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們,芙萊莎兒童家具用下來感受如何?

2023-05-15 14:15:02 字數 1019 閱讀 9726

1樓:網友

flexa(芙萊莎)是丹麥兒童整體家具品牌,有著純正的丹麥血統,這種純正不僅表現的設計風格上,更是因為原料,flexa(芙萊莎)採用至少有50年以上樹齡的北歐松木。更讓人值得信賴的是,flexa(芙萊莎)的家具類產品並不在國內生產,而是進口而來。不像是一些進口品牌,在國內生產然後再貼牌銷售,質量上沒法保障。

之前也看到好多新聞說網路版兒童家具存在一些問題。不過flexa(芙萊莎)不會有這樣的顧慮,除了線上的***,flexa(芙萊莎)兒童家具也有很多線下直營店,線上線下的產品是完全一致的,而且flexa(芙萊莎)的質保長達五年。

因為想讓寶寶學會獨立睡覺,又怕突然分房睡寶寶接受不了,所以新買了flexa(芙萊莎)的子母床,讓寶寶先適應一下。以後如果有二胎的話,也有足夠的空間。而且我選的這個系列未來還可以配書桌、書櫃,等寶寶上學了就有學習的空間了,也不需要我更換家具。

其實flexa(芙萊莎)這兩年在國內的發展還不錯,我聽到不少同事家裡都在用flexa(芙萊莎)的產品。flexa(芙萊莎)兒童家具好不好?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

畢竟堅持優質的產品和周到的服務,才能贏得消費者的信賴和口碑,也唯有如此,企業才能獲得長遠的發展,丹麥兒童整體家具flexa(芙萊莎),一直在守護中國孩子的健康成長和幸福童年。

2樓:千江亜理紗

很知名的進口兒童家具品牌。

請教寶媽們吃什麼下奶最快,寶媽吃什麼下奶不長胖

根據經驗魚湯和羊肉湯,當然還有一些下奶的中藥,可以上網搜 寶媽吃什麼下奶不長胖 吃什麼下奶最快最多 推薦最有效的月子下奶食譜 乳汁中的各種營養素都 於媽媽的體內,如果媽媽長期處於營養不良的狀況,自然會影響正常的乳汁分泌。哺乳期內可以選擇營養價值高的食物,紅糖水 牛奶 豆漿 小公尺粥 雞湯 肉湯 魚湯...

孕6月寶媽們有什麼感覺,寶媽懷孕胎動是什麼感覺,什麼時候能感覺到?

孕6月的寶媽明顯感覺到了胎動,看著肚子越來越大,感受到胎兒在肚子活蹦亂跳,想象乙個新生命即將誕生,內心喜悅而歡快。孕6個月也就是24周,這時候肚子比平時都大了,而且寶寶的胎動也越來越有力,平時寶媽可以和寶寶進行互動,多和他講話,給他唱一些兒歌,讀一些繪本,這有助於做很好的胎教。我記得我在孕期六個月的...

各位寶媽們知道什麼奶粉比較靠譜嗎?

沒有更靠譜的,還是母乳比較好,如果必要的話,建議正規渠道購買,畢竟現在假冒偽劣產品很多!金領冠奶粉最靠譜,國產奶粉吃著放心,而且 合理,適合工薪階層食用,支援國貨。飛鶴伊利,蒙牛這三大品牌是一直都很不錯了,一直沒出過什麼問題,最近進口奶粉老是出事情,建議還是買國產的,喝著放心,也不是很貴。我知道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