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乙個人不關心你,是不是對你不好的意思?

2023-05-15 18:00:02 字數 914 閱讀 4646

1樓:校友靈

我來你說乙個人不關心你,是不是對你不好的意思?我認為乙個人對乙個人不關心,所以我認為他就心思沒在你的身上,所以他不你而且是不好的意思,不關心你能好嗎?我認為這樣的人嘴不關心你,但是心關心你也行,但是有的人嘴不關心你,心也是不關心你的。

乙個人不關心你是不是不愛你

2樓:

摘要。對待乙個不關心你的人肯定是不愛你的,因為愛你的前提就是關心你,你想一下如果乙個男人喜歡你他首先是一關心你呵護你然後一步步的追你,知道你感動之後你們倆在一起但是他現在連關心都沒有那肯定是不愛了。

乙個人不關心你是不是不愛你。

對待乙個不關心你的人肯定是不愛你的,因為愛你的前提就是關心你,你想一下如果乙個男人喜歡你他首先是一關心你呵護你然後一步步的追你,知道你感動之後你們倆在一起但是他現在連關心都沒有那肯定是不愛了。

我們各有家。十多年的感情。

十多年的感情關心還是會有的啊,不管你們有沒有各自的家。

我想分開,又難分開。

十年的感情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是啊!十四年丟又丟不去,走下自已又痛苦。

感情是自私的,安大叔怎麼解決。

那就試著慢慢走出來,有意識的少聯絡,少溝通,時間長了就能放下了。

唉!有兩個月沒聯絡,叫樣分不開。

你們平時見面嗎。

3個月見一次面,基本兩個月見面。

那就慢慢來,你要徹底放下沒有那麼快的,不聯絡,不溝通,沒交集,會放下的。

乙個人說很在乎你,確不怎麼關心你的生活,那是真的喜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

4樓:偏偏就偏偏

不關心生活,那是在乎什麼呢。

你覺得人不愛你你是不是該離開,你覺得一個人不愛你 你是不是該離開

這個問題有些敏感,離婚當然不是首選,而你也不願這樣 那麼既然對方不能夠改變,你就改變吧 不要去要求對方多麼的在乎你,你生氣不要想著讓他來哄你,別跟他生氣,把他看淡,大家心平氣和的相處,把你對他的要求全部拋開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既然不能改變對方,那隻好改變自己,如果你想挽留這段婚姻的話。二個人在一起...

當人對你說好好幹這代表什麼,當乙個人對你說好好幹這代表什麼

那要看著話是誰說的了 如果自己的家人 那是真的讓你好好幹 承擔自己的義務和責任如果是領導 應該是有賞識你的意思 我覺得要麼就是欣賞鼓勵你,要麼就是敷衍你,你要結合當時的語境及對方的表情。兩種情況 1 欣賞你的才華,讓你運用到工作中,已期大用。2 提醒你工作要認知,不可偷奸耍滑。就是代表對你有希望啊!...

對乙個人如何才能斷定是不是你的真愛?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