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可以復生嗎

2022-10-17 08:05:06 字數 574 閱讀 8254

1樓:**小雪80觟

不能 人和任何生物一樣,都有出生--成長--衰老---死亡的過程,死亡後就是這個生命體的「生命體怔」消失了,這就是自然規律,好比你吃到肚子裡的食物不可能再「變回」原來的食物一樣。 不過神話上會有的。在現在的科學水平,好想辦不到。

世間萬物都有消亡的時候,舊的事物滅亡,新的事物開始,這是自然法則。 如果人死可以復生那麼地球上就沒有任何空隙了,全塞滿了人。也就不用計劃生育了,直接節育就行了。

而且科學得不到發展,因為乙個人不會因為年齡越來越大而越來越聰明。

2樓:z小chick遣缺

這個 如果從無神論的角度來說,應該是不可以的 不過,誰知道呢,也許死了的人更有發言權 嘿嘿

3樓:手機使用者

假死就可以 真死就不行

4樓:駱國丘悌

網上有很多奇聞,說什麼心臟停止跳動乙個小時,又活過來了.這些也不知道真假,一般人死了,就是死了,至於死後人去了**,只有死後才知道吧,因為未知與現實還沒法對話,還不能互相認知.說不定再過個幾十年,真的發現了第四空間,裡面住著你想要找的人.

人死真的可以復生嗎

不可以,因為死了很好大家都不想回來了,為什麼說死了好呢?因為如果死了不好,那世界就充滿了死人。所以死了好,大家就不會來了,回來還要受氣 可以。裝死你就可以死而復生了。不過我感覺你這個問題。沒有人能夠真正的回答出來。因為,無論怎麼回答都會有人推翻他的話。最好的答案是可以 也不可以。因為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人死能不能復生?人死能復生嗎?

不能,因為如果每個人死了都能復生那生命的重要性怎麼能體現出來呢,不能復生反爾能讓更多人珍惜人活在世界上的時間,更有意義活著,實現人存在的價值。無聊的問題,死了就是死了,能活過來的,就是還沒有死徹底。真正死了 腦死亡 是無法復生的,死後又復生的現象是有的,其實那是假死。不會的,不過很多人說過多少年之後...

沒了血小扳,人會死嗎,犀牛沒了角會死嗎

沒有了血小板,也就是如果一不小心碰了個傷口,學會大量湧出,但是血小板在人體生命活動中沒有多大作用,血小板是一種止血的細胞 也就是白血病了 至今醫學界還沒有發現沒有血小板的人類 血小扳主要是凝血的.如果沒有弄個口子.你就淌吧.一直把血躺到幹 有時候這個人不管做什麼事太死扳了,這是為什麼?社會經驗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