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痘越來越多怎麼辦,臉上痘痘越來越多怎麼辦

2022-01-13 09:02:54 字數 5765 閱讀 6006

1樓:疆哥

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肌膚乾燥。肌膚乾燥、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

2、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

3、自體中毒。便秘、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令廢物無法正常排出,令臉上出現痘痘。

4、輻射。有些人的**很敏感,無論是電腦輻射,還是強光紫外線輻射,都會引起**皮脂分泌紊亂,最終引起痘痘出現。

多吃含鋅含鈣食物。鋅可增加抵抗力,加速蛋白質合成及細胞再生,並促進傷口癒合,而鈣能安撫神經。含鋅豐富的食品很多,如玉公尺、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臟、扇貝等。

牛奶則是補鈣的首選。

多吃維生素含量多的食品。特別要注意補充維生素a、b2、b6、c、e。因為維生素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

而與鋅協作時不僅能抑制上皮細胞增生和毛囊過度角質化、還可調節汗腺分泌,減少酸性代謝物對**的侵蝕。維生素c能有效地修復被暗瘡損傷的組織。維生素b2及b6則可參與精代謝蛋白質和促進脂肪代謝,加速細胞生物氧化,平復暗瘡。

含維生素a的食品大致有菠菜、生菜、杏子、芒果、魚卵;豆油、堅果和菌藻類如木耳、猴頭菇則含豐富的維生素e;而含維生素b2、b6的食物,多集中在綠葉蔬菜、魚類中。

多吃粗纖維食品。可促進腸胃蠕動加快代謝,使多餘的油脂盡早排出體外。此類食品有全麥麵包、粗糧、大豆、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洗臉方法可以去除痘印,用溫水洗,用稍低於體溫的溫水洗臉有利於毛孔微張。清洗乾淨.尤其是夏天大汗淋漓體溫較高時,用冷水沖洗會令**毛孔收縮使毛孔中的油汙、汗液不能及時被清洗出來,導致**毛孔粗大生成刺、痘痘。

用溫水洗臉後可用冷水沖洗一下,以收縮毛孔。.

分割槽洗臉 面部肌膚丁字部較油。兩頰和額頭較幹有針對性地分割槽洗臉,清潔控油效果會更好。 方法是:

將充分打泡的潔面乳,先輕輕打圈清潔臉上t字部,再清洗額頭和臉頰;清潔額頭時從下往上打圈.鼻部則從鼻冀最底部往鼻尖打圈.兩頰以大面積從下往上打圈這樣可逆著毛孔開口方向清淨毛孔。

打圈的力度一定要輕揉.否則過度摩擦會刺激**出油更多。每日次數不超過3次 洗臉的次數不宜太多,即使是油性肌膚一天也不能超過3次.

否則過度清潔.皮脂層變薄就無法保濕肌膚.肌膚只會變得又幹又油。

平常要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每天要用一些消痘的護膚品,堅持一段時間痘痘就會下去了

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5樓:晴晴美食記

選用,人參大補元氣,玫瑰花滋陰養顏,枸杞肝腎雙補,桂圓補氣安神。一起加水煮開代茶飲,讓你從內到外美美噠。

6樓:希易思小雪

很多人長痘痘之後,第一反應是,用什麼來祛痘呢?試了很多祛痘產品,沒用。然後就開始尋求各類偏方,折騰了很久之後,不僅痘痘沒有緩解,還演變成紅腫痘痘,大膿包痘痘。

7樓:容靖普春燕

上火或者是沒休息好!多喝點水,少吃或不吃辣!毛孔清潔乾淨搽點祛豆霜很快好!

8樓:褚珍乙迎荷

病情分析:這情況與雄激素、皮脂腺和毛囊微生物有密切關係。

指導意見:建議口服抗菌藥物羅紅黴素、甲硝唑,可用冰黃軟膏外塗。保持臉部及全身的清潔.輕輕按摩患處,以利毛孔暢通。

9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臉上痘痘多不要擔心,趕緊去除

a.勤換枕頭和枕巾

枕巾乙個星期洗一次,枕頭要拿出去曬一曬.

b.飲水

不要總是喝飲料,多喝白開水

d.不要熬夜,每天早睡早起

e.健 康的飲食:

多吃水果蔬菜

f.注意潔面:

每日用水洗乾淨臉部,後搭配使用玉肌膏塗抹在痘痘處,用乙個月左右痘痘就會下去了。

10樓:

