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遇到醉鬼攔車打雜怎麼辦,還不讓走?

2023-05-15 13:10:03 字數 4065 閱讀 2207

1樓:杯酒清茶

唯一正確的辦法,撥打110報警。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經走了,如果你的車除了反光鏡外再沒有別的損失,你又有一定的心地能夠忍讓一下的話就原諒一下,別再追究了,壞了個鏡子就破財免災吧,對乙個醉鬼也別跟他叫真了,這樣也即省心又省事。否則真想較真的話,這種無憑無據的事情處理起來也是很麻煩的,就算最後你贏了,也是得不償失。

3樓:shi於初夏

我覺得你還是直接打**報警吧,讓警察來處理比較好。

4樓:斜陽紫煙

俗話說,惹不起,躲得起。所以你可以尋找機倒車或掉頭離開。

這種情況,最好不要與對方糾纏或是激怒對方。

5樓:駕鶴歸來

並非交通事故,不需要事故交警處理。警察必須處理,如果不處理你可以舉報他。現在事情已經過去,損失也不大,報案的話,也比較難解決,建議忍了吧。

6樓:童話影視剪輯

開車遇到醉鬼攔車打砸。想個辦法報警。警察一定會把醉鬼處理。如果造成了你的損失。全部都是要由他賠償的。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如果實在走不了的話,建議不要下車,打**報警。

8樓:水色空萌

你可以就近尋找公安機關或者立馬報警。而尋找公安機關或巡邏警察,治安警察,聯防警察是最明智的。

9樓:天才本大爺

先開走退出來一點,保持一段距離後直接報警,讓警察來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你是不能一走了之,首先要報警並且不能讓他走。

11樓:柏正雅

遇到這種情況啊,最好找機會趕緊跑掉,免得這種人喝醉愛找麻煩,惹事到時是自己倒霉。

12樓:老好人

有困難找警察。遇到這種情況,我想你可以報警吧。

13樓:御高澹

遇到喝酒最貴纜車打雜的這種情況,你應該打110。讓警察來處理。

14樓:咖啡巷

直接報警,讓警察蜀黍處理一下子。

15樓:荊萊

您應該讓他們支付維修後視鏡和倒車鏡的錢。

這件事之後,您應該安個行車記錄儀了,很有必要。

16樓:範海賓

你可以選擇馬上去報警。

開車遇上醉漢攔車,加速繞過去了,他想扒車不讓走,然後就摔到了,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能確定沒有接觸到他,附近也沒有監控攝像頭之類的裝置,或者即使有是壞的,你的車體也沒有碰撞刮擦痕跡,你就不必擔心了,就算那個醉漢的朋友報警想訛你,警察也是需要監控證據和車體刮擦碰撞痕跡的,如果沒有任何證據,警察也很忙的,不會搭理他的。所以你不必擔心這個問題。

現在你首先檢查一下你的車體有沒有刮擦碰撞痕跡吧。我有一次被乙個喝醉的傢伙訛詐,他根本沒證據,我的車體完好無損破,他也就白白在地上躺了乙個小時,凍死個鬼孫了。

祝福你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遇到個醉鬼找茬,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打架能解決問題嗎?21世紀的人了居然去打乙個酒鬼,這是我們有應該做的一些事嗎?自己為躲開他,差點被撞還有心情去打他?!

要砍得!沒傢伙?那腳踹他!

它是活該。支援你們。

19樓:網友

打人後一走了之是你們的錯。你們應該報警。讓警察來處理。這樣才盡了乙個做公民的責任和義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沒錯啊 醉鬼找茬是很讓人討厭的 你們已經讓著他了 總不能挨打不還手吧 其實當時的情況你們可以打110的 可能會好一些的 打架畢竟不太好 不過 你也不用擔心那個醉鬼 按你的說明 不會出什麼事的 放心吧。

21樓:超級帥哥2代

這種情況是我的話,我打他躺在地上不能動為止,這種爛人,死了也沒人同情。

22樓:老大觀世界

k他,看過周星弛演的《食神》嗎,就用折凳那樣k他!沒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的話。不打到他倒下我是不會走得。嗎的。拿東西。有木條什麼的。拿來就跟他打阿。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用管那種無理取鬧的人,沒意思。

我回家路上遇見乙個醉駕開車的人而且見人就打,也打了我,我不讓他走,也打了起來?

