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奶粉能提公升寶寶的免疫力?寶媽們給介紹下

2022-01-15 17:15:34 字數 5889 閱讀 8918

1樓:

一般情況下,本質上沒有所謂直接提高免疫力的奶粉。兒童免疫力的強弱與個人體質有關,沒有特殊疾病史的兒童,隨著年齡增長,免疫系統發育逐漸完善,免疫力就會逐漸增強。正常來說,如果有母乳的話,建議優先進行母乳餵養,平時注意飲食結構合理、養素攝入豐富均衡,例如涉及到奶粉方面,不必特殊提示提高免疫力,主要是保證奶量攝入即可,並在適齡階段合理新增輔食;多做戶外活動;盡量遠離空氣流通不佳的人員密集場所,避免交叉感染。

2樓:李龍飛行

選擇寶寶喝了容易消化吸收、不會上火的,比如聖元就可以,現在我給我兒子就是喝的這款奶粉。

3樓:扛哏

我看姐妹們都說給寶寶喝的皇家美素佳兒,能改善孩子的體質,提公升免疫力,我也種草了,想給寶寶買它了,你也可以給孩子試試了

4樓:胡楊

寶寶免疫力低了愛生病,我家寶寶喝了皇家美素佳兒三個月,明顯不愛生病了,現在體質也不錯,我覺得這個奶粉的功勞,你也可以給孩子換這個試試呢

5樓:妮妮愛隊長

有了這麼多寶媽的推薦,我準備給我兒子試試皇家美素佳兒了,希望寶寶喝了能增強抵抗力,不愛生病了

6樓:視塹涅呢疲

皇家美素佳兒我覺得挺好啊,乳鐵蛋白含量那麼高,能給寶寶增強抵抗力,不愛生病,選擇它應該是很適合的

想要更好的提高寶寶抵抗力,寶媽要做好哪5點?

7樓:蝳藥娛樂

有不少寶媽都在說,對她家寶寶來說,什麼感冒、發燒,都是家常便飯了,三天一感冒,兩天一發燒。特別是在流感爆發的季節,在家休養好了,等到一去幼兒園,又很快會被傳染到。反觀其他的寶寶,天天都是活蹦亂跳的,別說沒有感冒發燒了,噴嚏都沒見打乙個的。

對比完其他寶寶後,寶媽們都到處找方法,希望能提高寶寶的免疫力。畢竟寶寶生病,不僅寶寶自己難受,寶媽看了也心疼。

那麼,想要提高寶寶的免疫力,寶媽應該怎麼做呢?

1、不要動不動就打針吃藥

寶媽看到寶寶生病了,不舒服了,最希望的就是寶寶能夠趕快好起來。因此就想著寶寶吃藥打針,自然就好的快了。有不少寶媽都是如此,帶著生病的寶寶醫院看病,醫生檢查後,說問題不大,回家好好靜養就可以了,但是,寶媽還是非要讓醫生給打針開藥,說這樣好得快。

其實,孩子生病也是提高孩子免疫力的一種方式,一般的小毛病身體是可以自我恢復的,如果醫生沒有要給寶寶打針吃藥,那麼寶媽也就盡量不要讓寶寶打針吃藥。

2、堅持母乳餵養,不要太早讓寶寶吃配方奶

母乳,是寶寶最健康、有營養的食物了,吃母乳長大的寶寶一般抵抗力都會比吃配方奶長大的寶寶好。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建議寶媽們要堅持母乳餵養。

3、不要講究太多

現在的寶媽在照顧寶寶方面,真的講究太多了。從外面回到家裡,要用消毒液給寶寶洗手,各種玩具也要先消毒了才拿給寶寶玩。其實,這樣過分的講究對寶寶來說並一定就很好。

這樣把寶寶完全和細菌隔離開來,反而不利於提高寶寶的免疫力。

4、寶寶睡覺的時候,要多注意些

一般,寶媽在照顧寶寶睡覺的時候,都是害怕寶寶會著涼感冒,因此,會讓寶寶穿得很厚、蓋得很厚再睡覺。然後,等寶寶睡了,自己也睡了,就不知道寶寶可能半夜熱了,踢被子了,衣服溼了又沒有及時換下來。這樣反而容易讓寶寶感冒生病。

