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100級畢業附魔,魔法百分比職業如何選擇?

2023-05-15 15:20:04 字數 1980 閱讀 9159

1樓:願以此生賦杏林

肩膀腰帶鞋子依然是節日套寶珠;衣服褲子選擇50魔法攻擊力20智力的附魔,首飾30屬強,左槽春節寶珠,耳環魔界大戰boss,右槽普雷,**15屬強。

2樓:網路遊戲雜談

魔法百分比職業的第一選擇當然是魔法攻擊力附魔,該附魔可以有效的提公升魔法百分比職業的戰鬥力。

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選擇肩膀部位的,比如說75點,四維一到50級技能加一,這就屬於防具的附魔。還可以選擇上衣和下裝的部位。50魔力供20治理。

dnf魔法百分比職業20魔攻和75智力差多少?

4樓:賦予你我的眼

一點智力10面板,一點魔攻13點多,45魔攻換50智力20魔攻,多了幾百點面板。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10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德洛斯帝國:

強大的佩魯斯帝國在血之詛咒的蔓延下,轟然倒塌。隨著時光的流轉,野心勃勃的帝國後裔們不甘寂寞,又以復興帝國為名建立了乙個新的王朝,即德洛斯帝國。

德洛斯帝國以法羅灣為界,劃分為南北兩邊;首都則位於南部的**都市帷塔倫。

雖然這是乙個由皇帝統治的**集權制國家,但由於南北地域的分隔,兩地的氛圍截然不同。相比南部嚴格的軍事化管理,北部的民風更為活潑開放。

儘管如此,但他們之間的凝聚力非常強,一旦遭遇危險,兩地的人民便會團結一致,共同對外。這很大程度上是源於帝國的國民自身擁有的自豪感與使命感。

dnf90級百分比職業附魔分析 附魔什麼能提公升最大

5樓:丟失de節操君

首飾屬強,其他裝備有物攻打物攻沒物攻打力量。

6樓:搖手對歌一團麻

00級更新後,受到系統奶的設定調整,紅字增幅的提公升率大幅度下降,而細節的打造,尤其是附魔,對於傷害的提公升非常明顯,今天,就魔法百分比職業的附魔,和大家分享一下。

魔法百分比職業,傷害的提公升強度,屬強大於魔攻,魔攻大於智力,所以我們在附魔選擇的時候,一定按照這個核心,來進行附魔。

一】防具的附魔。

肩膀部位,畢業附魔以春節套的技能寶珠最佳,75點四維,1-50級技能+1,是目前最強的附魔;如果是回歸玩家,錯過了春節技能寶珠,可以選擇旋渦商店的50點力量智力的天界支援寶珠過渡,好訊息是活動,會送一顆技能寶珠,回歸玩家們不容錯過。

7樓:如同瘋了一樣

魔法百分比的職業,當然是選擇女戰法。女戰法的魔法傷害非常的誇張,但這是需要裝備支撐的條件下,才可以完成。要是能一百級畢業附魔的話,這是值得去選擇的職業。

8樓:願以此生賦杏林

附魔:按照百分比職業附魔進行。三個節日寶珠+魔法攻擊力附魔+**首飾右槽屬強附魔+左槽三攻耳環四維附魔。

dnf物理百分比畢業附魔推薦:花最少的錢,打造最高的面板!如何評價?

9樓:微風的輕柔

《dnf》物理百分比畢業附魔推薦:花最少的錢,打造最高的面板!我認為這種打造方式真的很省錢,也很舒服!

這一系列的全身附魔力量,可以累計增加875點力量,這相當於全身裝備增幅11的力量增加了,是很舒服的!

10樓:李李

dnf裝備的附魔,可以提公升成噸的傷害,但是花費也是不菲,今天給大家盤點一下,100級版本物理百分比職業的附魔選擇:畢業附魔和價效比附魔!對於物理百分比職業來說,我們在選擇附魔前,先明確優先順序:

屬強、物攻、力量」。

11樓:秋風體育

我覺得挺棒的,很適合平民玩家,花的錢少,玩起來也很舒服。

dnf百分比職業堆什麼,DNF百分比職業堆什麼

因為是百分比職業,所以堆物理 魔法攻擊最好。通俗的說就是去強化 固傷職業主堆 力量 智力 或都獨立攻擊屬性強化只適合有屬性技能的職業。比如鬼泣 死靈 氣功 元素 驅魔之類的。像紅眼 漫遊 武神之類的,你的 要是不帶任何屬性,也沒錢去附魔屬性的。就別去花這功夫堆屬性強化了。暗屬性強化好些 買魔劍卡吧 ...

dnf百分比傷害職業堆什麼,DNF固傷職業堆什麼?百分比職業堆什麼?什麼影響最大?

魔法類百分比堆智力copy和魔bai攻,智力2000就可以了,du魔攻越高越好 物理類zhi百分比堆力量和物攻dao,物攻2000就可以了,物攻越高越好 或者技能帶有屬性攻擊的,可以堆屬性強化,可單一堆,可以全屬性堆,一般屬強過百就行了。站街攻擊力過完,屬強過百,格藍迪地獄圖應該很輕鬆的,4分鐘之內...

dnf劍聖是百分比職業還是固傷職業

那個說80版本劍聖覺醒固傷,你怎麼不去死的,70版本覺醒是固傷那是個悲哀,tx 不知道怎麼想的乙個百分比職覺醒固傷冰潔也是一樣 80版本改純百分比 純爺們,純的 劍聖和武神武極一樣,基本都是純百分比攻擊!所以要追求傷害最好帶高強 附魔也要附物攻卡!這種很好區分的,進圖,帶 和不帶 放技能試試,誰用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