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個嚴重性問題,我現在身高一公尺六九,體重一百三十八斤,我想要減掉二十斤,誰能給我最好又最有效

2022-03-05 09:40:52 字數 3667 閱讀 7275

1樓:透璃

建議不要通過節食**,即不吃東西來達到**,因為那樣**容易,但是**更容易。首先**要有**的決心和毅力,按普通的來說,還是早上吃的精,中午吃的飽,晚上吃的少這樣**,尤其晚上,九點以後就不要再吃東西了。哪怕乙個蘋果之類的。

當然,終於吃的飽之外,建議要少吃點,適當控制。多吃蔬菜少吃肉,一般一月一兩次肉就夠了。尤其忌食油膩,以清淡為主。

晚上一般幾個包子,一袋牛奶或者豆漿就好,適當喝茶,也有**的效果。然而普通說的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對於**者來說,還是不太適用,因為會加速消化脂肪。其次,主要以有氧運動為主,類似跳繩跑步等,一般每天至少鍛鍊半小時以上,當然,也可以分開進行,比如這個時候鍛鍊幾分鐘,那個時候鍛鍊多少。

最後,從開始的半小時逐漸加長時間。天天堅持,努力**,加油!

2樓:阿杜

每天只吃早餐,量和內容不限,其他時間餓了只喝水,堅持三周。接下來兩餐,午餐吃水果,三周以後,午餐可吃正餐,堅持三周。最後一直堅持兩餐的飲食習慣

3樓:都知道

**很簡單,關鍵要能吃才行,等都吃膩了,你就會瘦下來了

4樓:七七木雨涵

打籃球能很快**,但是要控制住不能喝酒和碳酸飲料,晚飯不要吃飽,之後不能再吃別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真的很正常,為什麼要減?能保持就行。

6樓:記得高中的許嵩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是防止肥胖的有效措施之一正確的****一定要從飲食控制開始。每位從事******的醫師或營養師都會告訴你要從飲食當中控制熱量的攝取,少吃什麼、不吃什麼……等等,嚴格一點的甚至會要求你計算每日熱量的攝取。這些方法固然正確,但是每天都要這樣做,只怕你撐不了乙個月就投降了。

下面為你介紹簡單有效的**方法——「三三三」**法。

★飲食三三三★

一、三餐要定時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是防止肥胖的有效措施之一。在飲食方面,三餐要定時定量。早餐一定要吃,晚餐一定要少。

肥胖常常是因三餐不定時不定量所造成的,若能定時定量的話,就可控制每天的熱量攝取以達到****的目的。另外,平時少吃零食甜點和含糖飲料;吃飯時細咽慢嚼使食物與唾液充分混合;三餐以外的時間不吃任何含有熱量的食物或飲料……等等,這些都有助於****。

二、飯吃三分飽

人們常說「飯吃七分飽,延年又防老」,「七分飽」是為了健康的理由,若是為****而吃的話,就要改成「飯吃三分飽」,亦即每餐飯的攝取量都要減為原先的三分之一。飯吃三分飽並不會使生活品質下降,因為「三分飽」的意思並不是說只吃三分之一碗飯其他什麼都不吃,而是要把剩下來的空間留給蔬菜水果去填充。簡單的說,就是少吃公尺飯麵食類,多吃蔬菜水果類食物。

這也是較為健康的飲食方式。

三、熱量少三百

一碗尖頭的白飯熱量大約是三百卡,如果三餐皆以白飯為主食又能做到「飯吃三分飽」的話,一天最少可以減少三百卡的熱量。這個「熱量少三百」是乙個估計值,也是飲食控制中對於熱量負平衡最起碼的要求。當然你不可能三餐都吃一碗尖頭白飯,因為如果三餐都吃一碗飯而能夠「飯吃三分飽」的話,所減少的熱量將會是六百卡而不是三百卡。

再者,飯少吃了蔬菜水果多吃也會有熱量進來。我們取乙個目標,那就是飲食控制能夠達到「熱量少三百」的最低要求

★運動三三三★

「少吃多動」是****的不二法門,然而許多人可能不知道,運動對於****的幫助其實很有限。舉例來說,一塊八十克的蛋糕所帶來的熱量必須要靠五十分鐘不間斷的步行才能消耗掉。運動最大的好處在於它能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速率,對於節食所造成的熱量負平衡有加成的效果。

為使運動達到最佳的效果,必須注意下面幾個要點:

一、每週動三次

談到運動,首先要了解運動的種類,在運動生理學上我們把運動分成「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兩種。所謂有氧運動是指運動時所消耗的能量來自有氧的代謝,這種運動需要消耗大量的氧氣,一些需要耐力的運動如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和舞蹈等就是。有氧運動會燃燒體內的脂肪,對****才有幫助。

