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百分比職業與固傷職業的問題

2022-06-26 15:20:04 字數 324 閱讀 8437

1樓:

這樣說把。固傷的職業可以不帶**一樣能刷圖。而百分比職業必須要有**。

而且必須高強。物攻高。這樣能理解嗎 望採納 也不能這麼說。

只能說百分比帶了高強才能體現出那職業的價值,而固傷帶高強就是浪費。

2樓:超級重型

固定傷害和高強無關,我用的是男街霸,平時卸下**刷圖,還省下了修裝備的錢,但是固定傷害和力量,智力有關,這要看你的攻擊型別是物理還是魔法。另外,在有些**中有獨立攻擊力這一項就要注意,這就是是加固定傷害的,恩,不過一般很貴。

那是自然,百分比不高強真不如固定傷害

dnf百分比傷害職業堆什麼,DNF固傷職業堆什麼?百分比職業堆什麼?什麼影響最大?

魔法類百分比堆智力copy和魔bai攻,智力2000就可以了,du魔攻越高越好 物理類zhi百分比堆力量和物攻dao,物攻2000就可以了,物攻越高越好 或者技能帶有屬性攻擊的,可以堆屬性強化,可單一堆,可以全屬性堆,一般屬強過百就行了。站街攻擊力過完,屬強過百,格藍迪地獄圖應該很輕鬆的,4分鐘之內...

dnf劍聖是百分比職業還是固傷職業

那個說80版本劍聖覺醒固傷,你怎麼不去死的,70版本覺醒是固傷那是個悲哀,tx 不知道怎麼想的乙個百分比職覺醒固傷冰潔也是一樣 80版本改純百分比 純爺們,純的 劍聖和武神武極一樣,基本都是純百分比攻擊!所以要追求傷害最好帶高強 附魔也要附物攻卡!這種很好區分的,進圖,帶 和不帶 放技能試試,誰用誰...

DNF女大槍到底是固傷職業還是百分比職業。還有女大槍堆什麼?高分求助,請說清晰一些,我是新手

女大槍是固傷和百分比的混合型職業,但總體來說固傷成分高一些,具體你可以看技能說明,固傷就是傷害數字固定的,比如說1萬,1千,百分比就是1000 帶百分號的,你可以取捨一些技能。我從70版本開始玩的女大槍,主要堆的是力量,無論是價效比還是實用性都比較高。女大槍歷經了幾次改版,好像沒咱什麼事。所以現在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