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鼻子上面黑頭越來越多,怎麼辦?

2023-05-15 14:55:02 字數 5472 閱讀 6955

1樓:凹凸小田螺

1、鹽+牛奶去黑頭。

材料:鹽(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2、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必須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乾,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議每週2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3、蛋清去黑頭。

材料:化妝棉、蛋白。

做法:化妝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妝棉片比較厚,可以將其撕開。然後將化妝棉浸透進蛋白中,稍微瀝乾後可以直接敷在運算元上,等到10-15分鐘,可以撕開,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麼方法,在去黑頭前,都要用熱毛巾或是蒸臉的方法,將鼻子毛孔開啟,有利於去除鼻頭上的黑頭。

4、公尺飯。每次煮好公尺飯後(建議公尺飯是熱的),取一小撮,捏成丸子在鼻頭上滾動,公尺飯的溫度可開啟毛孔,公尺飯的吸附性可將毛孔中的汙物和油脂吸走。這種方法可以長期使用,堅持一段時間便可看見療效,且可以全臉使用。

2樓:問hi吧不能

鼻子有黑頭,而且毛孔也很大的。

取一些少量牛奶裡面加一點點的鹽,等鹽溶解之後,摸到臉上,再等半分鐘,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一週一次。

豆腐,把豆腐搗碎,然後用紗布把水分去掉。再把豆腐麵粉蜂蜜放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用在鼻子上,等過二十分鐘之後洗淨就可以了。

兩者之後都可搭配這用黑謎速凍膜,在黑頭處,堅持用乙個月,黑頭就下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 先去油 後消滅黑頭。

我建議你使用dhc的深沉卸裝油 加天然磨砂膏 就連小s 也推薦。

我也在用 效果很好的。

4樓:仁月譯刀

推薦兩個東西。

1.複方間苯二酚洗劑(硫雷洗劑)

這個東西在晚上睡前用棉籤在鼻子上塗一層就行,不過在外面是買不到的。可以問一下藥店,不過我是在醫院開的。很便宜就幾塊錢。

越嚴重,效果越明顯。(應該是這樣,不過我的蠻輕的,但用了幾次就很管用,就停了)

2.露得清 清瑩潔膚皂。

這個東西也很便宜,建議專櫃買,55元一塊,可以用很久。但要注意儲存,要保證乾燥的的環境,它很容易化的。早晚洗臉使用,可以全臉,也可以只鼻子。堅持一段時間,效果明顯。

這都是我在看專業**科醫生時,醫生推薦的。如果有時間,真的最好親自看醫生,這是經驗之談。而且看中醫。

切記不要用什麼鼻貼之類的,會惡性迴圈的。

也不要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最有效的辦法,電視裡有講過,用生雞蛋殼裡面的白色薄膜,覆蓋在鼻子上,大概五分鐘的樣子,你感覺**有些發緊的時候揭掉就可以了,效果不錯。臉上毛孔大的話,建議你用冷水洗臉 ,然後晚上用一下緊膚水,用一段時間後會有效果的。

6樓:o調

早晚會好,最好不用那些貼紙,毛孔會更大。

7樓:夏侯侯瓃

1. 不清潔黑頭,黑頭堵在毛孔裡,日積月累,毛孔就會越來越大。

2. 毛孔相當於承載黑頭的容器,毛孔越大,又不清理黑頭,那黑頭只能越多。

如此迴圈……

而且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能力下降,角質層老化,細胞水分減少,面部**會逐漸鬆弛缺乏彈性,油脂分泌功能會增加,就會更容易有黑頭。如果不定期清潔,毛孔越來越粗大,**就越來越粗糙。

所以有黑頭怎麼辦?

趕緊清潔啊!

給你分享我平時深層清潔毛孔去黑頭的方法:日常清潔+週期性深層清潔。

日常清潔:

就是洗臉!每天早上和晚上洗。早上可以不用洗面奶,晚上要用洗面奶。

最好用一次性洗臉巾不要用毛巾,因為毛巾容易滋生細菌。每天洗臉最好不要超過三次,過度清潔會破壞**屏障,讓**的保水能力下降。

週期性深層清潔:

定期清潔毛孔,毛孔乾淨了護膚品才可以吸收。毛孔垃圾就是黑頭,我是用黑頭匯出液來清潔的,春夏每星期一次,秋冬二十天一次。是我保持毛孔通透的秘密~~

這是我偷懶兩個月沒有去黑頭的後果:

毛孔真比你想象的更能裝……

黑頭敷出來之後用粉刺針刮掉就行了,然後敷毛孔收縮水和**,睡前做好日常護膚。這樣堅持下來你會發現**特別通透舒服!

其實黑頭匯出液就是現在美容院非常火的小氣泡去黑頭用的,我在桃寶也買到了,壹生研所黑頭匯出液。效果和去美容院弄的是一樣的,而且自己可以靈活調整使用時間,不用去美容院還省下一筆鉅款!

牆裂推薦~當然除了清潔之外,平時不要熬夜、飲食不要太油膩、多運動,運動可以讓毛孔通過出汗來排毒,堅持下來你會發現**更上乙個level~

這是我個人經驗哈,希望對你有幫助。

更詳細有關黑頭護理的請參考:

鼻子上黑頭好多怎麼辦?