醫學研究顯示每週運動三次的****效果和運動四到五次的效果差不多,所以,每週動三次是最起碼的要求。

二、每次三十分鐘

****的效果和運動的時間長短也很有關係。當我們從事有氧運動等低強度運動時,剛開始能量來自於肝醣和葡萄糖等碳水化合物的燃燒,大約二十分鐘後,身體的能量消耗就逐漸從葡萄糖轉成脂肪。隨著運動時間的增加,脂肪參與能量代謝的比例逐漸地增大,而碳水化合物則慢慢地減少。

因此要達到燃燒脂肪的目的,每次運動必須持續半個小時以上。

三、持續三個月

一般所指的運動三三三,第三個「三」都是指「心跳達到一百三」,我把它修正為「持續三個月」,這是因為每個人肥胖的程度和體能狀況不盡相同,心跳一百三十下對某些人也許沒有問題,但是對老年人、重度肥胖或是有心臟病的 ****者恐怕會有危險,所以很難要求每個人運動的時候都一定要達到心跳一百三十下。相反的,如果要求****者按照前述的方法持續有恆心的從事某一類有氧運動達三個月的時間,是否就容易得多了呢?

有氧運動是利用身上大肌肉群所做的長時間且持續性的活動,在其代謝途徑中產生能量的方法需要氧氣的供給,因此可強化心肺耐力,還可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對於****者是一項很好的運動。只要你依照上述「運動三三三」的原則,配合飲食的控制,就能達到最大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鍛鍊身體,炒菜主要配料有黃瓜 西紅柿 海帶 雞蛋四種一起,炒完少點加醋味道點!喝**茶開水點,一日一次或二次

8樓:豬豬笨笨丫頭

多鍛鍊,適當的情況下吃點**藥,最好是中藥,中藥沒有***。晚上少吃一點,睡覺之前就別吃了。

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想天天鍛鍊,可以一到星期五一日三餐每天吃黃瓜,到了星期六日就可以放開吃,不過別吃太過了。

10樓:九韻楣

每天跑步一小時,晚飯後逛街乙個小時,注意飲食睡眠方面,每天喝三到四杯檸檬汁水

11樓:

勞動是最有效的鍵身方法!

12樓:谷歌幹翻度娘

控制飲食 由良好的生活規律 適當的運動 全靠堅持

13樓:出若山

只要合理的運動!管住自己的嘴!永遠的不會胖!

14樓:天亮前等我

管住嘴,邁開腿,少吃,多鍛鍊身體

15樓:

如果你是男的,我建議你做乙個鍛鍊身體的計畫,每天堅持,半年你就愛上你的身體,並且努力堅持下去,有朝一日擁有完美的海灘身材,如果你是女生,我認為確實好胖,女生一定不能懶,光靠跑步是不行的,這樣你可能瘦了,但是你的小腿因為鍛鍊過度成為小粗腿,堅持身體各個部位的鍛鍊,必須堅持,全身運動,比如游泳,網球,之類的,總之必需堅持,方法特別多了

16樓:炫彩如人生

多操心你就會瘦下來了

17樓:紫嫣

每天多做些**的運動,飲食也要合理的改善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有效的是節食加運動,但無論怎麼**,都需要的是意志力,所以第一管住嘴,第二管住腿

19樓:amor夏祭

長期飲食調整 少吃熱量高的 堅持 還可以喝排毒茶 堅持運動吧 管住你的胃 還有別懶 就可以了

20樓:放牛小子

吃荷葉灰,你要多瘦都行

21樓:潮汐狂襲

控制飲食,順其自然,不要刻意去減。

我現在身高158女,還能長高嗎?16歲

比較難,生長的高峰期過了!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5到10釐公尺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

我現在身高155,體重84斤,每天吃捲心菜黃瓜或雞蛋,星期能瘦多少斤?最少能瘦多少斤?能瘦

會對身體不好的,72斤太瘦了,如果你是女生,擾亂了內分泌,以後生育問題和 病都會找上門來。你現在很好了,實在不用減 這樣猛減容易暴飲暴食,不太科學營養,除了雞蛋促進新陳代謝修復受損細胞補充蛋白質之外,你說的那兩樣純粹都只是水分。如果想瘦不能急,建議每天晚上六點以前進食後不再進食,可適量喝水,午餐吃七...

知道有個活動讓我提個問題,現在有兩個問題怎麼辦

樓主提出的要求根本就沒法滿足 我估計大神的大神都沒法解決你的問題 這也不是分的問題 給20000分都解決不了 首先最便宜的24寸液晶顯示器 就1000左右 顯示效果好的需要3000甚至是4000 最便宜的i7處理器需要1500左右 就這兩件就能花光你所有的預算 3g的顯示卡?估計剩下的錢連視訊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