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2023-05-15 15:20:03 字數 2931 閱讀 3868

1樓:陳雄軍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2樓:瑞哥侃體育

vivo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查詢手機版本之前: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查詢手機版本及之後:就算執行了清除資料指令,進入手機後,還是需要輸入的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注:若忘記了鎖屏密碼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客戶服務中心解鎖處理。 (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若忘記vivo密碼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申訴。

4樓:駕馭兩萬里

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搞定。

5樓:花落_莫相離

如果您確認遺忘自己的手機密碼,需要解鎖,我們可以幫助您將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是手機中的資料也會被清除,且無法恢復,建議您再回憶一下是否通過雲備份或其他方式備份過手機資料。

6樓:解析達人小龍

按住音量「-」鍵和開機鍵,等手機出現recover模式,也就是恢復的模式。

然後使用音量上下鍵選擇進入這個recover模式,接著按電源鍵進行確認,進入了這個模式後,可以看到有幾個選項,比如說有重啟、清除資料、安裝公升級軟體,系統修復模式、關機、還有高階選項。

在這裡直接選擇清除資料,也是使用音量上下鍵進行選擇,選擇到清除資料之後,也是按電源鍵來確定。

這裡需要說明一下,選擇清除所有的資料,才可以把我們的手機密碼解開,如果選擇清除快取,它只是清除我們手機裡面的一些快取垃圾,並不能解開我們手機的鎖屏密碼。

7樓:開心的人生美好如願

多次密碼輸入錯誤之後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手機已鎖定,這時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

1.輸入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的答案之後,點選手機螢幕上的驗證密碼的選項。

2.重置密碼時輸入需要更改的新密碼,新密碼需要驗證兩次是否相同,驗證成功即修改完成。

希望能幫到你。

8樓:逸竹

你說的這個手機密碼是手機解鎖碼嗎,如果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手機系統登入重置密碼。

9樓:oppo服務

若是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1、優先進入恢復模式嘗試清除鎖屏密碼,操作路徑:

coloros 11系列版本: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5秒,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

選擇「「簡體中文」語言 >清除資料》格式化資料分割槽(第二個選項,不需鎖屏密碼可重置手機,但無法保留資料;若選第乙個選項「清除資料」,保留聯絡人、資訊、**則需要輸入鎖屏密碼,忘記鎖屏密碼無法重置)> 輸入介面提示的驗證碼 > 點選「格式化」」,即可重置手機。

coloros 12版本: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5秒,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

選擇「「簡體中文」語言 >清除資料》 輸入介面提示的驗證碼 > 點選「格式化資料分割槽」> 點選「格式化」」,即可重置手機。

coloros 13版本: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5秒,進入恢復模式(recovery)。

選擇「「簡體中文」語言 >點選「格式化資料分割槽」> 輸入介面提示的驗證碼 >>點選「格式化」」,即可重置手機。

注意:①、執行恢復模式重置手機後,手機所有資料會清除。

重置手機清除鎖屏密碼後,首次開機需要等待幾分鐘進行系統配置然後進入桌面,請您耐心等待。

coloros 及以上的機型若開啟heytap雲服務的「查詢手機」功能,重置手機後需要驗證帳號密碼啟用手機。

2、如果恢復模式無法解開,請確認忘記鎖屏密碼之前是否登入heytap並開啟「查詢手機」:

是:則建議使用heytap查詢手機抹除資料以清除鎖屏密碼方法處理(資料將完全清除),操作方式:

手機在忘記鎖屏密碼前,需已登陸歡太(heytap)帳號並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檢視路徑:設定>帳號>雲服務>查詢>查詢我的手機)

手機系統為coloros 及以上版本。

操作全程手機需保持有網狀態(wifi或資料網)

否:若未登入heytap,需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oppo客服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進行檢測處理。若手機無法正常使用,則無法備份手機資料,可回憶之前是否有將資料遷移到其他裝置上或者是否有使用雲服務的功能,若有可提前保留。

LG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lg手機忘記密碼怎樣解鎖

一 刷機 重新輸入rom。可以讓設定的密碼鎖消除。二 雙wipe 雙wipe又稱雙w。是一種對手機資料擦除的操作。wipe就是恢復了出廠設定的意思,包括聯絡人 簡訊 安裝的軟體等全部刪除。俗稱硬啟,恢復出廠設定。雙wipe就是雙wipe是指清楚快取和記憶體資料。三 利用adb刪除忘記的鎖屏密碼。1 ...

重置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辦,手機忘記密碼了,如何重置?

一般來說想要手機出廠設定都是需要通過密碼確認之後才能實現的,但如果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這種時候就要通過強制恢復來實現了,下面就來說說這種方法。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音 量上 home鍵 電源鍵 等待螢幕亮起後 即可放開,recovery模式。2 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

手機忘記密碼了密保也忘記了怎麼辦?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