25樓:回眸一笑y緣

遇到了乙個醉酒開車的人。

直接報警。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現在你也動手了。

那麼這種情況就有責任劃分。

所以說報警解決問題吧。

26樓:浩如煙海洪莊

這樣的事應該交給警察來進行處理,特別是交警,你不應該與他發生爭鬥,或者糾紛的,幹嘛要打起來啊?特別是乙個喝醉酒的人,不要與他一般見識啊!

27樓:西西範兒愛老婆

看見醉酒的人打人只有打110,因為他沒有意識,打了你你也要躲開,不能跟他對打,省的受傷。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快速報警才是,自己沒有必要和他置氣,醉鬼要是講理的話就說明還沒有喝醉。

29樓:夢中迂迴千萬遍

不要跟不清醒的人講道理,也不醉漢糾纏不清喲。

遇到沒事找事,無理取鬧的醉鬼怎麼辦

30樓:look1加了

我今天遇見的醉鬼罵了我一路還跟到了我家樓下,乙個四五十的中年男人罵了我這個二十的女生看我報了警還邊罵邊走說報警他也不怕就在這等著結果跑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他警告,他若不聽,可以偷偷打**報警,並威脅他說,你已經報警了,叫他不要惹你,勁量拖住他,等警察來慢慢把事情告訴警察,不要急,要有耐心。你還可以裝作沒看見他,把車開走。如果是晚上的時候,第一時間報警,然後注意自身安全。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防身術,擒拿術。他就是鬧鬧那麼隨便他,他要是動手,我們還擊(你有底你怕什麼),叫人?我們有110,咱們不怕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 你是開車的,直接走人就是啦。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走人不要理。理了那樣你會更麻煩。

被人多次攔車不讓走,多次報警了,要是老這樣怎麼辦

35樓:妖妖小怪書

你需要知道多次被攔車的原因是什麼?然後才能想辦法解決,既然報警都不管用,那麼只能自己解決了。

在路上遇到無理攔車的老人應該怎麼辦?

36樓:你熄滅了

先禮貌對他,問問他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困難、需要什麼幫助?我想你的愛心能夠感化他,如果對方得寸進尺、不知好歹就報警吧。即便是想碰瓷訛錢的老人,他也一定是生活所迫,你對他好他也會心存感激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遇到這種無理攔車的老人,只能破點財才能息事寧人,不然怎麼辦,不能打不能罵,就是交警來了也拿他沒辦法。其實,現在這樣的情況也可以認為是一種新的乞討方式,比以往的更加不可接受,他們認為你開車就有錢,且理所應當的給他錢。

為此,遇到這種爛人不要糾纏,直接給點錢即可。

38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認為在路上,你要碰到屋裡攔車的人還是破財擋災給他紅包意思一下,讓人家上開了跟你通話的,最好不要跟人家交朋友兩天就到了外地的話額上你的話你是。

農村說農村開車遇到葬禮怎麼辦

尊重地方風俗習慣吧,該讓路讓路,該停車停車,不急在那點時間嘛。路遇出殯有什麼禁忌 如果開車路遇出殯,有以下的禁忌 一 開車路過靈棚前,請司機開啟車窗,若是車內有食物,就扔出去一些食物,不限葷素,只要是新的即可。若是沒有食物,就請扔出去一些硬幣零錢,禁忌靈棚前停車,一定要在行駛的過程中扔出去。以示對白...

開車在路上遇到拉死人,怎麼辦,在路上開車看到拉死人,好不好

可能在生活中你看到了交通事故或者說你聽朋友講了交通事故撞死人的事情,以至晚上做夢,無他,寬心對已。和不知所云各方面小心從事 在路上開車看到拉死人,好不好?生老病死,很正常的事情,地球上每天都死n個人,沒有關係。影響心情的話,就去泡個澡,放鬆下,去去晦氣。路途中看見拉死人車有什麼不好?這個一般沒有什麼...

開車犯睏怎麼辦,開車困了怎麼辦?

很多人在開車的時候都有犯睏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一旦出現對我們的生命安全就是一種非常大的威脅。在國內疲勞駕駛的事故機率一直都居高不下,開著開著車就睡著了的情況屢見不鮮。而一旦睏意襲來,如果不及時想辦法解決的話,那麼後果將會十分可怕。開車犯睏的時候怎麼辦?3個方法解決問題,第三種最簡單有效!長途開車要提...