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買的2013款凱越想換16寸的輪胎可以嗎?

2023-05-15 14:20:02 字數 2902 閱讀 8044

1樓:答疑解惑

不可以。更換輪胎型號屬於非法改裝,年審的時候過不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條,第一項規定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 未經公安交通管理部門允許,擅自改裝機動車底盤、發動機、懸掛、變速系統、方向系統、車胎輪轂、車燈、車身顏色噴塗和外觀結構,以及機動車的有關技術資料與***機動車產品主管部門公告資料不符的都屬於改裝行為。

公告資料報括:車輛轉向形式、車身規格尺寸、燃料種類、鋼板彈簧片數、軸距、輪胎數、輪胎規格、總質量、核定載質量、環保達標情況、排量/功率、軸數以及車輛外觀**)

2樓:愛要說出口

不可以,原車輪胎是185/65 r14,引數不匹配,不能更換。引數意思如下:

185:輪胎寬度是185公釐;65: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胎側高度(胎壁)和胎寬的比值是65%;r:鋼絲子午線輪胎,14:輪轂的直徑是14英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16寸輪轂是可以的,但是和翼子板太近,不好看,過顛簸路可能會有異響。供參考。

4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5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最大能用15村的轂,再大就得改旋子了!和車身根本不匹配!

凱越自動經典可以換成15寸輪轂嗎

6樓:吳老師

別克凱越汽車可以更換為15寸的輪轂。

汽車輪轂用於承載汽車與輪胎之間硬性轉動慣量的配件,完整的輪轂單元,包括汽車軸承,也就是法蘭盤,與輪胎配合支撐車輪。主要作用是影響剎車規格的大小,以及輪胎規格的選擇,輪轂越大就能放下,越大的剎車系統,輪轂越寬就能使用,效能越高的加寬輪胎。

實心輪胎不論是效能實心輪胎不論是效能,還是行車舒適性等等,各方面都極差。就形成了輪轂與輪胎互相配合,由輪胎負責,直接接觸地面以及承受汽車行駛慣量的軟性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看看你的是多少的,十四的那需要把輪胎一塊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 原車應該是185/60r14的輪胎 可以換成195/55r15的鋼圈和輪胎的 凱悅高配的就是這個尺寸 原配是瑪吉斯輪胎 一套鋼圈和輪胎大概在700左右 祝您生活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不過意義不大。

我們通常公升級輪轂,有幾個目的,1是美觀和穩定性,2是提公升路感和指向性輪轂越小,簧下質量約輕,也就越省油,動力越輕快,反之則會越廢油,動力越乏力。

車子彈簧下面的重量,和輪轂上的滾動重力,等於車身上4-10倍所以,選擇輪股時,盡可能的照顧到一頭,要麼考慮到,節油性和動力性,以及舒適度。

或者就完全考慮穩定性,路感和指向性,以及漂亮的大輪轂原車14公升級15,對美觀和穩定性的影響 微乎其微,反而增加了油耗,影響了動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換,要換195/55r15的輪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原來的多大尺寸的。

凱越輪胎最大可以換多少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凱越輪胎原廠規格為205/55r16。

輪胎的規格最好不要隨意更改,原廠配置的輪胎都是經過各方面考慮才定的,車主還是不要隨機改裝。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凱越11款換什麼輪胎好

13樓:江東小兒不夜啼

3全部您好!您可以登入:

按車輛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

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195/55r15。 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公尺其林向您推薦:

primacy lc 博悅 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行駛時胎噪小,寧靜,行駛里程長,同時還能降低油耗。比較適合家庭、商務等日常使用。

詳細介紹請參考: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14樓:汽車大師王重陽

你好朋友,你這個別克凱越的話,更換什麼牌子的輪胎比較好啊?這個你看一下你具體使用,如果說你在市區開的話,這個你就更換這個品牌的韓泰,或者是倍耐力。或者是這個國產品牌的這個朝陽輪胎都可以的。

提問請問11年別克凱越換什麼牌子的輪胎比較好。

回答如果說你市區開的比較多一點的話,如果換好一點的品牌的話,建議你更換這個倍耐力,或者韓泰這兩個品牌都可以。這兩個品牌的話,靜音效果都是不錯的,耐磨。

提問這兩種輪胎的大概價位。

提問請問一下200多左右的輪胎換什麼比要好一點?

提問好的,迴力的怎麼樣。

提問迴力價位在多少乙隻。

買2013款凱越自動擋的,低配和高配該如何選擇呢?

樓主你好,我建議你選擇2013款自動經典版,也就是自動檔的標配 低配 這款車低配與高配之間相差主要為天窗,裝飾和輪轂,其實低配車選裝一些配置,再把鋼圈換成鋁合金的就行,我個人買的就是標配的,個人感覺標配的價效比較高。望採納,謝謝。建議選擇低配,因為低配版和高配差的不多而且可以通過後期自己選裝彌補。凱...

我想換一塊顯示卡,請問是買二手好還是買新的

新舊都可以 只要你有錢就ok啦 現在這嗰時代 買顯示卡 n卡起碼要 260 以上a卡起碼要 5770以上 才可以通吃喔 舊的你對硬體熟悉嗎?還是靠運氣呢?買二手危險呀 特別是高階產品 如果你說買9600 我絕對建議你去買二手 因為錢不多 騙也騙不了多少 現在放9600的人太多了 基本很難會買到假貨 ...

我買的黃金吊墜才三天就斷了,店家說不能換,要換另收費,請問合

得看是怎麼斷的,是質量問題還是你自己不小心弄斷的?另收費,收多少?買回來不滿意三天內想換被拒絕,這合理嗎?你說的是金磚,金片還是金幣吖 不過按照行內規矩,一旦 的 都不能退的!你只能按照當天 賣出價,賣回給商家!我昨天買了福大福的 吊墜今天就斷了,可以去換嗎 行業應該復是補存 制在保修一說的,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