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30pro跟mate30有什麼區別

2022-02-19 09:26:00 字數 4904 閱讀 2754

1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回答在一些基本引數的配置上,二者並為有什麼明顯的區別。不過從手機的手感還是整體的觀感來說,華為mate30保時捷版就完全不負「保時捷」的盛名。

1、機身質感

華為mate30保時捷版有什麼特別之處?與華為mate30pro的區別

mate 30 rs 保時捷設計的背殼採用的是素皮加玻璃的設計,攝像頭下大大的標識辨識度很高!皮革的質感上手體驗非常的舒適,完全秒殺陶瓷、玻璃、塑料後殼。

2、後置攝像頭

我們知道華為mate30倍吐槽最多的一定有「浴霸」排列的後置攝像頭。華為mate30雖然後置攝像頭和mate 30 pro 採用一樣的方案,使用了4枚攝像頭(具體是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4000萬畫素的超感光攝像頭,8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和乙個3d深感攝像頭。),但不同點是把圓環形狀的攝像頭外形換成了保時捷的矩形長條,更加符合保時捷的超跑設計元素。

在外觀上也更容易讓人接受。

華為mate30保時捷版有什麼特別之處?與華為mate30pro的區別

3、儲存空間

mate30保時捷版和mate30 4g版比較,晶元不一樣,保時捷是990 5g(滿血版),pro只是990以及特供的12gb記憶體。

mate30保時捷版和mate30 5g版比較,華為mate30保時捷版擁有特供的12gb記憶體。

4、顏色外觀

mate30保時捷版擁有兩個顏色,乙個是玄黑,乙個是瑞紅,主要體現在後蓋上。

還有超曲面oled環幕屏。螢幕的最下方的中間,有個保時捷的logo,porsche design兩個英文單詞非常的顯眼。

還有超曲面oled環幕屏。螢幕的最下方的中間,有個保時捷的logo,porsche design兩個英文單詞非常的顯眼。

你看看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

更多13條

2樓:leeniv追夢

華為mate30與mate30pro的區別主要體現在外觀、拍照、續航三方面。

1、外觀:華為mate30正面採用的是直板劉海屏設計,前置雙攝像頭。而會華為mate30pro採用的是88°的超曲面oled瀑布屏,正面搭載了三攝像頭,更加具有科技感。

參考:我用的華為手機就是活動時8折搶 購的

2、拍照:華為mate30後置配備的是超感光徠卡三攝,支援3倍光學變焦和2.5cm微距拍攝。而華為mate30pro配備超感光徠卡電影四攝,支援45倍混合變焦和3倍光學變焦。

華為mate30和mate30pro在電池容量上都較上一代有了一定提公升,華為mate30電池容量公升級至4200mah,華為mate30pro電池容量則公升級至4500mah。同時,華為mate30和mate30pro手機均支援華為超級快充功能,有線快充最高功率達40w。更為驚喜的是,華為mate30pro還支援27w無線快充和反向無線充電,續航能力和充電效率爆表。

3樓:懷瑾瑜燁

有幾個區別,乙個是攝像頭方面,mate30pro有兩個四千萬攝像頭,mate30攝像頭配置沒有這麼高。其次就是手機的螢幕,pro使用的是三星的曲面屏,而mate用的是普通屏。第三就是前置攝像頭的區別,pro是劉海屏,搭載的前置三顆攝像頭,擁有3d面部解鎖,而mate30是2d面部解鎖,水滴屏。

4樓:愛撕機膜

區別為前後攝像頭不一樣,pro肯定更好,電池pro4500,30是4200,螢幕也不一樣,黑科技pro遊戲有2個輔助按鍵

5樓:笑笑看天空

華為mate30pro與華為mate30的最主要區別是**,8g+128g相差1500元,mate30為4299元,mate30pro為5799元。

既然**相差比較大,兩者的效能差別就是mate30pro的攝像頭的畫素比mate30的畫素要高一些,新增了電影鏡頭和防抖系統,內建3d深度相機。並且新增手勢感測器,將原來的聽筒改用懸磁發聲,防噪效果很好。mate30pro採用的是瀑布屏,幾乎做到了無邊框。

在劉海中設定了非常嚴格的安全保密系統,極大的保護了使用者的隱私。

顏值方面,mate30pro高於mate30.而且還支援5 g。

6樓:

這兩款機器雖說都是內的30系列,但是他倆卻有著巨大的差距,嗯,維特30壓縮了很多功能,雖然它仍然是國產的頂級旗艦,但是與面30pl相比卻差了不止一二。

7樓:程家七公子

華為mate30正面採用直板劉海屏設計,前置雙攝像頭,整體設計與主流旗艦相近。而華為mate30pro則採用了更大膽的設計,螢幕為88°的超曲面oled環幕屏,突破邊界,科技感十足。同時,華為mate30pro正面還搭載了三攝鏡頭,支援3d人臉識別,功能非常強大。

參考:華為mate30和華為mate30pro哪一款值得購買?懂手機的人這樣選!

