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經常跳舞,身高一公尺六七的女友算不算榮幸?

2023-05-15 13:15:04 字數 1305 閱讀 7173

1樓:情感導師琉璃

有乙個經常跳舞,身高有一公尺六七的女友,這有什麼榮幸的呀,得是你的女朋友喜歡你,對你好才是榮幸,他如果不愛你的話,也談不上什麼榮幸,而且比這條件好的女朋友多了去了。

2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身高1公尺67的女友身材是特別好的。而且經常跳舞的話也非常有氣質,說明你特別幸運找到這麼好的女朋友。

3樓:曉莉

有個經常跳舞,身高1公尺67的女友算不算榮幸,當然算榮幸了,很少有這麼高的女孩兒啊,而且跳舞的女孩身材都好。

4樓:如此人生

沒有什麼榮幸,不榮幸,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覺得你喜歡就好。畢竟每個人的追求和審美不一樣。

5樓:求寄波

乙個會跳舞比你身高是1公尺67的女友,當然算是幸運的。

6樓:冼豔枋

那算你的榮幸,愛跳舞的女生心都心態都是好的。

7樓:s淺沫

要看個人感覺啊,每個人喜好不一樣,喜歡的人也不一樣,這只能自己來判斷。

8樓:桂鑲桖

跳舞不分個搞個奶年齡大年齡小,這是乙個全民健身,完畢。

9樓:星座天使達人

男人是要麼不愛,要麼深愛男人選擇愛人,一定是選自己愛的,女人會選喜歡的,或者對她好的,或者有錢的,或者有才的…

10樓:慶秋梵碩

有個經常跳舞,身高一公尺六七,女友算算不算榮幸?當然算是榮幸了,我覺得女生跳舞非常有氣。

有乙個身高一公尺七的女友是什麼體驗?

11樓:做書城**封面

我就一公尺七不到一七一的樣子,然後一直很自卑,後來我追到了現在的女朋友她就一公尺七,感覺很有優越感,

12樓:諾基亞小蘋果

有時候感覺還挺自卑的,一起出門女朋友穿著高跟鞋,我還沒她高呢。

1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這樣的人呢,我覺得肯定讓自己很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每次帶他出去都像領著乙個模特。

15樓:鋼板日穿

女朋友有時穿高跟鞋就會比我高了,感覺很不自在。

16樓:情感隨風說

就害怕她穿高跟鞋,就害怕她穿超短裙。

17樓:筱雅的殤

會有點自卑,畢竟自己長得還不如她高。

本人高一,男,身高一公尺六八,經常學習到凌晨,嫌個子低,怎么長個子?吃什么?還是怎么安排睡眠時間?求

這明顯是兩方面,一方面是先天的,你父母高你長高的機會自然大一些。另一方,就是後天的影響,多睡眠,多補充鈣類食物一定是有幫助的。另外你的生物老師應該也說了,在骨縫閉合前使用生長激素是有明顯效果的,成功的案例是梅西,雖然最後只有168,但他是從140長起來的,但他當時比你小的多。但如何打生長激素我就不知...

我身高一公尺九,女友身高1 63,我們合適嗎

只要你不覺得總是低頭看她脖子疼。她不覺得總是抬頭看你會很累。就好了呀。而且人家女孩不算低的。她沒嫌你傻大個就行了唄。你女朋友不矮,這樣滿好的。而且如果兩個人都很高,走在路上也不好看,兩根竹竿似的,有比較才有美。還有,難道你想生個姚明出來嗎。愛情和身高有關係嗎?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無論什麼都不能阻擋你們...

我一公尺六,我老公一公尺六七,我兒子的遺傳身高應該是多高

只要營養跟得上就沒問題,170以上沒有問題 這個是不確定的,不過你可以讓你孩子吃些增高的東西 1.62 1.64左右,不會多高 我1公尺61老公1公尺69兒子應該多高 兒子可以長到bai1公尺80 營養跟的上的du話 另外提醒樓 zhi主,兒子多高是有遺傳dao和後天調養決定的,內所以容說並不能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