喲吖

那你就是很漂亮的,不要謙虛,灑脫一笑。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唉。

34樓:2500賣不賣

比我漂亮的女孩子多了去的,我也還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也是挺漂亮的,

36樓:捕捉乙隻傻小白

呵呵!你也很漂亮啊!

我對男領導說 下輩子我想做女兒,你覺得領導會怎麼想或者回覆我?

37樓:板星邇

如果你態度誠懇的話,也許他會相信你的說法,如果是以開玩笑的口氣說的話會覺得你在職場中套近乎。

38樓:淡定有過

看你領導什麼意思了,你的意思他應該知道了。

39樓:凹凸體

你覺得你跟男領導說這樣的話合適嗎?這說明你和你男領導之間存在著一種曖昧的關係,所以說你才這麼會去想跟他說。

當男生說對你印象感覺也挺好的我該怎麼回覆?

40樓:蘭慕之

如果你不知道說什麼的話,那你可以單純地向他表達你的謝意,跟他說一聲謝謝啊就可以了。

面對別人誇你怎麼回覆

41樓:公尺迦勒之舞

1、真的嗎?非常感覺你的誇獎!

2、謝謝,我自己也特別滿意!

3、謬讚了,這都是我應該做的。

4、還好啦,我還有很多不足。

5、謝謝阿姨誇獎,不過阿姨保養得可真好,又優雅,又有氣質。

6、真是謝謝!我也很欣賞你這種有眼光的人!

7、哎呀,瞎說啥大實話,我都不好意思了!

8、****,承蒙誇獎!

42樓:情感師小楊

在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交流中,誇讚對方已經成為了非常重要的一種社交方式!然而當別人在誇獎我們時,我們應該怎麼做呢?其實,別人誇讚你,是想和你有近一步交流的!

因此在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學會如何反誇對方!

43樓:夜之殤殤殤

不同的人誇你應該有不同的回覆,領導誇當然說是應該做的,長輩誇應該低調謙遜一點,同事誇可以回覆都是受他們影響幫助,好友死黨誇必須高調的說,比他們強!

44樓:騎項

例如:這個月業績是冠軍,你老兄厲害了,真是常勝冠軍。

我可以謙虛回覆,不敢當,不敢當。

45樓:丫丫時尚說

謙虛一點但不能過於謙虛就是,也可以用開玩笑的方式承認,或者,謝謝誇獎什麼的,都可以啊。但是千萬不要急於否認。

46樓:網友

在面對別人誇你的時候,要面對對方微笑,還可以順著他的話說你也夸夸他的話,這要也就不尷尬,可以繼續交談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最機智的回覆方式是幽默一點的回覆,但是並不是每乙個人對於幽默都很敏感,都能信手拈來,有時候我們的幽默戳不到別人的點,也會讓氣氛變得有點尷尬,這個時候其實如果謙虛一點的回覆會比較好。

48樓:陽輝

我覺得首先需要看他誇獎你的地方是什麼,如果說他是誇獎你的比較善於打交道,那麼我覺得你可以在他面前展現更多的你在與人溝通上面的優勢,如果說別人讚美你的是長得比較好看的話,那麼你應該謙虛的說謝謝,如果是同性之間誇你好看的話,你可以跟他分享一下子,你負責變美的經驗和穿搭的經驗。

49樓:網友

這要看誰誇的,如果是老師誇的就要謙虛,說我還不夠好,還要努力。你是女生,是男孩子誇你,是對你有好感,可以大方接受,謝謝你的誇讚。如果是長輩就要學會謙虛,放低自己,這是禮節。

是同學誇你,就說我們共同努力。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謙虛,也可以選擇高興的接受,別人誇你寫字穿衣好看,說明了是真的好看,然而我想每個人被別人誇獎內心是高興的,當然你也一樣會很高興的接受別人的誇獎,別人誇獎沒什麼不好意思,開心的接受,

51樓:沒方向盤的船

面對別人的誇獎,不管是真心還是假意,都要非常有禮貌地說聲謝謝。要說你還真不是低情商,有點顯擺,字寫的好,別人誇獎,那是對你文筆的欣嘗,

52樓:網友

看是誰誇的,如果你是女生,男孩子誇你,是對你有好感,可以大方接受,謝謝對方的誇讚。如果是長輩就要學會謙虛,放低自己,這是禮節。

53樓:來自聖泉寺暗香襲人的普洱

別人誇獎你時,你應該很自然大方的說,謝謝,我哪有你說的那麼好呢,我一定繼續努力爭取更好;如果別人誇獎你長的好時,你可以說是父母的遺傳基因好,應該謝謝父母,後天我還要靠自己努力奮鬥才行,所以不敢懈怠啊!