所以,寶媽在寶寶睡覺的時候,也需要特別注意一下。

5、垃圾食品盡量不要給寶寶吃

孩子對於各種零食是愛不釋手,寶媽們處於對孩子的寵愛,也是孩子想要吃什麼就給買什麼。其實,很多孩子會生病,就是因為吃多了這些垃圾食品。可能有些零食容易上火,孩子吃了,就會嗓子發炎咳嗽、可能有些零食不衛生,孩子吃了,就腹痛腹瀉。

所以,寶媽平時盡量不要給寶寶吃各種垃圾食品。多吃些有營養的食物,同時多注意運動鍛鍊,那麼,孩子的免疫力相信很快能提高的。

8樓:奶味女人

1、多帶孩子出去散步曬太陽。2、多給孩子吃些有營養的蔬菜水果。3、不要養成孩子挑食的毛病。4、可以適當的給孩子補些鈣。5、要養成孩子愛乾淨的習慣。

9樓:開心每一天

更好的提高寶寶的抵抗力,首先養成寶寶不要挑食的習慣,飲食做到營養均衡,還有給寶寶洗完澡後把脊柱搓熱對他的發育和抵抗力是有幫助的

10樓:0007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是不要動不動就打針吃藥,再就是堅持母乳餵養,不要太早的讓寶寶吃配方奶,還有就是不要講究太多,再就是寶寶睡覺的時候要多注意一些,最後就是垃圾食品盡量不要給寶寶吃。

寶寶免疫力低、常常生病,是因為寶媽沒有做到哪4點?

11樓:蝳藥娛樂

鄰居雯雯的寶寶三天兩頭就生病,不是感冒就是發燒,特別是在換季的時候。雯雯看到我家寶寶的時候,就特別羨慕,因為我家寶寶現在1歲多了,但是身體棒棒的,如果平時有個小感冒的,也不需要吃藥,更不用去醫院,只要自己在家裡護理一下,泡泡腳,過兩天就好了。雯雯經常問我,為什麼你家寶寶的免疫力就比我家寶寶的好呢?

我聽後,就和雯雯說了,其實只要做到下面這幾點,相信寶寶們的免疫力都不會太低,也不會經常生病了。

1、堅持母乳餵養

母乳的存在,就是為寶寶的存在量身打造的,母乳的營養價值可以說是任何奶粉都無法比擬的。有些寶媽會認為等到寶寶6個月以後,母乳基本也就沒什麼營養價值了。其實並不是,即使是6個月以後,母乳中還是含有寶寶需要的免疫球蛋白的。

所以,多吃母乳的寶寶往往更加不容易生病。我家寶寶出生後,我就是一直堅持母乳餵養,現在還在堅持著,想著等到寶寶2歲以後再斷奶。

2、不時的帶寶寶到戶外活動活動

很多媽媽都會擔心寶寶身體是否會缺乏某種微量元素,各種營養品都想買來給寶寶吃。其實,只要寶寶的飲食正常,的話,一般是不會存在缺乏微量元素的。但是維生素d除外。

寶媽不時的帶寶寶到戶外活動活動,才能幫助維生素d的合成,從而促進寶寶骨骼發育,增強寶寶免疫力。

3、及時新增輔食

母乳在寶寶6個月之後,想要身體發育得更好,已經不能單純依靠母乳了,需要及時新增輔食。在新增輔食的時候,要注意堅持從一種輔食到多種輔食、從稀到稠的原則,觀察寶寶對輔食的適應情況。

4、注意寶寶的穿衣

有一種說法叫做:我覺得你冷。很多寶媽擔心寶寶會受涼,往往會給寶寶穿比較多的衣服。

其實,媽媽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正確的給寶寶穿衣的。比如,夏天的時候,就可以給寶寶穿的薄一點,但是後背、肚臍等部位一定要注意保暖。而冬天,不能一味將寶寶裹得嚴嚴實實的,因為寶寶活動量大,要適時給寶寶增減衣服。