別拖成頑固的了,吃苗竹南可以跟治痘痘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可能與內分泌,飲食油性**都可能有關 。 建議口服金巢安,有調節內分泌,均衡體內激素水平的作用,堅持調理一段時間,臉上的痘痘就會越來越少的。

另外注意飲食, 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熱量及辛辣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最好再遠離有輻射的環境。

12樓:

有一種純中藥的護膚品很好用 可以試試 我的就是用這個護膚品好的 我們可以一起聊聊

臉上痘痘越來越多怎麼辦 20

1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4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5樓:冠興有瑞棋

建議你用軍獻益膚霜(粉刺全效或痤瘡全效)很管用的,我痘痘很多,用了2周下去了不上,白天不抹別的油,只用強生嬰兒潤膚露(黃色瓶子的)

痘痘下去了很多,痘坑也平了很多,而且也不怎麼出油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不只是臉部的問題,最大的問題而是身體,下面幾種超有效的祛痘生活習慣,注意好了就能讓你解決長痘的問題哦。

1、多食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油炸、火鍋、高糖士食品,保持飲食清淡。

2、保持面部清潔,面部的分泌物不及時清除很容易將毛孔堵塞,但是痘痘患者盡可能避免去角質、蒸桑等,白天應配合使用防曬霜。

3、保持充足的睡眠,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4、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保持每天都有排便習慣,很多人長痘痘是因為便秘影起的。

5、給肌膚補水,**長痘是因為分泌了過多的油份而堵塞了毛孔而起,而**保持水分平衡也是去痘的乙個要點。

6、不要用手去擠壓痘痘,這樣是很不衛生的,很容易將細菌帶到臉上,從而使**上的痘痘更加嚴重。

7、多喝水,水是身體的根源,水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加速排出體內的毒素,保持一天8杯水哦。

17樓:胥素蘭繩儀

少吃油膩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青菜等

少熬夜。

我同學用過的很好的乙個去豆配方:

甲硝唑70-100片

病毒靈70-100片

順峰康王1支

綠藥膏1瓶

以上均可在各大小藥店買到。

方法:1.將甲硝唑及病毒靈全部磨成細粉狀(藥店可以幫你磨的)2.

將藥粉與綠藥膏、順峰康王混合拌勻,拌成膏狀3.每天早晚在徹底洗完臉後,用棉棒沾著拌好的藥膏抹長豆豆的地方4.注意,不要在抹藥前後再在豆豆上抹其它的任何護膚品5.

一般幾天後你就會看到良好的效果,豆豆好了以後,就不要再用了,回覆到正常的護膚程式。

總共花費:不會超過40元。

18樓:幹亭晚鄔庚

用the

body

shop

的茶樹精油,每天洗臉的時候滴幾滴在水盆裡.洗1個星期包就能見少.10ml

挺盡用的.我的是在**上買的,60塊錢.

這個包不是1,2天就下去的,也要注意飲食,吃點清淡的.

別用那些說的特神氣的東西,裡邊可能有激素.

19樓:苟玉花越癸

我去年也長了,很多的

一照鏡子就想哭

但今年都好了,

幾乎恢復了,和天氣熱有一定的關係

不用擔心

不要用手摸

不要用排針清

會留疤痕的

不要吃辛辣的,早睡早起

別熬夜每天溫水洗三次臉

建議不要用化妝品

慢慢自己會好的

化妝品含有化學成分

刺激**

20樓:薩夢菲笪霞

臉部清潔很重要,長痘痘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孔造成的,這時候清潔就非常重要。用刺激性小的中性肥皂在溫水(22-23度)中揉搓起泡,用雙手把泡沫捧起來洗臉1分鐘.不要太用力,接著用熱水(38-40度)清洗20秒鐘,用乾毛巾擦淨水,塗上有收斂作用的化妝水即可。

本法必須早晚各一次,對早、中、晚期青春痘都有明顯效果.

21樓:溫振華詩詞

生活不息戰痘不止!呵呵,要想和痘痘說拜拜!必須先管住你的嘴,少吃或不吃辛辣食物,杜絕晚上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多吃些青菜和豆製品,象豆漿一類,少吃油膩的食物,多食用素食!

