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裡重新整理球能不能重新整理死騎的大或者骷髏王的大

2021-03-27 12:23:06 字數 1786 閱讀 6829

1樓:小新_諾

dota裡重新整理球完全可以重新整理死騎的大招或者骷髏王的大招,但是重新整理球對死騎和骷髏王來說價效比很低、意義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不過意義不大,有出重新整理的錢出點輸出裝或肉裝能讓這倆英雄作用翻倍的。骷髏你兩條命都被人乾掉了,估計第三條命也挺不住,死騎一開大一般人家就不打了,哪怕延長一倍的時間人家還是不打,大招一沒立馬撲街。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過意義不大,有出重新整理的錢出點輸出裝或肉裝能讓這倆英雄作用翻倍的。骷髏你兩條命都被人乾掉了,估計第三條命也挺不住,死騎一開大一般人家就不打了,哪怕延長一倍的時間人家還是不打,大招一沒立馬撲街。

4樓:平底鍋哦

可以,重新整理球的重新整理效果可以重新整理任何道具和技能。

5樓:爬山虎爬到牆外

暈,你怎麼不早說是omg啊.....這個模式就另當別論了,那是娛樂模式,破這個也簡單,就是羊刀,如果迴光的話散失也能破

重新整理球重新整理這些技能沒意義的,dk是輔助,骷髏王是輸出,出個黑黃還不如,重新整理很貴的

一般出重新整理比較好的是大控制,團控型別的,你試想一下團戰的時候潮汐2個大!大樹2個大!ss2個大!

小y2個大(拆塔都牛)!等等!!你想想還是說dk開個迴光對手都不打你,你重新整理了都沒藍給隊友加套子加血,骷髏王重新整理了,沒藍復活,沒藍丟錘子,你想想尷尬嗎?

6樓:圓鑫利

可以的 不過你要看看自己藍夠不夠

7樓:龍灬嗣

雖然不玩imba模式,但問一句,斧王能破不,斧王大招無視死騎大招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可以但是完全不划算,

9樓:兩個人身不由己

可以 只是花那些錢 感覺不划算 而且除非娛樂 不然沒什麼戰略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不能重新整理,技能描述會特別註明該技能不能重新整理的

11樓:國產木糖醇

可以,但實際效果一般,只在極少數情況下有用。

12樓:死之幻神

可以,但黑黃不行!!

可以,剛剛看成了地精的大,黑黃也是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可以1個人-test然後-gold 200000000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雖然沒有實踐過但是直覺告訴我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合算。花5000多出點肉裝或輸出裝比個重新整理球價效比高多了。

16樓:我是

能。dota的好處就是對技能和物品的解說非常詳細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是意義不大 出重新整理還不如龍芯 強襲好

18樓:偶boss來也

5本死靈書或者敵法抽**的藍就好了,沒魔重新整理只有2x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義,刷完骷髏王也沒魔了

dota幽鬼出重新整理球的問題

20樓:落寞不夕陽

不會,重新整理會使原來的消失,就像死靈書重新整理一樣,只會延長時間,價效比太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你玩下wtf 就知道了 無限個分身 分身時間到了才會消失

可樂能不能泡在公尺飯裡一塊吃,魚能不能吃公尺飯

可樂是堅決不要喝的,更不用說泡在公尺飯裡了。應該可以。不過還是不要奇思妙想。看身體反應咯。你試試吧!沒事給我們說一聲 魚能不能吃公尺飯 魚可以吃公尺bai飯。不過,公尺飯的成du 分主要為zhi澱粉,如用公尺飯作 dao為主食的話,營養內不夠。主要的容魚食,一般還是去魚店買那些灌裝或袋裝的顆粒狀魚食...

女人能不能永遠生存在童話裡,乙個女人能不能永遠生存在童話裡?

不懂什麼意思?我覺得你願意就能.不願意就不能.不過能讓自己的心願意並一直保持下去是很難的.如果你不用為一日三餐發愁,不用為無地方住而煩惱,也不用為了其他生活中的瑣事而奔波,那你可以生活在童話裡。如果,如果上面的如果都不成立,那你就醒來。去自己照顧好自己,睜開眼睛看現實世界。把自己的生活創作成乙個童話...

3000 的電腦能不能幫我配玩dota2的價效比高一點的機子,不買顯示器

您好,這是dota2官方推薦配置,您可以作為參考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8 windows7 vista vista64 xp mac linux 處理器 pentium 4 3.0ghz 記憶體 1 gb for xp 2gb for vista 顯示卡 128 mb視訊記憶體,相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