可以通過摸寶寶的後頸部,來判斷寶寶的冷熱,從而增減衣服。

12樓:旗春華

首先,是飲食上沒注意營養均衡。其次,沒有讓孩子有乙個好的作息習慣。再次,沒有適量的室外運動和活動。最後,沒有增減衣物不及時。

13樓:蘇蘇

1.寶媽過分得保護自己的孩子。

2.寶媽經常性的給孩子吃藥、輸水,導致自身的抗藥性太高。

3.寶媽不太重視孩子的作息,作息紊亂也會導致孩子免疫力差。

4.寶媽不太重視孩子的戶外活動,導致身體虛弱。

14樓:0007使用者

首先是堅持母乳餵養,然後就是不時的帶寶寶到戶外活動,然後就是及時的新增輔食,最後就是注意寶寶的穿衣。

寶寶免疫力差?寶媽如何選擇奶粉?

15樓:連廣宇聽驚雷

要想寶寶免疫力好,最好是能堅持母乳餵養到2歲,但由於各種原因,大部分媽媽都沒有辦法母乳餵養那麼長時間,怎麼辦呢?

選擇一款適合自己寶寶的奶粉就尤為重要了,說到這裡就不得不再一次提到家長們平常最為關注的乳鐵蛋白這種營養元素了。

乳鐵蛋白是一種非血紅素鐵結合蛋白,屬於轉鐵蛋白家族的一員,在母乳中含量十分豐富,有研究報告顯示早期母乳(<28天的母乳)中乳鐵蛋白含量在0.34-17.94g/l之間,成熟母乳(>=28天的母乳)乳鐵蛋白含量在0.

44-4.4g/l之間,是母乳中的重要活性蛋白,是新生命初次獲得免疫力保護的營養物質之一。作為新生命初次獲得免疫力保護的營養物質之一,乳鐵蛋白可以促進器官組織表面的黏膜免疫系統的發育,所以也被人們稱作「健康的第一道免疫防線」。

除了堅持母乳餵養之外,還有哪些方法可以幫助寶寶提公升免疫力呢?

1. 讓寶寶適當接觸病原,不要太愛乾淨

有些家庭習慣把東西消毒、消毒再消毒才放心給孩子用。實際上,普通清潔就可以了,家裡面有少量的病原,可以適當地刺激孩子免疫系統,不達到生病的程度,但能產生抗體。

2.按時接種疫苗

按時接種疫苗是提公升寶寶免疫力最重要的方式之一,一類和二類都建議接種。

3.均衡飲食,避免營養單一

新增輔食後,每日都要讓寶寶攝入碳水化合物(公尺、麵等),蛋白質(肉、魚),纖維素(蔬菜、水果)和奶製品,避免攝入的營養成分太單一,同時選擇必須脂肪酸多的食物,比如dha、aa含量豐富的配方奶粉或者深海魚,如鯡魚、鮭魚等。

4.勤洗手

有效地洗手可以讓寶寶遠離致病菌,減少病從口入的機會。

5. 避免接觸病患,避免吸二手菸

6. 適量規律運動

適當運動能調整孩子身體蛋白、脂肪等比例,更好地建設免疫系統,每天保證至少 1 小時的戶外運動,效果不錯哦。

7. 保持充足的睡眠

幫孩子增強免疫力,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沒有捷徑,需要家長從方方面面取注意,希望家長朋友們能理智對待。

16樓:

話說,有些小寶寶因為免疫力較弱,導致反覆生病、經常哭鬧,這讓家長又是擔心,又是鬧心的,日子都不好過了...

寶寶免疫力差有哪些危害呢?

①對於免疫力較弱的寶寶來說,爛嘴角、長口瘡潰瘍幾乎是家常便飯的事。

②免疫力差會造成寶寶經常出汗,尤其是在睡覺時,無論是哪個季節,都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出汗後汗液又被捂著,特別容易感冒。

③睡眠質量不好,會導致寶寶精神萎靡、疲乏無力、食慾降低,容易造成惡性迴圈,使得寶寶免疫力一天不如一天。

④免疫力差的寶寶,容易被細菌病毒感染生病,導致小病不斷。

如何幫助寶寶提高免疫力?

