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矯情該怎麼回他,別人說我很矯情我該如何回覆一句?

2022-07-14 10:40:03 字數 2315 閱讀 7613

1樓:沉默恨光榮

你先看看自己本身是不是這樣,別人說的是否有錯。再去回覆,別人只是無理取鬧,不必理會,刪好友即可

別人說我很矯情我該如何回覆一句?

2樓:蚊子飛飛吧

那你說他真現實,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回家去吧,呵呵,別放心上

3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不要美麗的嫉妒。

老公說我矯情,我該如何應對?

4樓:跳躍

他是愛你的,體諒一下他的難處,只要他理解你其它都是次要的,祝你們恩愛如初

5樓:

矯情是女人的資本笑笑

6樓:姜山如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矯情的人有四個方面,有4個表現,主要有表達感情做作、喜歡粘人、容易吃醋、特別相信你提問親

回答有點煎肉造作,弱不禁風,比如舉個例子,你說我有點不舒服,人家叫你去醫院看下,然後你又說我怕打針,也不想吃藥,這就是矯情的表現

提問這樣子的,他昨晚跟同事去玩了,我就發資訊問他到了沒,他回我到了,我說他到了就好,還有到了也不發個資訊,你不知道家裡還有人嗎?

然後他就回我:就你矯情。

回答沒有過多的意思,對方成長的環境跟你不同,家裡人在這方面都不注重導致的

不用太放在心上哦,您可以回覆,我只對你矯情[微笑]

提問我沒回他了

回答沒回就沒回,不用太刻意,也沒有過多的意思哦,人家只是不想讓你冷場

提問我是覺得太氣人了

回答女人的心思比男人的敏感,所謂說者無意,聽著有心,還是不要太在意哦

更多9條

7樓:欽柏嘉

說說而已,哪個女人不矯情。

一句話你覺得很有道理別人說你矯情,你應該怎麼回.

8樓:投機士

雖然我是圍觀的,但是我想應該對你說點什麼,其實我有時候覺得我也是像你一樣的人,太過普通,甚至渺小,想乙個塵埃一樣微不足道,但是,現在長大了,自己要面對生活了,突然覺得自己應該長大了,不應該這麼繼續脆弱下去,因為,父母會老,終究有一天會依靠我們,無論怎麼樣,都要找到生活的著力點,找到自己的目標,人要是沒有目標,那活著就沒什麼價值了。

也不要過分否定自己,沒有誰天生就適合做什麼,百煉成鋼、孰能生巧,多學多練,再笨的人也能掌握一項生存技能,做乙個頂天立地的人,無愧與自己、無愧於愛自己的人,堂堂正正的做自己,即使不那麼陽光燦爛,只要你愛的人愛你就夠了,加油吧,做自己的主宰,不要被別人的閒言碎語、別人的態度堵住自己的路。你可以的,加油!

發了一條說說別人說你矯情,該怎麼幽默回答?

9樓:昊懸天下

我們都知道,生活簡單就快樂,但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很多事,我們做不了主,只有,許自己一片快樂心空,讓心情插上愉悅的翅膀,自由自在的飛翔,才能,陽光一路盛開,幸福一直都在!

10樓:同幹共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別人說我矯情,怎麼回幽默又顯大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顯得樂觀!即使是有天大的問題也不要寫在臉上!和她們說話的時候,要用笑臉!(但不要嬉皮笑臉!)

2、注意細節,比如多用一些讓對方感到輕鬆地詞!如:呵呵、謝謝了、是、請、take it easy!等詞(關鍵是語氣!不要太生硬!)

3、表現出小朋友似的,或傻子一樣!

4、被人做錯了什麼事!不要發火!!要說,沒關係!

5、了解你周圍每乙個人的習性,他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然後做他(她)們喜歡的事,不要做他(她)們不喜歡的事。比如:

有的人很喜歡開玩笑,但是有的人確不喜歡;有的人在對不了解的人感到很防備,你就不要太「放肆」,要先讓他(她)了解你!你了解他(她)!

6、在不知道別人喜歡什麼樣性格的人的時候,最好用安靜在相處(很少有人會討厭別人安靜的),用這段時間了解別人!

被說矯情如何巧妙回覆?

12樓:糖醋雞柳

看是誰說的吧,如果是跟你關係好的人開玩笑打個岔就過去了,如果是不認識的人,禮貌拒絕。

13樓:天天笑

看看你是不是真的矯情吧?就是開玩笑吧!如果好朋友之間說你矯情,我不妨你也笑呵呵的告訴他,我就矯情了怎麼樣?

而如果是故意。採吃你說你矯情。你可以告訴他,交不交親都跟他沒關係?

14樓:

你可以回覆一下:在我這裡、就沒有矯情這二個字。

別人說我也是醉了該怎麼回覆他,別人說我也是醉了該怎麼回覆他

說你壞話?當面說還是背後說,粗暴對待,你也說他唄 告訴他那麼你就早點休息吧。他只是乙個口頭的用語。是現在網路流行的用語。呵呵,醉眼看花更美麗 回答說,你想酒想瘋了吧 男朋友說想我了,我該怎麼回覆他 男朋友說想我了,我該回覆他我想你比你想我要多一分 想了,不知道下班後能不能見到這個擾我心緒的人 怕是你...

別人說我不食人間煙火我該怎麼回他

我單純我可愛。其實別人這樣說你不吃人間煙火是覺得你不懂事或者是,沒有情商,你可以直接強調因為我單純。姐是個高冷的人,就像嫦娥一樣,在月宮裡書寫著自己的人生 噗,小夥子我就喜歡你說實話的,性格。非常有前途,來來處物件不 我就是我,看自己都上火 你是長的漂亮嗎,還是不愛說話,有人說你不食人間煙火 你會用...

別人說你好,我該怎麼回答,別人說你好我該怎麼說呢?

尊敬對方的話,就同樣回答你好。這是禮貌問題。如果你想搞笑點或是表達一下自己的情緒或是還想跟對方深入聊天,你可以回答我不好。別人說 你好 我該怎麼回答?回答 1 你好,很高興見到你 第一次見面 2 你好呀,好久不見了 很久未見 3 都好,最近怎麼樣 經常見面 你好釋義 拼音 n h o 打招呼的敬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