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百分比傷害職業堆什麼,DNF固傷職業堆什麼?百分比職業堆什麼?什麼影響最大?

2021-04-27 21:41:14 字數 1121 閱讀 7555

1樓:海賊王m艾尼路

魔法類百分比堆智力copy和魔bai攻,智力2000就可以了,du魔攻越高越好

物理類zhi百分比堆力量和物攻dao,物攻2000就可以了,物攻越高越好

**或者技能帶有屬性攻擊的,可以堆屬性強化,可單一堆,可以全屬性堆,一般屬強過百就行了。

站街攻擊力過完,屬強過百,格藍迪地獄圖應該很輕鬆的,4分鐘之內,不用吃藥,不用復活幣。

2樓:飄零

物理或魔法攻擊力!!屬性強化!!力量或智力!!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堆攻擊力,再是屬強和屬性

dnf固傷職業堆什麼?百分比職業堆什麼?什麼影響最大?

dnf百分比職業需要堆什麼?

4樓:楊伶滑文君

固傷和百分別的區別就是,固傷是固定傷,決定於本身的力量於物攻無關。而百分別則是打多少傷多少。在某些程度而言,固傷覺醒是無屬性的,如果智或力不足,那麼覺醒傷就不強。

而百分比是可以附加的,智和力並不能完全決定覺醒的傷害。

dnf百分比傷害和固定傷害分別堆什麼?

dnf百分比技能職業堆什麼好?物理/魔法攻擊 還是 力量/智力 或 光、暗、水、火 強化?

dnf百分比職業堆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暗屬性強化好些 買魔劍卡吧

6樓:被流放的黎明

堆暗強,魔攻搞個左槽,智力也影響魔攻,強化影響面板

7樓:吳伶俐

堆面板,屬性強化唄,你還想堆啥? 堆面板就注意堆不上智力了

dnf百分比技能職業堆什麼好

8樓:召恕衡媚

漫遊屬於非常典型的百分比職業,人物分固定傷害(固傷)和百分比。面板就是你人物屬性上的攻擊力,漫遊主要就是看物理攻擊,百分比職業堆面板就要堆物攻,例如附魔。對於漫遊附魔5點物攻,面板提公升的就會相應的比附魔5點力量提公升的大,這裡要注意的是,物攻不是直接加上的,有個很複雜的公式。

dnf百分比職業堆什麼,DNF百分比職業堆什麼

因為是百分比職業,所以堆物理 魔法攻擊最好。通俗的說就是去強化 固傷職業主堆 力量 智力 或都獨立攻擊屬性強化只適合有屬性技能的職業。比如鬼泣 死靈 氣功 元素 驅魔之類的。像紅眼 漫遊 武神之類的,你的 要是不帶任何屬性,也沒錢去附魔屬性的。就別去花這功夫堆屬性強化了。暗屬性強化好些 買魔劍卡吧 ...

dnf劍聖是百分比職業還是固傷職業

那個說80版本劍聖覺醒固傷,你怎麼不去死的,70版本覺醒是固傷那是個悲哀,tx 不知道怎麼想的乙個百分比職覺醒固傷冰潔也是一樣 80版本改純百分比 純爺們,純的 劍聖和武神武極一樣,基本都是純百分比攻擊!所以要追求傷害最好帶高強 附魔也要附物攻卡!這種很好區分的,進圖,帶 和不帶 放技能試試,誰用誰...

dnf百分比職業與固傷職業的問題

這樣說把。固傷的職業可以不帶 一樣能刷圖。而百分比職業必須要有 而且必須高強。物攻高。這樣能理解嗎 望採納 也不能這麼說。只能說百分比帶了高強才能體現出那職業的價值,而固傷帶高強就是浪費。固定傷害和高強無關,我用的是男街霸,平時卸下 刷圖,還省下了修裝備的錢,但是固定傷害和力量,智力有關,這要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