讓寶寶減少生病,最積極有效的方法便是幫助寶寶增強體質,提高寶寶對疾病的一般抵抗力:

①首先,寶寶生病不是很嚴重時,盡量不要用抗生素。可以靠自身的抵抗力,使免疫系統得到鍛鍊。這樣當下次再遇到同樣的「敵人」時,已經訓練過的免疫細胞便會產生出有針對性的免疫力,從而激發身體自護力。

②保證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良會使寶寶體內負責對付病毒和腫瘤的t細胞數目減少,從而增加生病的機率。專家建議成長中的寶寶需要保證每天8-10小時的睡眠時間。

③滿月後的寶寶,在春、夏季可多進行戶外活動、多曬太陽,不僅可以使**合成維生素d,從而促進鈣的吸收,而且對肌肉、骨骼、呼吸、迴圈系統的發育以及全身的新陳代謝都有良好的作用。而經常運動還可以增強食慾,使寶寶攝入充足的營養,有利於體質增強,寶寶抵抗力自然更好。

④在飲食上,寶寶處於生長發育階段,更需要充足的營養素。但由於消化系統未完全成熟,食譜比較單調,很容易發生營養素的缺乏,營養不足,抵抗力就比較差。從目前研究的情況來看,輕度的(或稱為亞臨床型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缺乏是造成小兒反覆呼吸道感染的乙個常見原因。

因此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有色蔬菜和水果(其中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能有效地增強寶寶免疫力。

哺乳期的寶寶最好是選擇母乳,但無法吃母乳需要奶粉餵養的寶寶,更需要一款營養均衡的奶粉。且研究表明,新增足量益生菌的奶粉,能有助於寶寶維持腸道健康,從而激發寶寶自護力。

這裡推薦一款新增了10倍益生菌的寶寶奶粉——安格奇諾嬰幼兒配方奶粉,有效優化寶寶肚肚內環境,減少寶寶哭鬧,助力提高寶寶體質。

以安格奇諾嬰幼兒配方奶粉(3段)為例,精選純淨紐西蘭進口奶源以及全球優質原料,特別新增足量的進口優勢活性益生菌組合:乳雙歧桿菌(6*106cfu/g)、動物雙歧桿菌(4*106cfu/g),優化腸道環境,提高肚肚舒適度。

水解型乳清蛋白,蛋白質分子經過適度水解處理變得更小,促進寶寶對營養蛋白的吸收。其他關鍵營養素如乳鐵蛋白、鈣質、dha&ara、膽鹼、多元維生素等比例科學,可以更好地吸收、消化,給予寶寶全面的營養呵護!

安格奇諾嬰幼兒配方奶粉,優化寶寶4大餵養效果,延續母愛力量,打造內在自護力,天賦大膽綻放!

另外,安格奇諾實行「一罐一碼」 精準溯源,媽媽購買更安心哦!

抖音快手有沒有什麼辦法快速提公升關注呢?

1 完善個人資料,如果是個人gif快手,最好用自己的名字最為暱稱,然後上傳自己的 作為頭像,如果是企業gif快手,則可以用企業名稱作為暱稱,用企業的logo作為頭像,這樣做的目的都是為了提高自己的可信度,增加被關注的機會 2 設定好自己的標籤,10個最好全加滿,這樣可以增加你被搜尋的幾率,關注度相對...

有沒有什么方法能治療失眠,有沒有什麼方法能治療失眠

你去買些苦橙花精油,薰衣草精油,檀香木精油。在睡覺前在枕頭邊弄杯清水,將苦橙花精油滴入兩滴,在滴入檀香木精油一滴,薰衣草精油兩滴。這三種香味能是大腦放鬆,很快就能進入睡眠。有什麼最有效的方法 失眠?一,有時候身體不好,尤其是影響到神經系統,就愛失眠 二,心裡有事兒,壓力大,比如想追乙個女生,心裡有壓...

寶寶抵抗力不行,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增強孩子免疫力的方法有 一,多吃菌類。菌類對於孩子的免疫力來說是有效的,平時多給孩子吃一些蘑菇 香菇 平菇類的菌類,但不能吃太多。二,多吃蔬菜。各類綠色蔬菜的營養價值很高,比如青菜 苦瓜等。三,間隔吃些豆子類等。比如綠豆 紅豆等。四,多吃水果。水果是可以天天吃的,只要每天適量都是可以的。五,堅持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