22樓:穰墨徹蹇卿

我覺得到一定的是就好了,現在只是暫時的,我就是這樣,以前都不敢昭鏡子現在好了不是,什麼都用過了沒有用呀,你想想如果好用那還有人臉上會長痘痘嗎,你要先人乃一下會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比較嚴重,建議看醫生查詢具體原因,遵醫囑**

24樓:仙職箕妙雙

你好!患了痤瘡(青春痘),應該常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的油膩。**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細菌的繼發**染。

另外不要用手擠壓痤瘡,不用油脂類化妝品,不隨便外用油膏,不要用膚氫松、膚樂乳膏、恩膚霜等類固醇激素的外用藥膏,否則會引起類固醇激互性痤瘡,亦不要用溴、碘類藥物,否則會引起疣狀丘疹,起增殖性痤瘡。要少吃脂肪和醣類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這些對減輕痤瘡都有一定幫助。沒有有效的**辦法

25樓:憑實陀雪

痤瘡又叫青春痘、面皰或粉刺、毛囊炎.內分泌功能失調所致,神經精神因素;飲食因素;大便、睡眠等個人行為因素;煙、酒等嗜好因素、藥物因素、化妝品及**護理因素等所致。

建議飲食調節,多食水果,蔬菜,禁菸禁酒,少食辛辣食物。調節情志,保持良好睡眠。

26樓:奉惜雪田宸

教你阿!我臉上乙個印也沒有!   就買一瓶男士潔面控油乳!

早上晚上各洗一次!中午出油多也可以洗一次! 豆豆主要是毛孔堵塞形成的!

正確的洗臉可以每天讓臉上的髒東西洗去! 然後還有定時的睡眠!熬夜通宵容易上火!

豆豆也是容易出來得!   有空多睡覺!每天定時洗臉!

不要老拿手摸那些豆豆和摸臉.

也不要擠壓!

27樓:東方涵掌果

跟許多因素有關係的

**痘痘要有個過程的痘痘主要跟下面幾個因素有關1、雄性激素作用下皮脂腺活動活躍皮脂分泌增加,**油膩。

2、毛囊漏斗部角質細胞粘連性增加,使開口處堵塞。

3、毛囊皮脂腺內的座瘡丙酸桿菌大量分泌繁殖,分解皮脂。

4、化學和細胞的介質導致炎症,進而化膿,把毛囊皮脂腺破壞

28樓:鄒振孛玲琳

我覺得長痘痘除了要保持**清潔外,還跟個人體質有關。我就屬於愛長痘痘型別的人,不管用多高檔的祛痘產品,只能短時間內見效,並不是長久之計。

畢竟痘痘是一種**病,還是建議去**科找個有經驗的醫生看看。我最近都在喝中藥,效果還不錯!

而且醫生說痘痘和飲食睡眠關係很大!醫生建議我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還有甜食~(恰恰都是本人愛吃的t.t)。

人家說相宜本草的祛痘產品不錯,就買了管**,不過還在體驗中...

29樓:程榮花武汝

如果你超過18歲、痘痘還會有些白頭、那麼你這個屬於病理性痘痘。要了解詳細的情況才知道是什麼問題、不要盲目的一直去用一些市面上的產品、你這個肯定是你身體那裡出現問題了、有問題在聯絡

30樓:牧銳衡同方

你平時應多吃水果,多喝水,多吃蔬菜,多注意休息和外部清潔。最好是不要天天對著電腦,電腦輻射很大的啊。

臉上斑越來越多怎麼辦,臉上斑越來越多什麼原因?

臉上斑越來越多什麼原因?臉上斑點越來越多是怎麼回事?1 如果是 長期處於缺水的狀態,臉上的斑也會越來越多。處於缺水的狀態很容易導致 新陳代謝速度變慢,這樣會導致毒素沒辦法及時排出體外而堆積在體內導致長斑。2 色斑 雀斑等斑都屬於染色體顯性遺傳性色素沉著斑,所以臉上斑越來越多可能會因為染色體的原因越來...

臉上的痘痘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原因 1 營養過盛,吸收不了,導致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2 過於乾燥,導致 出油,分泌油脂不能排除 導致痘痘 建議,先停止使用,觀察痘痘形成原因,根據 選擇護膚品。我幾個月前在 高密 微。信小程式上面拍了個中草藥祛痘的,用著還可以,痘痘好了,痘印也給淡化乾淨了,現在好幾個朋友也在用,反饋都不錯。我覺得...

臉上容易長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建議你可以盡量不要去擠痘痘,這都是青春期正常現象,平時可以多注意規律自己飲食及生活作息習慣,多注意個人衛生清潔。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長痘痘了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