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30Pro對比華為p50區別在哪裡?

2022-12-18 09:40:03 字數 2487 閱讀 9638

1樓:偉樂視訊

配置和功能p50都強太多了呀。

榮耀p50與華為mate30哪個好?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3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340 × 1080畫素,具有精準嚴謹的中軸對稱設計、商務旗艦的硬朗外觀。

2、拍照:後置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畫素:

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24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擁有強大的防抖能力,同時為超感光攝像頭、長焦攝像頭加入ois光學防抖。無論是長**、抓拍,都能幫你輕鬆化解抖動,大幅提公升穩定性和成片率,拍出清晰大片。

3、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麒麟990 5g整合16核mali-g76 gpu集群,創下華為手機晶元的gpu規模之最,有著領先的效能與能效。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

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通過首個萊茵tüv安全認證,是全球首個通過該認證的無線快充技術,在盡享暢快體驗的同時,提供堅如磐石的安全保障。

榮耀p50與華為mate30哪個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3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340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9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mate40和華為mate30pro區別?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兩款手機都很不錯,對比引數如下:

1、螢幕:華為 mate 30 pro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

fhd+ 2400 × 1176 畫素,搭載全球領先的88°超曲面環幕屏,以無盡視野開啟沉浸式體驗,任何角度都是科技與美學的結合,令人身臨其境。華為 mate 40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拍照:華為 mate 30 pro後置攝像頭畫素:電影攝像頭: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畫素:

3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mate 30 pro是全球首款雙4000萬雙主攝的手機,助你用**定格美好,用**記錄流動精彩。

華為 mate 40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華為 mate 30 pro採用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麒麟990 5g整合16核mali-g76 gpu集群,創下華為手機晶元的gpu規模之最,有著領先的效能與能效。華為 mate 40採用emui 11.

0(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華為 mate 30 pro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

5v/5a或5v/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手機同時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通過萊茵tv安全快充認證。

華為開啟全場景超級快充體驗,不僅居家和辦公時可暢享有線+無線雙超級快充,即便出行在外也有超級快充無線車充、快充移動電源保駕護航。華為 mate 40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

華為mate 30 pro搭載的是麒麟990處理器而華為mate的40搭載的是麒麟9000e處理器螢幕:華為mate 30 pro使用的是英吋的60赫茲oled 螢幕。

而華為mate的40使用的是英吋的90赫茲的螢幕相機:華為mate 30 pro的相機為4000萬畫素的四攝而華為mate 40的相機為5000萬的四攝充電與續航:

華為mate30 pro的電池為4500毫安電池,支援40w快充華為mate 40的電池為4200毫安,支援40w有線快充售價:華為mate 30 pro起售價為6399華為mate 40的起售價為4999

華為mate30pro顏色有哪些?

華為mate 30 pro手機的機身顏色有四種 亮黑色 星河銀 羅蘭紫 翡冷翠。華為mate30pro為什麼顏色不對?如果您的手機在使用過程中螢幕出現顯示問題,如 螢幕色彩失真 色彩艷麗 顏色不正 偏色等,請根據您的問題現象進行以下排查 1.螢幕顏色不正,偏色。如果所有場景都感覺顏色不正,偏色 偏黃...

華為mate30pro跟mate30有什麼區別

回答在一些基本引數的配置上,二者並為有什麼明顯的區別。不過從手機的手感還是整體的觀感來說,華為mate30保時捷版就完全不負 保時捷 的盛名。1 機身質感 華為mate30保時捷版有什麼特別之處?與華為mate30pro的區別 mate 30 rs 保時捷設計的背殼採用的是素皮加玻璃的設計,攝像頭下...

華為mate30和mate30pro的區別

兩款手機都很不錯,以下是兩款手機的引數 華為mate 30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 1600萬畫素 800萬畫素。前置單攝24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搭載huawei kirin 990 麒麟990 八核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