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感覺越來越多了!真的是一大煩惱

2022-07-09 13:15:07 字數 2689 閱讀 6132

1樓:藍莓醬紫菜飯

去黑頭是有個長的過程,我這兩天黑頭也少些了。不要經常熬夜,然後多注意清潔。可以買深層潔面的洗面奶洗面。洗完了可以用爽膚水保濕一下。也就注意護膚就好。

平時家裡的雞蛋,開啟,可以用附在蛋殼上的那層白膜,輕輕撕下來貼在鼻子上十分中左右撕下來就可以了。這個也有美白去黑頭的作用。還有你平時也可以用用細鹽來搓搓鼻子兩邊黑頭,搓了洗乾淨,這樣也對去黑頭縮小毛孔有幫助。

最後在搭配上黑謎速凍膜塗抹,按摩幾分鐘之後洗掉。

飲食方面注意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也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和愉快的心情。

2樓:

手的細菌特別多,最好不要用手去擠。有個產品很適合去黑頭的,我乙個星期用兩到三次,然後再用**緊緻**。效果特別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用兩次去黑頭**

4樓:姜喜寶

用去黑頭的套裝 先導出 再用毛孔收斂精華。我也在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細鹽加純牛奶往鼻子上抹

6樓:公尺痕

乙個星期做兩次清潔** 每天洗臉也要仔細,但是時間不能太長

7樓:天

你用下洗面奶吧,我以前老要擠,用了這個洗面奶後就沒有了,還很溫和不會幹,緊繃。

鼻子上的黑頭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怎麼辦

8樓:的能力更好

可以珍珠粉加清水去黑頭的: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 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乾,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每週2次即可。

其他的方法是: 牛奶加鹽:給牛奶裡面加少許的鹽,等鹽溶解之後,用在黑頭的地方上,開始按摩,等半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乙個禮拜可以做一次。

豆腐:把豆腐搗碎,然後用紗布把水分去掉。再把豆腐和15g麵粉和5g蜂蜜放在一起攪拌,然後摸在鼻子上;等過二十分鐘之後洗淨就可以了。之後配搭一點黑謎素凍膜外用就行。

平時飲食上要注意少吃麻辣的食物,不可以擠壓黑頭的地方 。

我用了去黑頭的,為什麼去不乾淨?感覺越來越多

9樓:大臉蘑菇精

去完你沒用收縮毛孔的吧。沒用收縮毛孔的就會黑頭越來越多。

10樓:a隨1緣

千萬不要用洗面奶使勁揉鼻子,那樣反而易長黑頭!去黑頭最好的辦法就是用雞蛋清塗在鼻子上再用化妝棉蓋上去,等蛋清幹了再撕開,既去黑頭而且不會撐大毛孔,還有一種就是用油去黑頭,你可以買強生的嬰兒油,我朋友說很不錯,但是要揉20~30分鐘才會清理乾淨。說白了其實沒有一種是能夠完全去黑頭的,你今天去也許不久後的某天,它還會長出來!

重點是你要好好保護你鼻子上的肌膚,多補水,多喝水,補水的話就用礦泉水沾濕化妝棉然後貼在鼻子上,之後再去黑頭效果更好,而且最好經常對鼻頭補水。樓上所說的美容院什麼的,估計就是用黑頭匯出液吧,然後再用緊膚水吧,黑頭匯出液是最不好的了!特傷**的!

11樓:**地方有

只要注意了,還好吧。平時要注意適量睡眠。睡眠時間過長,會使血液迴圈變慢,水分瀦留,所**鬆弛,毛孔看起來粗大和嚇人。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以8到9小時為宜。

休息不足,熬夜過多,也會讓**變差,鬆弛下垂,收縮毛孔的作用也會受到影響了。黑頭是被逐漸清除的!為了避免**損傷,建議選用黑謎速凍膜。避免一些情況,以免讓毛孔粗大:

比如不要老是擠毛孔裡面的黑頭,那會越擠越大;有人建議用凍過的化妝水之類,那只能起到臨時作用,如果凍得太厲害,反而會物極必反,讓**更鬆弛;還有的人會用黑頭貼之類,在拔出黑頭的同時,毀壞了毛囊組織,導致毛孔情況更加惡化。

黑頭的煩惱

12樓:

1..雞蛋殼底下的那個薄膜,輕輕拿出來貼在有黑頭的地方,到那片薄膜幹為止,再拿開,

2..用剛煮好的飯粒放在有黑頭的地方揉揉。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錯誤去黑頭方法:

1、用手擠:很多人都會用手擠,但由於指甲易藏細菌,所以容易引致**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

2、用刷擦: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去死皮,如去黑頭,作用不大,若大力擦會擦損**。

13樓:小熊快樂器

1、到美容院做**

2、請教專業人士

3、別自己瞎折騰

14樓:

和你說個絕招!我是在電視上看的,電視上是採訪乙個男子,乙個偶然的提問,記者問男子**為什麼這麼好鼻上怎麼沒有乙個黑頭。男人說了他的絕招:

說他以前也是有許多的黑頭,特別是鼻子兩側和鼻頭。他說是和乙個南韓人學的一種方法。他用了這種方法不用任何化妝品只是每天用都肥皂洗鼻子,因為肥皂裡含皂角。

皂角能夠讓鼻子上的毛孔更粗大,方便於黑頭的排除。嘿嘿!所以現在他的臉上黑頭已經一掃光了,我現在也在用這個方法,感覺真的很不錯。

樓主你和大家看到我回覆的朋友都可以試試!

15樓:

前些天聽廣播,學習到一種有效的方法,自己正在嘗試,確實有效果,而且材料也是很方便不會浪費。

方法:家裡做菜打完並到處雞蛋後,可以用棉花或者棉籤在蛋殼中弄一些殘留的蛋清,然後塗在鼻頭和鼻子兩側,等幾分鐘後,蛋清慢慢變乾後,用手輕輕揭掉一層蛋清,每天可以嘗試1-3次,連續幾天,可以看見明顯效果

美白了,記得加分哦~~~

發現鼻子上面黑頭越來越多,怎麼辦?

1 鹽 牛奶去黑頭。材料 鹽 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牛奶。做法 用4 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 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注意 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 重新分泌出保護...

臉上痘痘越來越多怎麼辦,臉上痘痘越來越多怎麼辦

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 肌膚乾燥。肌膚乾燥 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2 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3 自體中毒。便秘 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令廢物...

臉上斑越來越多怎麼辦,臉上斑越來越多什麼原因?

臉上斑越來越多什麼原因?臉上斑點越來越多是怎麼回事?1 如果是 長期處於缺水的狀態,臉上的斑也會越來越多。處於缺水的狀態很容易導致 新陳代謝速度變慢,這樣會導致毒素沒辦法及時排出體外而堆積在體內導致長斑。2 色斑 雀斑等斑都屬於染色體顯性遺傳性色素沉著斑,所以臉上斑越來越多可能會因為染色體的原因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