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30pro下拉列表不見了怎麼辦?

2023-05-10 15:35:04 字數 3552 閱讀 317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公升級harmonyos系統後我們將通知中心和控制中心進行了區分,從手機左側頂部下拉是通知中心,右側下拉是控制中心。

也可以從螢幕頂部下拉出通知中心或控制中心頁面後,在頁面頂部空白區域橫滑就可以快速切換通知中心和控制中心。

2樓:小顏小老師

開啟華為手機的【設定】-【應用】-【應用管理器】,找到【toolbox】;選擇【清除資料】和【強制停用】選項;在彈出【要刪除應用程式資料嗎?】視窗中選擇【確定】,完成重啟後手機系統的下滑工作列會重新出現。具體介紹如下:

1、開啟華為手機的【設定】-【應用】-【應用管理器】,找到【toolbox】;2、開啟【清除資料】和【強制停用】選項;3、在彈出【要刪除應用程式資料嗎?】視窗中選擇【確定】,下滑的工作列會在螢幕上方重新出現。

華為mate30pro下拉列表不見了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較為常見的華為手機問題。

一般有兩個原因:

一、是主題導致的。

二、是系統偶爾出現卡bug導致的。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huawei暢享9手機一部。

1、點選華為手機桌面上的設定。

2、找到並點選應用和通知。

3、點選通知和狀態列設定。

4、找到智慧型通知管理,開啟後面的按鈕就可以了。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通知欄無法下拉的情況,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是否為鎖屏介面無法下拉通知狀態列。

手機鎖屏介面下拉狀態列可能會導致一些快捷功能誤操作,為了避免這類問題,鎖屏狀態下不支援下拉通知欄面板操作。

2.使用以下兩種方式檢查是否為手機螢幕硬體問題。

1)檢查橫屏下是否可以下拉:

如果橫屏可以下拉,而豎屏不能,且重啟手機後仍無法下拉,則可能為螢幕硬體問題。

2)檢查螢幕內三鍵導航是否可以下拉:

進入設定,搜尋並進入系統導航方式,選擇螢幕內三鍵導航,並點選進入更多設定,選擇有下拉箭頭的導航鍵組合,點選虛擬導航欄的下拉箭頭,如果可以下拉,而螢幕頂部不能下拉,且重啟手機後仍無法下拉,則可能為螢幕硬體問題。

3.如果螢幕硬體檢查均正常,請繼續排查:

可能您下拉時手指沒有接觸到螢幕頂部,導致誤觸進入全域性搜尋。建議您從螢幕頂部狀態列向下滑出,開啟通知欄(通知面板)。如果您的手機是劉海屏,建議您可以從劉海區域(挖孔區域)頂部向下拉,可以有效的減少誤觸。

2)檢查是否使用了三方主題。

如果您使用了第三方主題,三方主題可能與手機存在相容性問題。建議您切換回預設主題後重試:進入主題 > 我的 > 預置主題,選擇乙個預置主題並應用。

3)檢查是否在某個特定應用中無法下拉。

建議您回到桌面,如果應用中無法下拉而桌面可以下拉,此為應用設計規格,建議您聯絡應用方反饋。

4)重啟手機。

手機長時間執行會產生很多碎片檔案,重啟手機能有效清理快取,優化手機執行狀態。

5)恢復出廠設定。

如仍未解決,建議您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重試:進入設定,搜尋恢復出廠設定,按照螢幕提示完成操作。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華為mate30pro下滑快捷方式怎麼沒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華為手機上,通過控制中心設定手機下滑工具欄的方法。

1、首先在華為手機桌面,下滑螢幕開啟控制中心。

2、在控制中心頁面,開啟右上角選單,選擇【快捷鍵】選項。

3、在快捷鍵操作頁面,通過推動快捷按鈕完成設定後,如下圖所示。

4、最後點選【完成】即可儲存成功。

華為mate30下拉欄怎麼設定?

6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華為手機下滑欄不見可能是下滑設定出現bug,可以從新進行設定。

1、首先開啟華為手機設定中的「通知欄和狀態列」。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通知欄下拉規則」。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智慧型判斷」即可。

4、接下來下拉就可以看到通知欄了。

華為mate30pro跟mate30有什麼區別

回答在一些基本引數的配置上,二者並為有什麼明顯的區別。不過從手機的手感還是整體的觀感來說,華為mate30保時捷版就完全不負 保時捷 的盛名。1 機身質感 華為mate30保時捷版有什麼特別之處?與華為mate30pro的區別 mate 30 rs 保時捷設計的背殼採用的是素皮加玻璃的設計,攝像頭下...

華為mate30和mate30pro的區別

兩款手機都很不錯,以下是兩款手機的引數 華為mate 30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 1600萬畫素 800萬畫素。前置單攝24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搭載huawei kirin 990 麒麟990 八核處理...

華為mate30pro顏色有哪些?

華為mate 30 pro手機的機身顏色有四種 亮黑色 星河銀 羅蘭紫 翡冷翠。華為mate30pro為什麼顏色不對?如果您的手機在使用過程中螢幕出現顯示問題,如 螢幕色彩失真 色彩艷麗 顏色不正 偏色等,請根據您的問題現象進行以下排查 1.螢幕顏色不正,偏色。如果所有場景都感覺顏色不正,偏色 偏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