在背面,華為mate30和mate30pro的設計區別不大,原來mate20系列的「浴霸」攝像頭設計在華為mate30系列上公升級為更靈動的環形設計,看上去就像一台小巧的數位相機。

華為mate30和mate30pro都將搭載最新的麒麟990旗艦處理器,但華為mate30pro會提供5g版本(搭載巴龍5000 5g基帶)。

在容量版本方面,華為mate30提供6gb+128gb/8gb+128gb/8gb+256gb版本;而華為mate30pro則提供8gb+128gb/8gb+256gb/12gb+512gb版本。

華為mate30和mate30pro在電池容量上都較上一代有了一定提公升,華為mate30電池容量公升級至4200mah,華為mate30pro電池容量則公升級至4500mah。同時,華為mate30和mate30pro手機均支援華為超級快充功能,有線快充最高功率達40w。更為驚喜的是,華為mate30pro還支援27w無線快充和反向無線充電,續航能力和充電效率爆表。

8樓:蚊子中外

華為mate30pro 跟mate30的區別還是挺大的。**相差1000多。

華為mate30與mate30pro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手機螢幕的區別

1、華為mate30手機螢幕是6.62英吋。

2、華為mate30pro手機螢幕是6.53英吋。

二、電池容量的區別

1、華為mate30電池容量4200mah。

2、華為mate30pro電池容量4500mah。

三、三防功能的區別

1、華為mate30三防功能ip53等級。

2、華為mate30pro三防功能ip68等級。

10樓:音符隨心跳動

華為mate30和mate30pro竟然差別這麼大,網友:華為太雞賊!

11樓:南風談財經

除了螢幕以外,mate30pro有超感光萊卡四攝,比mate30多了乙個鏡頭;另外電池也多了300ma;更高的防水等級。

一般來說像這類的高階旗艦機型建議買pro的高階版本,更能體現科技的魅力。

華為mate30和華為mate30pro有什麼區別

12樓:兄弟連田心9號

華為mate 30的發布會可謂是亮點十足,27w的無線快充、nsa+sa雙組網5g晶元、環幕屏、側邊虛擬按鍵、徠卡電影四攝等帶給我們不少驚喜,也讓我們看到了國產手機的崛起之路,那麼mate 30和mate 30 pro異同點在哪呢?

不同點一:外觀設計延續了mate 20的設計風格,但有所公升級

在mate 20系列中,mate 20採用的是水滴屏設計,而mate 20 pro採用的是劉海曲面屏的設計;在今年的mate 30系列,也延續了一貫的設計風格。不同的是mate 30採用的是6.62英吋的劉海曲面屏,而mate 30 pro採用的是更高階的6.

53英吋的劉海環幕屏。而且mate 30 pro側邊以虛擬音量調節代替了實體按鍵,並且在機身內部嵌入了x軸橫線馬達,在日常體驗中,也不用怕沒有按鍵反饋了。在mate 30上保留了3.

5mm的耳機孔,而mate 30 pro則去掉了。

不同點二:攝像頭方面有所區別

mate 30系列後置攝像頭雖然均採用了圓環設計,但有所不同的是,mate 30是三攝,圓環內有乙個雷射對準器件,後置的排列採用的是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1.8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f/2.2光圈)+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f/2.

4光圈,支援ois)+雷射對準器件;而mate 30 pro是雙4000萬徠卡電影四攝,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8光圈)+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1.6光圈,支援ois)+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2.

4光圈,支援ois)+ 3d深感攝像頭。在前置方面,mate 30是2400萬畫素的鏡頭,而mate 30 pro是3200萬畫素的鏡頭。總得來說,如果你是攝像愛好者或者是攝像工作者的話,mate 30 pro的整體攝像實力會比mate 30強不少。

不同點三:電池容量不同

mate 30的電池容量為4200mah,而pro版本的電池容量為4500mah,儘管這麼大的電池,但兩款手機的重量均不超過200g,兩款手機的重量分別為196g、198g,mate 30與mate 30 pro僅2g之差,華為對於新機型的重量把控還是相當不錯的。慶幸的是,此次華為並沒有同mate 20系列一樣向快充下手,mate 30全系均支援40w有線快充和27w無線快充。

在發布會沒提到的是,本次華為mate 30搭配的是z型線性馬達,mate 30 pro搭配的是x型線性馬達,mate 30系列採用的是ufs3.0快閃儲存器。至於mate 30系列中的5g版本,還需等到11月份左右才正式開售呢。

儘管現在的5g還在加緊建設中,但5g網路的覆蓋還不完善,買5g也無非是花多些錢買個潛質性功能,大部分地區並不能使用,以4g手機剛面世的時候來看,5g的**也一定不便宜。當然了,如果你想嘗鮮5g網路的話,那麼11月份左右的mate 30 5g版本將是你最好的選擇,畢竟目前華為是把5g集合在晶元裡面,網路方面會優於其他5g手機的哦。

華為p40pro跟mate30pro哪個好

mate30pro 5g的優點 華為mate30pro和華為p40pro都是搭載麒麟990 5g晶元的,同樣都標配ufs3.0快閃儲存器以及lpddr4x記憶體條,因為麒麟990不支援面貌一新的lpddr5,所以在效能方面二者幾乎沒有差別。mate30pro內建4500毫安大電池,支援40w華為超級...

華為mate30和mate30pro的區別

兩款手機都很不錯,以下是兩款手機的引數 華為mate 30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4000萬畫素 1600萬畫素 800萬畫素。前置單攝24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3 效能 搭載huawei kirin 990 麒麟990 八核處理...

華為mate30pro顏色有哪些?

華為mate 30 pro手機的機身顏色有四種 亮黑色 星河銀 羅蘭紫 翡冷翠。華為mate30pro為什麼顏色不對?如果您的手機在使用過程中螢幕出現顯示問題,如 螢幕色彩失真 色彩艷麗 顏色不正 偏色等,請根據您的問題現象進行以下排查 1.螢幕顏色不正,偏色。如果所有場景都感覺顏色不正,偏色 偏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