8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9樓:春春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

10樓:華怡醫美

鼻子上出現的黑頭,通常情況下是屬於黑頭粉刺的,而這種黑頭粉刺主要是鼻頭部位的皮脂腺產生的,這些皮脂不能夠排出**表面,最終形成一定的脂栓,這些脂栓就形成一定的粉刺。而粉刺的外面可能接觸到空氣,或者是接觸到一定的雜質等造成氧化,形成了黑頭。對於這種黑頭,如果要進行去除,一般可以外塗一些藥膏,就可以起到明顯的效果。

比如可以外塗水楊酸軟膏,也可以外塗阿達帕林凝膠,或者是外塗過氧苯甲醯凝膠等,這樣能夠有效地緩解黑頭的產生與發展。因為這些物質都具有一定的角質溶解和溶解患者的脂質的作用,所以能夠起到去除這些脂栓以及黑頭的效果。

11樓:譚連枝潘鶯

親,給你說乙個不會傷**也不會讓毛孔變大得方法哦。可以用白公尺飯,在鼻子上使勁搓,直到公尺飯變色,就可以了。也可以用鹽,但是因為毛孔會變大,所以一週一次就可以了。希望採納哦~

12樓:欺負人好哦

黑頭主要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錯誤的去除的是:用手 擠,用刷 擦。

方法:就是平時定期做一下深層的清潔,可以用黑謎速凍膜,做完要補水或者不弄也行的,有縮毛孔的作用。

剛開始要是每天都用,一星期後就會有讓人有驚喜的收穫。

少吃辛辣,油 膩, 糖多的食物吧,少做劇 烈運動。別用泡 沫多的潔面乳。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dt的洗面奶,不出兩個星期就洗沒了。

14樓:格格

重要的要補水,我之前好多的。用了一種產品,就好的多了。

15樓:『瓊

用洗面奶,也可以用鹽水擦。

16樓:知道丨團隊丨恩

各路人馬總結的有效的去黑頭方: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

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

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

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

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特別提醒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

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三、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五、鹽 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 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建議產品:匯美舍的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六、公尺飯(提供者了一) 每次蒸完公尺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

據說她認識的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使用飯糰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應該是洗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就是所謂的黑粉刺,會慢慢酒糟鼻,別擠哦,要用排毒修復產品。

18樓:北京門戶站

去黑頭的洗面奶!!用一段時間可能會好些。

為什麼鼻子上會長這麼多的黑頭?

19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20樓:向日葵起床了

黑頭是一種開放性粉刺,是因為皮脂腺分泌了太多的皮脂,結果積聚在導管裡,堵塞變硬,然後在空氣中氧化變黑形成的。

通常容易出現在臉部的額頭、鼻子等部位,形成黑頭的原因有很多,過度的清潔面部肌膚、使用不當化妝品、心理壓力大、內分泌失調和不適的飲食習慣都是其常見因素。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主要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栓樣物,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開放性粉刺。它能與空氣自己接觸,加上空氣中的塵埃、汙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觸空氣的一頭逐漸變黑,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小蟲,頂端發黑。

21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上長的黑頭。

實際上就是黑頭粉刺。黑頭粉刺的形成主要是由於鼻子部位分布有大量的皮脂腺,一旦人體有分泌皮脂的生理反應,這些皮脂腺會分泌大量的皮脂,而且皮脂沒有完全的排出**的表面,有的可能淤積在表皮以下,這樣有的皮脂以及皮脂周圍的一些碎屑以及空氣當中的一些雜質混合在一起,可能形成一定的脂栓,而脂栓在接觸空氣後部分被氧化,再加上外周空氣當中的一些雜質會導致表皮出現一種黑色的外觀,這種黑色的外觀就是我們所看到的黑頭。

臉上痘痘越來越多怎麼辦,臉上痘痘越來越多怎麼辦

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 肌膚乾燥。肌膚乾燥 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2 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3 自體中毒。便秘 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令廢物...

白頭髮越來越多怎麼辦,白頭髮越來越多怎麼辦啊?

白髮指頭髮全部或部分變白,少白頭,先天性少白頭,最常見有這種少白頭的人常有家族遺傳史往往一出生就有白頭髮,或頭髮比別人白得早,此外,無其他異常表現。1.黑色的食物對肝腎器官有益處。肝腎同源,肝藏血,腎藏精,精血同生,故肝陰和腎陰相互滋養.肝腎相生。現在人不少過早的出現了白頭髮,可以在平時選擇食物的時...

臉上斑越來越多怎麼辦,臉上斑越來越多什麼原因?

臉上斑越來越多什麼原因?臉上斑點越來越多是怎麼回事?1 如果是 長期處於缺水的狀態,臉上的斑也會越來越多。處於缺水的狀態很容易導致 新陳代謝速度變慢,這樣會導致毒素沒辦法及時排出體外而堆積在體內導致長斑。2 色斑 雀斑等斑都屬於染色體顯性遺傳性色素沉著斑,所以臉上斑越來越多可能會因為染色體的原因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