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每天發一句資訊問候一下可以的嗎?

2023-05-15 14:50:03 字數 750 閱讀 5669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發資訊當然可以,畢竟曾經相識一場。如果是為了挽回這段感情,不如直接一點比較好。畢竟分手了,不想挽回就不要打擾對方比較好。

你也可以換位思考,如果你是對方,每天收到問候簡訊,你會有怎樣的想法和感受。

2樓:甄梓敏

不可以,因為兩個人畢竟離婚了,關係還是要明確,可以偶爾的問候,但不能每天都去問候。

3樓:網友

盡量不要。既然以前選擇分開,就不要做一些普通朋友之間不應該做的事情。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彼此惦念,只會讓彼此的生活停止不前。

4樓:妹己崽崽

沒有必要了在婚姻裡都沒有的事為什麼離婚反而要發資訊問候呢,假如這個事在婚姻內那該多浪漫呀。

5樓:桑妙雙

緣盡了,離婚後不可每天問候若情未了還可復婚。

6樓:網友

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

7樓:赤地龍

如果想挽回就這樣發,如果不想挽回,那就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8樓:智潔

婚都離了,不要這樣膩歪了。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9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何苦呢?與其離婚後每天發一句資訊問候一下,離婚前幹什麼去了?!

10樓:戴恬靜

當然可以,不做戀人可以做朋友嗎。

我喜歡他,有時我很想發資訊問候,關心一下他,可是又怕他覺得我自作多情,就算我發資訊給他,他也不會回

只要自己真心喜歡,就不要怕被拒絕,不丟人。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加油。加油,最好能當面表白。如果直接問不好意思可以通過其他途徑了解他的現狀和想法再定 告訴他,別讓自己後悔 勇敢表白,青春就要勇敢去衝 用別q試他問下有沒喜歡的人 他知道我喜歡他,有天他突然發來資訊說有沒有想他,我的回答是我想你你有不想...

我只想要你每天一句關心問候電話就這麼難嗎是不是不是真

也許確實不是,既然你真心愛他,就只能委屈自己主動點了 女人都是這樣的要求,我也曾經被這樣質問過。只是每個男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要習慣另一種愛你的方式。我只想要你每天一句關心乙個問候乙個 就這麼難嗎 難,對男人來說,真的難。要求過高,現在生活節奏太快,每天都很忙工作也很辛苦,彼此應該互相理解,互相關心...

一句英文句子翻譯下,翻譯一下英語句子

夕陽越過西方的海洋,最後一次揮別了東方 太陽即將落入西方的海中,它像東方致與最後的敬禮。當太陽橫過西方的海面時,它向東方行最後的敬禮。我覺得意思是 那個女孩選擇了乙個男孩而離開了另乙個男孩表示對不起。當太陽橫過西方的海面時,對著東方留下他的最後的敬禮 太陽橫越過西方的海平面,向著東方,留下了他最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