54樓:網友

面對別人誇你,要謙虛謹慎。朋友誇謝謝,善良友好的誇,應該說繼續努力。別有用心的人誇,一笑了之。你的字寫得好,長得漂亮都是本錢,認真多學技能,做個完美的人。

55樓:這是乙隻小丫小胖紙

有的人是真心誇讚,也有的人是簡單客套一下,這也算是社交吧,你如果不好意思,也可以回誇別人,不要太誇張就可以了。

56樓:明月清風

首先要微笑,對誇獎者表示感謝。然後對他禮貌的說:謝謝。

謝謝他的誇獎)。這是最基本的。你也可以加一點,別人誇你了,你也找找別人的優點,反過來誇一下對放。

當然,如果是上司或長輩,一定要說謝謝您的指導,我會繼續努力的。等等啦~~~

57樓:匿名使用者

誇你努力,就說 沒辦法,我人有點苯,所以就勤快點咯誇你聰明,就說 沒有沒有,恰巧我那天看過一點知道,誇你年輕有為,就說,****,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也是別人幫忙誇你人好,就說 那是那是,人家對我也好啊。

總之見照拆招,避重就輕。

58樓:惠夢寒

為什麼說自己是低情商呢?只能高情商的人才能回答這個問題嗎?其實越簡單的問題越不好回答,你問的問題也只不過是日常生活中禮貌的一些日常用語罷了,何必糾結呢?

何必太在意呢?簡單的問題簡單對待,大家在一起開心就好。

59樓:網友

對別人的誇讚,無論對方是出自禮貌還是真情流露,道一聲謝謝就行了。

60樓:網友

也許你的字寫的就是好看,別人誇獎你,是給你鼓勵,穿的好看是因為你長的好,對誇獎你的人說聲謝謝。

有人說討厭我,我該怎樣回覆不失優雅又霸氣的回覆?

6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謝謝你的討厭,被你這種人喜歡,我會不知所措的……

6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討厭你,你該怎樣回覆不失優雅又霸氣,我認為要麼就不回覆,不會他(她),要麼就說為什麼呢,我怎麼很喜歡喜歡你呢?在我眼裡你就是天下第一美女或第一美男子。

63樓:鋪子平張斌

你就說:討厭我的人那麼多,你算老幾?

別人說我矯情該怎麼回他,別人說我很矯情我該如何回覆一句?

你先看看自己本身是不是這樣,別人說的是否有錯。再去回覆,別人只是無理取鬧,不必理會,刪好友即可 別人說我很矯情我該如何回覆一句?那你說他真現實,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回家去吧,呵呵,別放心上 請你不要美麗的嫉妒。老公說我矯情,我該如何應對?他是愛你的,體諒一下他的難處,只要他理解你其它都是次要的,祝你們...

女生說你求我艾我該怎麼回,女生說你求我啊,我該怎麼回,

女生為滿足虛榮心。有必要的話回答 求你了 這也不丟人,半真半假半玩笑!嚴肅認真,就只回答,謝謝,不必了 兄弟,賣萌裝可憐,說我求求你了,她跟你怎麼來,你就怎麼來就好了。又不會損失什麼,甚至女生會覺得你可愛。順著她來,說不定有機會一親芳澤 好好好,我求你,行了吧。我要求這個世界上最賢惠最善解人意的小仙...

男的問我親親抱抱你會有什麼感覺我該怎麼回答呢

如果你們的關係真的很一般的話那我覺得這個男生應該比較傲嬌 除非他喜歡你。你就回覆 叫你女朋友給你親親抱抱吧 他是想問你這種感覺好不好?如果好,他會,男人對什麼樣的女人會說我想抱抱你 男人不會隨便對乙個女人說 讓我抱抱你 男人這麼說,是想表達自己內心的喜愛之情。讓我抱抱你,是男人向女人表達自己真摯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