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什麼?用一句話來形容一下,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人生,你會怎麼形容呢?

2021-03-04 06:34:47 字數 2326 閱讀 834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明知道沒有盡頭的路,你還必須堅持走下去!誰都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認識什麼人,看見什麼風景,但你都必須親自去面對,無法逃避!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愛情一樣,可以是紅豆,顏色很好,色澤也很好,也讓人無可抗拒,文人的詩會讓你對他更加著迷,可是吃下去了,才知道,它有毒,文人只是在上面給它罩了一層薄霧,看起來甜吃起來苦

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人生,你會怎麼形容呢?

3樓:趙宇

人生就是一齣戲,我們飾演的角色不同從而我們需要掌控自己命運酸甜苦辣不過是充實自我,抬頭看其實陽光一直在照耀自己。

4樓:

恰如流星,從無處來到無處去,關鍵的就是過程中的閃耀。

5樓:感悟時間

人生就好比做車,終點站早已設定了,欣賞窗外風景便就足夠了。

6樓:村里之人

人生就似那日出日落,由早晨的清新轉化為正午的熱情,最後到了傍晚就像夕陽一般淡泊。

7樓:love晨七

人生就是責任......

8樓:實婭山傲冬

人生就像落葉看似在飛舞

其實是在墮落

怎麼用一句話來形容學生會?

9樓:wan12汪汪

1、龍蛇混雜各顯神通,汙合之眾為校添彩。

2、學生會善於思考。

3、學生會的回答,與眾不同,真了不起。

5、學生會很能幹,很聰明,比我小時候要強,繼續努力,一定會更超過老師!

6、學生會的人都很有自信。

7、你真勇敢,學生會一馬先當。

8、學生會聰明的小眼睛告訴我,你已經懂了!

9、真棒!學生會想法很好。

10、如果學生會能通過親自實驗來證明你的推論那麼更棒!

12、學生會感發表意見,勇氣可嘉。

13、學生會組織能力強

14、學生會有的人寫字很漂亮。

15、學生會的見解獨道。

10樓:望揚興巧蕊

堅持以人為本,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不動搖,切實關注民生民力,努力增強經濟社會跨越式發展內動力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快到這個學期的最後階段了。回顧一下過去,剛來到佛山大學報到的那一天還歷歷在目,怪不得人們常說日月如梳!總結一下這個學期的各方面情況,大概可以歸納幾個要點。

用哪些詞可以形容人生?切記要的是詞不是句!也不是一段話的總結!

11樓:陽光的傾世

要是對人生

充滿愛,那就可以是:浪漫人生、快樂人生、瀟灑人生、完美人生、激情人生、幸福人生、美麗人生、精彩人生、夢幻人生.......

如果人生充滿坎坷那就可以是;坎坷人生、痛苦人生、悲慘人生、艱難人生、苦難人生、辛酸人生.......

12樓:回眸淺笑情涼半

生之無為 出之已衰

用人生像什麼寫一段話?

13樓:額昝曉飛

1、人生就像是一片海洋,裡面的許多的奧秘要讓我們去**。

2、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3、如果人生比作一次漂流,那麼家便是乙隻小船,在漂流中有了依託。

4、如果把人生比做一段旋律,那麼悲歡離合便是音符,在波折中完成生命的過程。

5、人生如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要苦一陣子。

6、人生就像一首耐人尋味的歌,有低潮部分,也有高潮部分,就像人生一樣有低谷,但也總會有高潮的喜悅。

7、人生就像數學中的一道道難題,只有頑強不懈努力地克服那一道道難題,你才會拿一百分,你才會獲得更多經驗,獲得更多知識。

8、人生就像一滴水,也能經過不懈努力去穿透石頭,雖然穿過那石頭不是一時間的事,但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沒有什麼事做不成。

9、人生就像長跑,在長跑過程中,跑的時間越長,身體就會越難受,只有堅持不懈,才能跑完這漫長的路到達終點。

10、人生就像道路,有坎坷的,也有平坦的;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有時會跌倒,有時不會跌倒,但總要繼續前進

14樓:沃麥畢芃

人生就像水珠,經過不懈努力可以穿透石頭,雖然穿過那石頭不是一時間的事,但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沒有什麼事做不成。

人生就像長跑,在長跑過程中,跑的時間越長,身體就會越難受,只有堅持不懈,才能跑完這漫長的路到達終點。

人生就像道路,有坎坷的,也有平坦的;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有時會跌倒,有時不會跌倒,但總要繼續前進。

一句話形容愛情是什麼,用一句話形容愛情,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

用一句話來表達愛男友有多深,用一句話來形容愛乙個人愛的很深

愛到海枯石爛水滴石穿都永無悔,他是我的呼吸我的心跳,沒有他我會變成沒有水的魚!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滿意!用一句話來表達愛男友有多深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

用一句話來表達愛男友有多深用一句話來形容愛乙個人愛的很深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