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高不成,低不就的百分比加固傷職業

2023-04-20 16:25:04 字數 2380 閱讀 6195

1樓:安妮v寶貝

我想問問這些職業你都玩過沒有,別的我不知道,我就拿力法說說。力法現在分成三種,矛法,棍力法,球法,百分比和固傷的分界很明顯。

矛法是純百分比,除了覺醒(全職業也沒有哪個職業覺醒是百分比的吧?)以外的輸出技全都是百分比,炫紋要的不是輸出是buff。物攻高輸出就高。70粉矛0強站街最低都有7000物攻。

棍力法雖然也是百分比,但是因為基礎物攻比矛低出好多,所以堆物攻不好堆,只有這個才是你說的垃圾。

球法是純固傷,炫紋輸出,只需要堆智力,不考慮魔攻。而且覺醒的攻擊型別是跟屬性走,力高就物理攻擊,智高就是魔攻。

幾乎每個職業底下都要再分流,加點不同走的輸出線就不同,力驅和法驅,力法和球法,就連召喚還分生物,精靈和獻祭呢。

2樓:弒神丶天使

大槍也是百分比加固傷的好吧!除了量子引力和覺醒其它都是百分比加固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玩過驅魔吧,你知不道純力驅是不存在的,要是純點物攻招,技能點能剩二千。驅魔要是點魔攻傷害不高才怪,覺醒一下幾十萬,但純法驅技能點也是剩1000(都是不點其它系列技能的情況,魔爆、記憶滿)。真正最強的驅魔是主修法,副修力,換**流。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槍啊 這傷害 一把破11手炮 野豬都瞄著過去 咋高不成低不就了。

dnf固傷加百分比職業有哪些

dnf:平民玩家適合玩固傷,還是百分比職業?

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比較適合玩固傷,這樣的話自己的遊戲體驗會好一點,在碰到其他人的時候不會落下風。

6樓:小白家美食

在這款遊戲當中,平民玩家還是玩固傷會比較好一些。推薦白圖修羅,不吃裝備,不需要投入就可以打出傷害。

7樓:小長學姐

我覺得比較適合玩一些百分比的職業,這樣的職業能夠更受歡迎,而且這樣的職業發展也會更好一些,也會受到其他玩家的尊重。

dnf百分比傷害和固傷有什麼區別?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dnf中百分比傷害和固定傷害分別是:

百分比傷害指的是:按面板攻擊基礎的傷害;

固定傷害指的是:按智力跟力量的基礎的傷害,跟面板攻擊無關或關係小。

以狂戰士的崩山擊技能舉例,可以看到紅框裡面圈住的部分,顯示攻擊力為1520%,這個意思就是吃你的面板攻擊力的意思,也就是百分比技能;

同時,狂戰士的五色技能,怒氣爆發,可以看到紅框部分顯示攻擊力為27126與36105,這個攻擊力是沒有百分比的,也就是俗稱的固傷技能;

dnf百分比傷害和固傷區別有什麼?

dnf哪些職業固傷,哪些百分比傷?

dnf哪些是固傷職業,哪些是百分比職業?

9樓:種瑪麗厙皛

百分比職業就是技能說明大部分是按百分比算。

固傷就是技能說明上面寫的是乙個固定數字。

10樓:蘇亮印煙

此類職業需要高強。比如漫遊。元素、等。相應的就是加攻擊為主了。附魔要求加固傷用力量(智力)和獨立攻擊提公升。百分比很簡單:高強,看的就是面板攻擊。

11樓:佛運弭凝

狂戰和修羅是固傷,修羅部分是百分比(比如覺醒…)女大槍也是固傷。

12樓:白安寒喜黛

紅眼:(極個別技能是百分比,如大崩第一下)大多固傷。瞎子、男女槍炮.也就是說要堆力堆智了;白手、男女漫遊大多是百分傷;其餘的職業兩種傷害占半。希望採納!

13樓:寧芳澤荀城

百分比,只看你的面板值傷害!技能傷害是%的,而固傷是直接多少傷害,最簡單的區別是,固傷沒**技能傷害一樣高,但是百分比沒**,傷害是0

14樓:茅新蘭遇夏

像狂戰、休羅、大槍等都是固傷職業,以力量輸出為主。像漫遊、彈藥等是百分比職業,以功擊力輸出為主。具體看技能詳細說明,便知道是什麼型別了!

15樓:徭秀榮甕壬

固傷就是沒有**對技能輸出影響不大,百分比職業沒有**放技能時輸出只能打洛蘭的怪。

16樓:喜靜雲長璐

百分比是只有百分數的技能,沒有傷害加成,靠的是力量智力。而固傷就是固定的傷害。

17樓:騎雲德念香

吃力量的是固定,吃物理就是百分職業,狂戰型別力量,槍神就物理。

18樓:顧春牛錦

各種說發都有,我的是權威的,攻擊上了100萬的就是百分比職業,防禦上了100萬就是固傷職業,比如狂戰防禦高。

dnf百分比職業堆什麼,DNF百分比職業堆什麼

因為是百分比職業,所以堆物理 魔法攻擊最好。通俗的說就是去強化 固傷職業主堆 力量 智力 或都獨立攻擊屬性強化只適合有屬性技能的職業。比如鬼泣 死靈 氣功 元素 驅魔之類的。像紅眼 漫遊 武神之類的,你的 要是不帶任何屬性,也沒錢去附魔屬性的。就別去花這功夫堆屬性強化了。暗屬性強化好些 買魔劍卡吧 ...

DNF百分比技能是什麼意思,百分比的項鍊是什麼意思

dnf有兩種職業 來,一類百分比,自比如武神,劍聖,漫遊等等。一類固傷,如柔道,大槍,紅眼。所謂百分比就是技能顯示的是攻擊的百分比率,比如漫遊的亂射,是普通攻擊的40倍傷害,所以,你 越好,技能傷害就越高。固傷是指技能顯示的是傷害為多少多少,這樣的技能就是讓怪受那麼多傷害,但是傷害會隨著怪物的防禦和...

數字的百分比怎麼算,百分比怎麼算呢?

求某數是某複數的百分 之多少用除制法,求某數的bai百分之幾是多少用du乘法。686萬。分析過zhi程如下 如求dao1是5的百分之多少,其數學表示式就是1 5 100 20 由此可得1是5的20 求1400萬的49 是多少需要用到乘法,數學表示式 1400萬 49 686萬。百分比是一種表達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